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聲音小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26 05:57:26

1樓:愛熊熊的肉丸子

先排除是手機音訊切換到耳機模式。將手機重新啟動,確認手機音量已經調節到最大,看聲音是否還很小,如果仍然是這樣,則基本判斷是蘋果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聲音小。

下面具體分析導致聲音變小可能的硬體問題:

1、聽筒防塵網

手機聽筒有孔洞,聲音從孔洞中發出,接打**,聽筒貼近耳邊,長期手機聽筒進入汗液,汗液與防塵網上的灰塵混合,凝固在防塵網上。聽筒防塵網堵塞,導致聲音的通道變窄。如果聽筒堵塞導致蘋果手機聲音特別小,簡單的清洗可能並不能徹底解決問題,最好直接更換聽筒防塵網。

防塵網配件很便宜,維修大部分都是手工費60元左右。也有人用針捅防塵網,建議不要這麼做聲音是,防塵網的左右是防止灰塵,而捅開之後,聽筒進灰,聽筒使用壽命會變短。

2、聽筒

聽筒發聲是由音訊電流經過電磁圈,讓震動隔膜產生震動,形成聲音。聽筒隔膜出現問題,導致震動幅度過低。

3、音訊排線

音訊排線焊點虛焊,音量電流偏低,聽筒震動隔膜震動幅度異常,需重新焊接音訊排線。

4、主機板音訊ic

主機板音訊模組電容出現問題,必須使用專業維修裝置進行檢測,如果確定是主機板音訊ic的問題,進行主機板維修更換電容即可。

聽筒防塵網和聽筒長期使用進液體和灰塵導致蘋果手機聲音變小的主要因素。通常情況下,如果蘋果手機沒有進水、高處摔落,音訊排線和主機板音訊ic不會輕易損壞。前者可考慮自行清理,後面硬體因外力損壞情況就要進行專業維修了。

2樓:曲謬浚戶封

一、在通話時按螢幕側面的音量調節鍵,調整一下聲音大小。在蘋果手機的正面左側有二個音量按鍵,當我們在打**時,請按音量加鍵,這樣可以把通話的聲音調節到最大,並且還可以在螢幕上看到聲音大小的圖示。

二、一般情況上,用上面的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還覺得聲音小的話,請注意接聽**的姿勢。由於有些蘋果手機(如iphone6 plus)又大又長,可能一時間沒有適應過來,離耳朵太遠了。

三、你還可以更換其它**卡嘗試一下,看看是否為卡的問題。

四、如果都不屬於上面的情況的話,建議將蘋果手機送往蘋果售後檢測,是否屬於硬體故障。

3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聲音小,讓音量更大!

4樓:北京手機維修

雖然蘋果手機聲音小,但如果還是有聲音,可先排除是手機音訊切換到耳機模式。

將蘋果手機重新啟動,確認蘋果手機音量已經調節到最大,看蘋果手機聲音是否還很小。

如果仍然是這樣,則基本判斷是蘋果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聲音小。

建議前往蘋果售後服務中心

蘋果手機plus聲音越來越小是什麼原因

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plus聲音越來越小的常見原因有如下幾種 一 揚聲器堵塞。揚聲器進入液體,或者被灰塵 異物堵住也會使得通話聲音變小。這是需要我們用吹風機和乾燥的牙刷將其烘乾或者清楚異物即可。二 有可能是手機殼或者是手機膜的問題影響。試著取下手機保護殼,避免被擋住的孔發出...

蘋果手機插入耳機有滋滋聲音是什麼原因

耳機出現滋滋聲可能是因為耳機插頭 機孔有灰塵 或者可能是耳機和iphone不相容 或者是手機自身的原因,耳機孔出現問題。可嘗試擦拭耳機插頭灰塵,或者換一副換裝耳機,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去手機售後服務點進行諮詢和維修,切勿自己拆卸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蘋果手機插入耳機有滋滋聲音是的原因 如果是...

蘋果手機更新了系統後聲音變小了是什麼原因

同樣問題,莫名其妙的聽筒聲音變小了,我同事的同樣問題 雖然蘋果手機聲音小,但如果還是有聲音,可先排除是手機音訊切換到耳機模式。將蘋果手機重新啟動,確認蘋果手機音量已經調節到最大,看蘋果手機聲音是否還很小,如果仍然是這樣,則基本判斷是蘋果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聲音小。建議前往蘋果售後服務中心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