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剛開機溫度就很高怎麼解決,每次電腦開機cpu溫度就很高,重啟又恢復正常 cpu風扇摸上去很燙

時間 2021-07-19 19:57:20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散熱問題,可能是散熱片問題(比如矽膠失效了),也可能是散熱風扇有問題(積塵太多,效能降低等)

2樓:合智湧

這六十多度非常正常,一般說溫度高只是在玩遊戲或者考機時,如果超過90多度就不正常了。如果你擔心溫度高,可以用考機的方法試試。

3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剛剛啟動開,溫度很高,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揭開cpu上面的散熱器,重新更換cpu頂蓋上乾涸的矽脂,解決cpu和散熱器之間的熱交換問題。

2、風扇效能下降或者卡轉的,可以給風扇上潤滑油,恢復風扇效能,或者更換效能好的風扇。

3、上面無效或者溫度還是較高的,就需要更換高效能的散熱器,選擇多熱管的塔式散熱器或者更換水冷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cpu溫度高的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cpu超頻引起的,超頻後沒有使用更好的散熱風扇,cpu產生的熱量不能及時匯出。

2、cpu風扇損壞,風扇老化,風扇缺油,轉速慢電阻屏和電容屏哪個好。

3、cpu與電風扇之間的問題。如:導熱矽膠過多或者過少,cpu與電風扇沒有緊貼。

4、灰塵。其實灰塵是電腦主機內部第一大殺手。要及時的清掃主機板、風扇上的灰塵。

cpu溫度高怎麼辦?降低cpu溫度的一般檢查步驟:

1、檢查機箱內的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2、清理機箱內的灰塵(可用自行車打氣筒吹灰塵)。

3、cpu與散熱片之間重新塗抹薄薄的均勻的一層導熱矽脂。

4、在散熱風扇軸承處滴上一滴縫紉機油,這樣可有效降低噪音。

5、必要時更換優質的cpu風扇,比如熱管型,水冷型散熱風扇。

6、加裝機箱散熱風扇,可以買雙滾珠軸承的。

7、將主機移至通風的地方。

8、有條件的話,把電腦放在空調房間內使用。

每次電腦開機cpu溫度就很高,重啟又恢復正常.cpu風扇摸上去很燙

5樓:勳國遊子

你好!你的問題我親身經歷過,電腦一開機cpu使用量90-99%最多用1個鐘就掛了.重啟.

最後我發現無論怎麼弄都不行,風扇,導熱膏,等等.

最後的結論是主機板短路,散熱差.我的主機板也是富士康的,富士康的主機板真的太差了,最後換了個華碩的用了1年多任何問題都沒有.

你的問題看來只有換主機板才能徹底解決了.

6樓:草帽小子

很明顯!處理器有問題了!我之前和你的一樣!

一開機處理器溫度達到60多!玩點遊戲8.90!

後來我重啟之後就沒有那麼高了!正常溫度30「~」45,每次開機都得重啟一次溫度才正常!我也什麼都試了!

不奏效!結果是處理器有問題了!我換了個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我建議你,先把主機拿給修電腦的看看,要是處理器有問題!建議不要修了,買乙個把!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順序排除:

重灌系統

換風扇換板換u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宕機和重啟就是因為溫度過高!我一同學的電腦就這樣!除塵以後好點!

但一玩遊戲就直接關機了!你這很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了!去維修站監測下吧!

這樣時間長了電腦就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當然燙嘍,我配置和你類似就這樣,你可以把機箱擋板去了,最好屋裡安個空調,尤其是空調,這才是保證電腦正常執行的利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宕機的情況,一天不定時死一次,或者總是出現宕機的情況,那大概是主機板有問題,看看主機板的電容有沒有隆起,燒掉。

11樓:輸入

cpu跟主機板不相容,我朋友有一台就像你這樣換了個cpu就好了!

12樓:試過才知道

組裝機吧 不要聽某些人說怎麼怎麼好 我用過 不行 太差勁了

剛開機,CPU溫度就很高

你好一 cpu溫度過高有以下三種原因 1 超頻引起的,使cpu在過高的頻率下執行。2 散熱風扇引起的,這種很常見。如 風扇損壞,風扇老化,風扇沒有油轉速慢。3 cpu與散熱器之間的問題。如 矽膠過多或者過少,cpu與散熱器沒有緊貼。cpu溫度過高解決方法如下 1 將超頻中的cpu還原到原始狀態。2 ...

cpu開機溫度高,CPU剛開機溫度就很高

問一下,你的cpu是什麼的?如果是amd的並且在2500以下那就比較正常了,如果不是amd的或在2600以上那你就要好好清理以下你的cpu風扇了,估計是風扇太髒,或風扇比較舊了,換乙個新得風扇是不錯的選擇.把散熱片拆下來,上面的導熱矽膠重新塗點,再裝上,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不過宕機不是因為溫度...

每次電腦開機cpu溫度就很高,重啟又恢復正常 cpu風扇摸上去很燙

勳國遊子 你好 你的問題我親身經歷過,電腦一開機cpu使用量90 99 最多用1個鐘就掛了.重啟.最後我發現無論怎麼弄都不行,風扇,導熱膏,等等.最後的結論是主機板短路,散熱差.我的主機板也是富士康的,富士康的主機板真的太差了,最後換了個華碩的用了1年多任何問題都沒有.你的問題看來只有換主機板才能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