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手機宕機後無法開機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4 11:10:04

1樓:收到飛灑

宕機原因分析:

1、安裝了第三方的安全管理類的軟體,有的話直接解除安裝,手機有安全中心的,再安裝會因為衝突引起手機宕機卡機的問題;尤其是360的任何軟體都不要在小公尺手機上安裝。

2、在開發版系統上正常獲取root許可權,但是解除安裝了某些系統程式或者在穩定版系統上強制開啟root許可權都會造成手機宕機卡機;

3、邊充電邊操作手機,會造成電池發熱,造成手機宕機卡機;

4、使用了非官方的miui系統或者刷錯了官方的miui版本造成宕機卡機;

5、使用者在非官方渠道買到了山寨機或者翻新機,很容易出現宕機卡機的現象。運營商定製機因為改了系統也會出現卡機現象。

2樓:我們的

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安全中心-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

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紅公尺note突然黑屏開不開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bai現象:

1、在玩,或者沒玩du,一瞬間就宕機或

zhi者直接黑屏,接dao下來,就再也不能回

開機了,完全的黑答屏,插上充電器,充電指示燈也不會亮;

2、連線電腦,電腦只是提示一聲,有東西連線的聲音,手機仍然是黑屏。

解決方法:

1、把手機電池摳出來,還有記憶體卡,**卡都取出來;

2、插到電腦usb連線,各種長按開機鍵,看是否開機!這裡要十分有耐心;

3、如果開機了,再關機發現仍然是老樣子不能開啟,繼續強制開啟手機;

4、在系統中有關機重啟的軟體,直接可以進入rec,如果沒有的,只能拔掉充電線,然後按住音量鍵上和電源鍵再安上電池就能進入rec了;

5、如果嘗試雙清,發現rec已經損壞。不能執行。這也透露出確實是手機內引導層出了問題。

6、刷rec,拔電池,然後先用手按住音量鍵下和電源鍵,再插上電池,進入bootloader模式,刷入g大的最新rec;

7、重新刷機即可。

4樓:亢龍飛天

考慮摳電池板後試試看。還可以外接電源開機看看情況。

紅公尺note3刷機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再刷一遍試試,root是android系統中的超級管理員使用者帳戶,該帳戶擁有整個系統中至高無上的權利,系統中的所有物件它都可以操作。只有擁有了這個許可權我們才可以將原版系統刷成其它改版自製系統,修改系統檔案 個性化手機等等。但是為了手機的安全性和穩定性,防止使用者誤操作導致系統崩潰,系統預設是沒有...

紅公尺note4X宕機,紅公尺note 4x開不了機怎麼辦?

音量下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下,等公尺logo出現,鬆開音量鍵,繼續按住電源鍵。知道出現幾個按鈕,鬆開電源鍵,用音量上下鍵控制,電源鍵選擇。找到關機鍵,關機。等上一會,開機。 電腦愛好者 試試音量上鍵加電源鍵一起按 紅公尺note 4x開不了機怎麼辦? 焉范平豐 你好,如果是電池休眠,需要連續充電啟用電池...

紅米note電源鍵失靈怎麼開機,紅米note手機關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呂馥旬 一 紅米note電源鍵失靈開機的具體操作如下 1 按住音量加減鍵,插上充電器,會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等就可以了,它有自動確認的功能,自動確認三次後可以到重啟功能,開機後可以設定音量鍵喚醒 2 如果真是一點也不能用,建議去找別人修理一下。如果自己能開啟,救會看到開機鍵的下面有金屬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