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和x6s有什麼區別,vivox6a和x6s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11 17: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x6s機型更好的,x6系列和x6s系列的手機主要區別如下:

x6——聯發科mt6325八核64位處理器(x6a:msm8939),機身儲存為32gb(x6a高配版為64gb),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卡擴充套件,k歌不支援耳返。

x6s——高通驍龍msm8976八核64位處理器,機身儲存為64gb(x6sa高配版為128gb),不支援sd卡擴充套件,k歌支援耳返。

x6s相對於x6,是一個有誠意的升級版本,在配置上有較大的提升,給您帶來比快更快的體驗。

2樓:du知道君

vivo x6和vivo x6plus主要在螢幕大小、儲存記憶體大小、電池容量大小以及**方面有所區別,其他方面基本上完全一致。接下來我們通過這些方面的區別來詳細介紹一下。

一、螢幕尺寸方面

vivo x6採用的是5.2英寸螢幕,適合單手握持,而vivo x6plus是一款採用5.7英寸螢幕的大小,相同的是這兩款機子螢幕解析度是一樣的,螢幕表面被2.

5d弧面玻璃覆蓋。此外我們會發現vivo x6plus的機身厚度要比vivo x6厚一點點。

二、儲存記憶體方面

vivo x6無論哪個版本均配備了32gb儲存記憶體大小,而 vivo x6plus均配備了64gb更大儲存空間,相同的是這兩款機子均內建了4gb超大執行記憶體,能夠帶來更快的系統體驗。

三、電池容量方面

vivo x6兩個版本均配備了2400mah容量電池,而vivo x6plus雙4g版配備了3000mah容量電池,全網通遠航版配備了4000mah容量電池。相同的是這兩款機子均支援雙引擎閃充技術,號稱普通usb資料線也能快充,還有九重安全保護。

四、**方面

vivo x6雙4g版售價為2498元,全網通版售價為2598元;vivo x6plus售價為2998元,全網通遠航版售價為3198元。

其實,除了以上四個區別之外,還有最大不同的在於x6 plus採用了全球最頂級的解碼晶片es9028 dac,理論訊雜比129db,這是也音訊領域的旗艦晶片第一次在手機產品上出現。相比x6音質表現方面更好。

vivox6a和x6s有什麼區別

3樓:

x6a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最新版本為基於android5.

0.2的funtouch os 2.5系統 螢幕:

5.2英寸 解析度:1080*1920(oled) 拍照:

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pdaf) 處理器: 高通八核64位1.7ghz 外觀尺寸:

147.9x73.75x6.

56mm 電池容量:2400 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 137g 網路支援:

1、使用單卡時,卡槽1和卡槽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 2、使用移動/聯通的雙卡時,一張卡工作在4g/3g/2g網路上,另一張卡工作在2g網路上,可以任意切換。 3、使用電信+移動/聯通的雙卡時,手機預設電信卡工作在4g/3g/2g網路上,若將移動/聯通卡切換到4g/3g/2g網路上,電信卡將無訊號。

4、手機無法同時支援兩張電信卡。 機身記憶體:4g ram+32g/64g rom 擴充套件儲存:

最大最大支援128g sd卡擴充套件 x6s的作業系統:funtouch os 2.5.

1(基於android5.1) 螢幕:5.

2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 解析度1920×1080 拍照:800w畫素前置ff攝像頭,1300w pdaf後置攝像頭,支援超清畫質 處理器:高通驍龍™64位(msm8976)八核1.

8ghz處理器 外觀尺寸:147.90x73.

75x6.56mm 電池容量:240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

140.5g 網路型別:雙nano卡 網路支援:

移動...

以上回答滿意,還請幫忙採納下,謝謝

vivox6和vivo x6s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和vivo x6s手機區別:

1、vivo x6是移動聯通雙4g版手機,它支援移動聯通4g\3g\2g網路,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單通(micro卡+nano卡)。

x6——聯發科mt6752 八核64位處理器,機身儲存為32gb(x6d高配版為64gb),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卡擴充套件,k歌不支援耳返。

2、vivo x6s是全網通版手機,它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3g\2g網路,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單通(nano卡+nano卡)。

x6s——高通驍龍msm8976八核64位處理器,機身儲存為64gb(x6s高配版為128gb),不支援sd卡擴充套件,k歌支援耳返。

vivoX6和vivo X6 Plus有什麼區別

vivo x6和x6plus分別有三個不同的版本,若諮詢vivo x6a和x6plusa,這兩款機型主要在手機螢幕尺寸 記憶體擴充套件 電池容量存在區別,具體可以參考以下 一 vivo x6a的螢幕為5.2英吋,x6plusa的螢幕為5.7英吋 二 vivo x6a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

vivox6和x6L那個好x6L開機怎麼顯示4GLTE呢

ssssssu蘇荷 若是諮詢x6a和x6l,x6a相對於x6l機型要好的,x6a機型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網路的。x6l機型顯示4glte是正常的,該機型是移動4g版的,您可以了解下!vivox6l怎麼設定4g網路 建議使用移動4g卡並開通4g流量 再進入手機設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

蘋果6和6s有什麼區別,蘋果6和蘋果6s的區別

小輝學長 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52616000航空鋁金4102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1653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