英國新加坡和香港讀研哪個價效比高

時間 2021-09-04 13:1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學習的角度必須是the uk...但是香港和新加坡也有他們的好,生活更加習慣一些,回家也更加方便一些。價效比從價錢的角度來說,應該是新加坡便宜一些,新加坡也有不錯的學校和專業,但是可能比較難申請。

2樓:啟利商務黃生

自己喜好了

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優勢了

讀研去新加坡,香港還是英國

3樓:歧茂材

可以是肯定的 但是現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就業不算太好我有新加坡國立的研究生同學 現在基本的工資都是3000新加坡幣 屬於非常中等的水平 每月留1000新加坡幣就差不多了 新加坡在一定程度滿排外的 香港由於本身大學都比較好 所以競爭也一直比較激烈 但最近金融情況不錯但你英國回來 相對應該更容易點 尤其香港的工資一般比較高 1萬7對你絕對是可以的 一般住宿加吃 5000港幣很不錯了 而且香港的簽證更簡單點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讀研和英國帝國理工學院讀研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大學院校庫

https://tieba.baidu.com/p/5252331696可以自己看一下這兩個大學的中文版官網資訊,然後自己做一下對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7樓:456655665了

帝國理工,雖然ntu比較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錢的話就去新加坡好打工,土豪請無視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專業 工科 帝國理工

英國、美國、新加坡、香港,我該去哪國讀研究生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不想移民了,我覺得吧,如果只是為了留學,增加自己的知識,我建議去美國或者英國,花一樣的錢讀出來的水平就不一樣,如果有能力還是去美國或者英國,但是個人覺得託福和gre,gmate都不好考,雅思還是好些,所以還是去英國好些,至於新加坡和香港可以選擇, 但是個人覺得,如果說要是出國,還不如去一些口碑好的國家,同樣花錢,還不如去英國這樣大學真真正正在教人的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去美國還是不錯的選擇,雖然我是英國回來的,讀得也是金融。美國高校比較靈活,因材施教,如果有導師帶著做一些專案就更好了。但是要想讀比較好的大學,就要現在下功夫了,不要到時成績不夠而選了一個一般的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研究生畢業打算直接回國?還是在國外積累一定的工作經驗再回國?

英國讀研和加拿大讀研哪個學費比較貴?

英國。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畫,免資金 解釋,方便獲得簽證。你如果本科畢業,可以考慮通過申請公立學院的研究生文憑,用於簽證,到了當地再考慮是否轉為大專課程或學士學位課程。大專課程要求通常是6分雅思,單科不低於,如果你有符合要求的雅思...

逍客和軒逸哪個價效比高

眼神的背後 軒逸的價效比較高。逍客,整體操控安靜舒適 坐姿高,視野寬闊 方向盤指向清晰,轉向輕盈,力度適中 底盤紮實,離地間隙高,通過性強,高速穩定性不錯 剎車靈敏,隔音效果好,高速行車過程中異響較多,噪音偏大。優 點 時尚的外觀設計,強勁的效能和五星的安全保障,缺點 後備箱和後排乘客空間較小。2....

MINI cooper和寶馬Z4哪個價效比跟高點

mini 你開過嗎?不覺得方向盤很重嗎?但是加速挺快的,外型和配置方面還是不錯的,就是操控少了寶馬應該有的特別的,別的都不錯 z4呢,還可以吧應該算,市場保佑量太小,外型也不錯,女孩子開的話動力也夠用了,外型比mini張揚些,相對來說個有優點吧,我推薦z4,比較張揚,mini方向盤太重,開久會感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