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硬碟可以隨便換嗎

時間 2021-06-24 12:56:08

1樓:七七

可以換的。

硬碟在筆記本中屬於可直接拆卸的硬體,如果感覺現在的硬碟因為容量,速度,或者是因為故障原因都是可以隨時拆卸更換的。

注意事項:

1、首先了解本本硬碟規格、介面型別、外形尺寸。

2、如2.5"的ide介面、sata介面機械硬碟。新型卡式有pcie mini、msata、m.2介面。更換前,根據第1條的三個條件選擇替換硬碟,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電腦硬碟:

是計算機的最主要的儲存裝置。硬碟(港臺稱之為硬碟,英文名:hard disk drive 簡稱hdd 全名 溫徹斯特式硬碟)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

這些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

2樓:華碩服務

需要根據筆記本的具體情況判斷。如對應硬碟介面等資訊。建議將膝上型電腦送至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來做拆裝升級更為安全放心,還可以在現場確認加裝升級後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3樓:揚新蘭風儀

沒有問題,可以換。不過要注意早期的本對大容量硬碟250g以上的支援不好,對硬碟厚度有要求,有的需要更新bois。還有就是5400轉的換7200轉的要注意筆記本的散熱。

其餘的只要介面對路,什麼品牌,還是機械、ssd的都無所謂。沒有什麼問題的。

膝上型電腦硬碟可以隨便換嗎

4樓:m莫o達津

當然可以換,硬碟在筆記本中屬於可直接拆卸的硬體,如果感覺現在的硬碟因為容量,速度,或者是因為故障原因都是可以隨時拆卸更換的。500gb的5400轉硬碟換成1000g的7200轉的硬碟或者ssd固態硬碟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筆記本通用機械硬碟是2.5英寸的,只要有這個尺寸的硬碟就可以換上的。

一、sata介面:

二、msata介面:

三、m.2介面:

1、首先了解本本硬碟規格、介面型別、外形尺寸。

2、如2.5"的ide介面、sata介面機械硬碟。新型卡式有pcie mini、msata、m.2介面。

3、更換前,根據第1條的三個條件選擇替換硬碟,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硬碟的更換一般情況下沒有限制。

固態硬碟更換時可能要考慮是否適用的問題。最好向賣硬碟的商家詢問一下,看是否適合自己的本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便換,不過換硬碟很麻煩,得重新做系統,拆機裝機等。三包時間內自己更換不再享受三包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買一個大小眼的體積。

8樓:獨孤錦夐

可以 我的都換幾個了

膝上型電腦可以自己換固態硬碟嗎,膝上型電腦能換固態硬碟嗎?

小袋學長 筆記本可以更換固態硬碟,只要主機板 cpu等支援所更換的硬碟即可。看配置詳情,都會有寫,不過自己裝會便宜一些,而且可以買效能更好的ssd。ssd讀寫速度快,目前電腦的瓶頸就是硬碟速度,直接感受就是電腦更流暢,不卡頓。硬體公升級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等問題,私自拆機引發的硬體問題也不在保修範圍內。...

膝上型電腦cpu可以換嗎,膝上型電腦CPU可以更換嗎?如何更換

請讓我好好路過 可以換一 換cpu的準備工作 首先在了解自己電腦品牌的基礎上,找到自己電腦的型號,檢視筆記本是否支援換裝cpu,檢視自己電腦所用的主機板支援哪些cpu,還有自己準備換裝的cpu介面和功耗大小與數量。想要實現cpu的更換,cpu的標準必須是適合的介面和適合數量的功率消耗,cpu的晶元組...

膝上型電腦可以換cpu和顯示卡嗎,膝上型電腦可以換CPU和顯示卡嗎?

你好,你這機器,cpu可以更換,顯示卡是獨顯,但是焊在主機板上的,不能更換。cpu可以換t5系或者t8系,建議更換t8100 斜陽紫煙 這要看筆記本主機板,我的兩個本子都換過cpu和記憶體條,無線網絡卡記憶體換過。 巨集昶 筆記本不能更換記憶體和光碟機意外的配置。 3傷心 換電腦吧,不值得折騰了,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