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進水裡處理之後螢幕還有水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2:24:51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進水會導致手機內部硬體損壞以及系統資料異常,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官方的服務中心實際檢測處理,前往時先撥打服務中心的聯絡**確認下是否在營業時間,以免白跑一趟,進入vivo官網--我的--網點查詢,選擇您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客戶服務中心的地址以及****。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在陽光下使勁晒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關掉電源,拆掉電池

二、甩幹一下過多的水

三、有風筒可以吹乾內在的水分,但是要注意不要直衝手機內建電路板猛吹四、有紙巾輕輕擦拭你認為沾水較多的地方

五、放置風乾、乾燥的地方

六、別急著開機,因為 可能有些細小的地方還存在水分隱患,你可以再次做一遍上述步驟

如果真的很嚴重的話,就還是去專業維修的地方看看吧。

手機掉進水裡了,手機掉進水裡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vivo手機掉進水裡,開機之後出現了fastboot又換不了機怎麼辦

vivo手機進水導致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小傑知...

手機掉進水裡,能開機,有聲音,但是螢幕不亮

手機進液可能會損壞手機的零件導致資料異常無法使用,可參考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 不要用力甩手機 3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藉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儘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儘量不要移動手機 5 將手機靜置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