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螢幕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紅米手機黑屏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1:10:04

1樓:小剛自**

紅米手機螢幕突然黑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待機中黑屏。直板手機大多都有一個省電電路設計,手機長時間檢測不到按鍵觸發訊號就會自動關閉螢幕,也就是待機,當你需要使用手機了,一按鍵就會啟用省電電路,然後螢幕點亮。

新手機裡面本身自帶的就有許多常用軟體,建議大家不要安裝太多的無用的雞肋軟體。雖說買智慧機就是使用方便,但是一些壓根就用不到的軟體裝了也是浪費,不僅佔記憶體,而且執行很緩慢,還會導致黑屏。

出現了黑屏也無需驚慌,也不需要立即摳電池,把手機放置3分鐘左右,然後再一次的按鍵啟用螢幕。經過我很多次的實踐:一般都可以立即恢復正常,這樣一來對使用基本就沒什麼大的影響了。

一般的紅米黑屏,只要能進fastboot的話直接線刷就成了。但是,如果你的連fastboot都進不去的話就比較麻煩了 。

一種是讀出一個100來m的可移動磁碟 裡面有個image資料夾,這個可以修復,這個一般是線刷失敗造成的。

另一種是不獨處可移動磁碟 。但是有個埠com260左右的高通埠,這個也可以修復 。

紅米手機黑屏怎麼辦?

2樓:愛過無言

紅米手機黑屏,這來

是由於紅源米手機系統螢幕程式發生故bai障導致,或手du機螢幕受到損傷導致,zhi可嘗試dao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一、檢視紅米手機的“亮度自動調節”功能狀態是否正常,需要關閉此功能。

二、將紅米手機關機,然後重新啟動後檢視是否還有黑屏現象發生。

三、將紅米手機進行升級最新的作業系統,升級具體步驟如下:

1、以紅米note4為例,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介面,找到“我的裝置”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3、在我的裝置介面,找到“miui版本”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4、在這個介面,找到“設定”選項符號,開啟進入下一步。

四、若以上方法還是未能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可以帶上手機前往小米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3樓:趙志亭麼麼噠

1、小米手機黑屏bai又出現亮屏du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zhi

為手機中dao“距離感應器”開了的

回原因。可進入設定,答在“程式”中找到“**”選項,將其中的“啟用距離感應器”關閉即可。

2、碰上一直為黑屏的狀態,可以嘗試以短按-長按3秒-短按的節奏按電源鍵試試。如果沒反應,長按電源鍵8秒以上重啟。

3、如果手機重啟後手機還仍然沒有反應,那就有可能是手機原來的系統軟體損壞了,這時候可以對手機進行系統刷機處理。(這時候注意所儲存的資訊,不要誤刪了哦,不會刷機的可以尋找專業人員)。

4、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仍然沒有發生反應的話,很大可能是手機硬體損壞了,需前往小米手機售後進行檢測及維修。

4樓:圭元修別雨

1、軟體不相容,或者copy手機硬體導致。

bai可以清空數du據(無效為硬體故障,zhi需要送修)、

①關機狀態dao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進recovery。

②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2、recovery模式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在這個模式下可以刷入新的安卓系統,或者對已有的系統進行備份或升級,也可以在此恢復出廠設定。

5樓:我是曉曉的燕

嗨!建議你清除一下資料試試,清除前請備份資料。清除資料後不要急著恢專複資料,測試一下。

另外在手屬機的使用中不要隨意授予root許可權,對需要升級的軟體及時升級,(備份:安全中心-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紅米手機突然黑屏,該怎麼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黑屏復的話,可以嘗

制試以下操作的:

1,要確認是否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的。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建議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的。

2,要確認是否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的。系統在執行的時候,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的。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的嘗試。

3,要確認是否長時間使用手機或者邊充電邊使用手機的。這種情況下可能導致手機過熱的,出現重啟或黑屏的。建議關閉不常使用的後臺應用的。建議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的。

4,要確認是否安裝了 microsd 卡的。建議重新插拔 microsd 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存在的話,有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不存在了,就有可能是 microsd 本身損壞或者與手機系統不相容的。

建議更換優質 microsd 卡的。

備註:如果方法仍然無法解決問題,並且手機重啟、黑屏完全沒有規律可循的話,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的。建議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的。

7樓:windy小西瓜

通常黑屏可來以分兩

種:一種是自

8樓:昌豐篤綠柳

呼吸燈如果是紅色的話,說明你過度缺電,小米紅米手機會自動保護關機的,必須5-10分鐘之後再開機的

9樓:問豐建思蓮

這裡有很多方法樓主

copy可以試試啊:

紅公尺手機螢幕總閃爍怎麼回事,紅公尺手機螢幕老是閃動,怎麼回事?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這個情況一般是手機卡死或者手機系統被損壞導致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電池扣除,然後同時按下音量減和開機鍵。2 持續6s進入recovery,然後選擇到recovery。3 按音量加進行確認,等待8 15分鐘即可完成重啟。 子明呵呵 螢幕質量問題,截圖肯定看不出,所以不是...

手機老是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小罍神 黑屏,按開機鍵有效!黑屏,按開機鍵無效,需拔電池重插後即可重啟!黑屏,但螢幕隱隱有亮光,不徹底黑,可以一眼看出手機假死,按開機鍵無效,只能拔插電池後重啟!使用過程中手機突然逐漸黑屏 有的5800還可以出現短暫花屏 然後自動點亮開機,即自動重啟了!這種手機瞬間花屏變暗,然後變黑屏情況我也稱作 ...

紅米note4x黑屏是怎麼回事,紅米note4x黑屏是為什麼

1 系統應用造成的,對於這種情況的手機造成的黑屏,只需要升級軟體或者系統就行啦,當然這種造成的手機黑屏的一般都是比較好解決的問題。2 咱們可以升級手機的系統,系統的升級方法比較簡單,只需要開啟手機裡面的系統更新然後選擇右上角的,下拉之後選擇更新最新版本就行。紅米note4x黑屏是為什麼 可能是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