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算命幫我算一下跪求大神,哪個算命大神能幫忙解釋一下這個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22 15:22:57

1樓:易道深知

己巳 甲戌 丁未 乙巳

求大神幫忙分解下!我近二年來都感覺運程不好,今天去找了個算命先生給自己算了一下!很多地方都說得很準

2樓:豔陽高照

你八字就犯陰差陽錯及刀,及羊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才相信這個。也為時不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發一下你的八字看一下。

哪個算命大神能幫忙解釋一下這個什麼意思

會算命的進來看看,請大神解救!

5樓:地球人趙寧

完全不可邏輯,第一,很胖基本做不了小三,就算做雞也很難。第二,26歲開始談戀愛,26歲開始出軌,而且還是你出軌,更扯淡。你不覺得有問題嗎?

第三:他說的很多八字和麵相里根本反映不出來,只能是胡扯。第四:

說你旺夫,你26當小三,然後做雞,然後找個窮的,這是旺夫嗎?你給的時辰不具體,生日沒說農曆還是陽曆,所有我算不了,但是,你找的那人一定是胡扯的。

6樓:易雅軒

3點左右是兩個時辰,如果你找的老師沒有幫你核實時辰,那麼他說的基本是不靠譜的。

今天去算命 算命的給的 求大神解釋一下什麼意思。

7樓:一束陽光照陰暗

這應該是上上籤

巨集運高照,八方來財

朝後沒有坎,全是平坦大道

好運連連,把握機會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才是真正回答,望採納。

有誰知道哪個**算命超準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銷魂璚

應該沒有! 因為,要是那樣,算命的就失業了 算命,需要靈感、外應…… 電腦不會這些! 謝絕追問

10樓:澤速浪

我本人誤打誤撞進了bai易學圈,這麼久的du算命經zhi

驗使我對易學界和八字等算dao命方法有了深入的了專解,我曾經屬在qq算命群整天的算命,也擔任過國內各大主要易學論壇的八字斑竹,到現在一些論壇還沒有把我的名字去掉。這一年來我對中國易學界上至國內大師下至民間高手基本都有了解和接觸,對各種算命方式也清清楚楚,在北京和全國各地也擁有很多易友,更有數不清的算命qq群,我是從易學圈裡走出來的佛子,最近看到論壇上有人聊算命的事情,也想談談自己的看法了------

誰會算命來幫我算一卦,誰會算命來幫我算一卦 20

我是劉行行啊 樓主看過新白娘子傳奇沒,裡面有這樣一段話 積惡之人,數拘其不定 積善之人,益數拘其不定.總做壞事的人,算命算不準,因為惡有惡報,他的命總在向不好的地方發展,不知道要發展成什麼樣.總為善的人,算命也算不準,因此為善有善報,他的命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不知道要發展成什麼樣.請教算命先生的人,...

誰會算命。我要算一下財運,聽說國學大師會算命,我想算一下命運,財運,壽命,身體狀況如何?

報出你的出生年月日時辰看看,並說明農曆還是公曆?男生還是女生?回答可以的,你的出生年月日發給我 提問尉念 1997 農曆10 19 我在網上被騙5萬元報警了還能追回來嗎?回答您好,遇到網路詐騙,首先要及時報警處理,才有可能追回被騙損失。如果遭受詐騙的金額已經達到了立案金額,那公安機關就會對你的案件予...

跪求精通周易算命的大師幫忙算一下

段迷夏 lz好,姓名 彭欣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7年2月14日7時1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十七日辰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5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4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壬寅月 甲午日 戊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馬,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