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1425,買了一年,主機板壞了兩次

時間 2021-06-24 13:02:10

1樓:無爭而莫與爭

很多人認為是筆記本的質量不好,其實這和自己用筆記本的方法不是太對,筆記本最大的通病僅是散熱不是太好,溫度如果控制不好,主機板和顯示卡或者cpu都可以燒壞,尤其是amd的cpu,發熱量驚人,我的華碩筆記本就是amd的cpu,發熱量特別大,但是我的機器一直還是好好地,網上買這一款的都出了問題,問什麼就我的是好好地呢?樓主應注意筆記本問什麼毀壞,有那幾個方面,然後採取相應的措施,用心去維護你的愛機,那麼我想你的筆記本不會再出現什麼主機板壞掉,顯示卡燒壞什麼的,希望能給樓主一點幫助!

2樓:

您好:戴爾售後部門很負責任,同時戴爾有一套嚴格的管理和監督機制,您可以放心,建議您到官方售後部門為您檢修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3樓:

你的意思是啥意思,主機板包三年,你換吧,不怕的

4樓:

去官網查各地維修工程師**,他會上門聯絡維修的,既然是買家,我們就是上帝~!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就ok了

dell筆記本一年內主機板壞兩次可以要求換新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質保期內,主機板出現相同的問題兩次及以上,並且通過維修無法修復、還是會出現問題,可以要求換新主機板。

至於說換新機一般是很難實現,畢竟其他的部分沒問題,廠家也沒有責任給予處理。

dell電腦主機板壞了兩次了,在保修期內,能更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比較倒黴。沒有規定壞兩次主機板就給換新主機的。只能是保證給你修好主機板保證電腦能正常用。如果想換新主機試試可以去售後鬧一下試試。愛哭的孩子有奶吃。

8樓:棉花糖

戴爾主機板bai燒燬能否免

費保修看具體情況du定。 免費保修原則zhi

: 1、購買時間dao在1年內內。且內有明顯質量問題。

容 2、沒有自己拆卸和沒穿越或是沒root過。 3、無任何人為損壞或是進水進液。 4、有正規購渠道買憑證或是發票。

以上必須同時具有才行。

9樓:葉弘鴻

國家電腦三包政策規定,筆記本以及品牌機電腦,自購買之日起一年內維修二次,還沒有修好的可以要求免費更換

我戴爾筆記本4500買的,用了差不多快一年,主機板壞了,拿去賣能賣多少錢,說詳細一點 70

10樓:月兒

最多1500元,因為主機板壞了,相當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拿去換一下 還能賣個250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具體什麼現象來,源筆記本最貴的就是主bai板和螢幕,如果你

13樓:天空依舊戰藍

這個有熟人因該高點,一般大幾百,七八百算高的了,壞了就是壞了,他們不管你什麼原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500左右吧可能還會被幾刀

15樓:漫妮小鋪

買不了錢,電腦主要是主機板,那是電腦的大腦,沒有它電腦沒什麼用,最多買買零件

我買的筆記本總是壞,買了兩個月主機板就壞了,最近3個星期內壞了兩次

16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來下您電腦的服務源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桌上型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17樓:菲菲瑚

買的什麼牌子,去客戶服務那裡。什麼壞了就換什麼

18樓:井中照月

壞的原因有很多的,你這描述的不詳細。有可能短路,摔碰到了又或者,灰層多了散熱不行給“燒”了。其實我覺得吧,像這筆記本進了這麼多次醫院了,因為那舊的日後還可能壞,又去修,多麻煩,還不如換個新的。

戴爾筆記本5437主機板壞了,換乙個大概多少價位

您好,如果是處理器等部件都整合在主機板的機型,更換下來 非常高,建議您可以考慮直接更換整台電腦的了。戴爾筆記本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有必要換嗎 換主機板基本沒有效能提公升,或者說提公升很小,cpu 顯示卡 記憶體這些因素更重要。一般換版主機板是因為主。權板壞了才換的,比如筆記本進水把主機板燒了很難修等原...

戴爾筆記本花4500買的才多月就出現主機板,硬碟壞都在售後15天啦還沒有修好試問可以要求換機嗎

qq是 已經一個多月了 無論是退款還是調換 期限都過了 除非賣你電腦的是你朋友 這樣你可以跟他協商 不然就只有送修 不過你這個問題不是你自己弄壞的 送修就不要錢 可是雖然不要錢 新機器拆封修理畢竟是不好的 不過你也不要太在意了 筆記本這東西 用個兩三年就換了 很正常 也許不是因為它壞了 二十因為它已...

戴爾筆記本4000出頭的,推薦乙個戴爾筆記本 4000出頭的

戴爾 14寸的 你可以選擇 14v 368 i5 2430 2g 500g hd6470 1g獨顯 win7系統 40xx左右的 14r 728 i3 2330 2g ddr3 1066 500g 7200 14 led rw win7 basic hd6630m 1g 2yr carry in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