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桌面左下角開始鍵挨著的工具欄隱藏了怎麼恢復

時間 2021-08-15 10:44: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快速啟動欄。開啟方法如下:

xp系統操作方法

在工作列的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工作列”標籤,在“工作列外觀”介面中把“顯示快速啟動”的核取方塊選中即可。

explorer\\quick launch目錄(你或許會恍然大悟,原來快速啟動工具欄竟也是windows目錄下的一個子目 錄!),在該目錄中新建一“文字檔案”,開啟它,在編輯區寫上如下語句: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將該文字檔案儲存,再改名為“顯示桌面.scf”。至此就又可以在快速啟動工具欄中看到“顯示桌面”按鈕了。

顯示桌面的另一個快捷鍵就是win+d,朋友們也可以通過使用這兩個組合鍵直接顯示桌面。win鍵位於鍵盤上ctrl和alt之間的位置。快速啟動工具欄預設位置在開始按鈕旁,如果你的快速啟動工具不在該位置,可以先將滑鼠指向快速 啟動工具欄前的“│”處,滑鼠指標變為雙向箭頭,再向左拖動到工作列左側“開始”按鈕旁即可看到快 速啟動工具欄又回到預設位置了。

如果想在快速啟動工具欄中增加自己的快速啟動任務,可以先按住ctrl鍵,把快捷方式從桌面或開始選單中直接拖動到快速啟動工具欄;如果想刪除某一快速啟動任務,可以在該任務圖示上右擊,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刪除”即可。

當然還有一個方法就是使用執行精靈了,它是一款免費的命令搜尋型啟動工具,能幫助您快速的啟動程式、開啟文件/資料夾、訪問網頁和用搜尋引擎檢索資訊,您只需輸入要訪問目標的查詢資訊,執行精靈會實時顯示符合您要求和習慣的查詢結果,使您能快速的找到並開啟目標。

win7及以上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先顯示工具欄

膝上型電腦所有軟體都打不開,膝上型電腦桌面上的任何東西都打不開是怎麼了

分析 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系統故障導致系統假死或宕機。處理 一 修復錯誤 重新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 或驅動程式 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

膝上型電腦桌面應用程式打不開,我的膝上型電腦打不開應用軟體

ctrl alt delete 調出任務管理器,檔案 新建任務 執行 在裡面打explorer敲回車。追問 需要重新啟動 電腦 嗎?回答 不用,有反應嘛?追問 沒反應,但是重新啟動後就好了,謝謝 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使用電腦管家進行全盤防毒!應該是病毒偽裝的exe程式 導致無法開啟!付費內...

膝上型電腦桌面密碼忘了怎麼解除

現在有一些pe裡面帶清windows系統密碼的功能,你去搜一下,找到後應該是個iso檔案,你用ultraiso等軟體寫入u盤,用這個u盤啟動就可以清除密碼了,重啟進系統後可以重新設定乙個新密碼即可,祝你好運!電腦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開筆記本 1 首先將製作好的雲騎士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並重啟。2 待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