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選擇絕交嗎?急!急!急,我應該選擇絕交嗎?急!急!急! 10

時間 2021-06-22 05:17:59

1樓:下雨小豬

不要輕易說絕交,因為真正的朋友不會因吵架拌嘴而絕交的。好好的和他們談談,沒有什麼事實那麼嚴重的,你說是你的錯,可是他們不體諒你,那麼你從自身想想是不是某些方面真的做的讓朋友很生氣呢,你們都從自身考慮一下問題,就不會有這麼都事情了。希望你們可以早日和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絕交!有點過火了吧!小妹妹!

不要搞錯了!你們又沒有什麼深仇大恨!絕交不至於吧!

建議你!先和它們保持點距離!如果因為一點事情好朋友這樣對你的話,呵呵!

你要考慮下你所謂的好朋友是不是你一相情願,嘿嘿!保持距離就好了!看事態發展再定,

3樓:茹瑩隨行

時間是**傷口最好的良藥.現在你們都處在一種不理智的情況下,這麼草率的下決定也許會後悔的.既然曾經那麼好過,相信你們彼此心裡都有對方的.

別說是她將責任都推給你,朋友是可以包容她一切錯誤的人.你就當是自己錯了,先將自己的心態擺正了.既然那麼不想放棄這段友誼,那你就該將所有的責任承擔下來.

做個偉大的人,為了友誼,不要放不下面子.還有,雖然你有很多委屈,但記住,不要哭,哭只會博得一時的同情,卻解決不了問題.為了友誼,你必須承受這些委屈,相信總有一天,朋友會明白你所有的委屈和苦心.

加油~~~~~友情是靠心去維護的

4樓:星星的瑩淚

我也曾經有個很好的朋友,好姐妹。我們認識10幾年了,我們還曾像電視劇中的那樣,結拜,許諾,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好快樂。

可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物就是“漸漸”,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來到了初三。可,隨之而來的還有彼此之間的越來越陌生,我為拯救我們之間快要飄走的友誼,想過很多辦法,也流了很多的淚水。到了高一,終於在雙方都筋疲力竭的時候,我們在無聲中,散了。

起初還會覺得很痛苦很難過,但後來發現,與其痛苦在一起,不如釋放彼此,讓彼此都快樂。嘗試一下吧,放棄,也許會更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什麼?

兩個人,一起做一個陶瓷,做好之後,放在一個合適的地方,兩個人給予適當的關愛就可以讓陶瓷儲存上千年而依然光彩如新;但如果其中有個人一不小心,碰倒那個陶瓷,它就會立刻掉在地上,碎成無數片...

真正的友誼是大家互相信任,可以傾訴,可以給予幫助,而不是猜忌.我同意樓上的說法.時間可以說明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 ,愛情都一樣.一樣需要考驗,如果大家不一起面對,而是互相埋怨.這友誼就不值得了吧.或許,絕交了你得到的只是短暫的解脫,但過後回想,你就會發現當初是多麼傻,你就會後悔當處不珍惜友誼.到時的痛苦就是你自找的了,希望你可以正視你們之間的問題,珍惜友誼.畢竟大家一起走過了快樂的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怪你這些事情你可以和她解釋的,

友情是種回憶

要想讓回憶是美麗的就必須維護好

8樓:darkness蕭傲源

到底是什麼事情啊?稍微概括一下才能分析啊!

這樣的算不算酒肉朋友?我和他們絕交了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不要交往一些酒肉朋友,雖然是小學同學,但大家長期不在一塊交往,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也不瞭解對方的情況,所以,我建議還是不要交往了,免得出什麼漏子,不要管對方怎麼樣理解

10樓:小千的帽子

這樣的朋友沒必要交,人活這一輩子能交一個或兩個真心朋友就很不容易了,就是特別鐵的那種,你有困難及時幫忙 從不躲著你那才是好朋友,交朋友可不是光酒桌上的那些,全靠不住,還跟他們費錢,傷身,所以我看你那些朋友全都是表面人,真要那天你碰到難事找他們都畏畏縮縮不愛幫你或不愛見你,他們一有事就找你借錢,不借你覺得不好借了吧還要不回來傷感情啊,所以沒必要交,真正的好朋友他像你借錢都能及時還上主動的,你都不需要找他要,這樣朋友做事都特別周到

11樓:cute涵

這種朋友不交也罷,都是一群社會上的人渣,整天就知道吃喝玩樂的,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沒必要跟這群人在一起合流汙眾,浪費時間浪費金錢,當然你**還是要接的,可以找個適當的理由回絕他們,這樣比較好些,我相信時間久了自然而然的就不會再找你了

12樓:杭瑩玉

你沒必要這樣做啊,既然是同學別人打**或者約你還是可以出去玩的,只是不要主動買單了。或者直接告訴他你的不滿,後面他們還聯不聯絡無所謂了。

13樓:藤椒辣味魚片

是的,也不用徹底斷絕,你冷漠他們,吃飯不去,去了也不付錢,漸漸的就散了

14樓:六月梅

不要絕交,尤其是小學同學,待你有困難時,你就會發現小學同學是可以無條件幫你的那一類

15樓:夕漓之月

不需要絕交,多個朋友多條路,中國是人情社會,以後你們一起喝酒的時候不妨和他們聊聊家庭事業生活中的小趣事等,不要輕易絕交。給自己留條路

16樓:回銳

你為什麼要突然和他們絕交呀,是因為和他們在一起只是吃吃喝喝,他們無所事事,不能幫你什麼忙嗎?

17樓:彌茂

本來就是酒肉朋友居多,真正的朋友是很少的。

18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上社會形形色色的人都會遇到,要習慣

我的兩個朋友吵架了。其中一個朋友讓我在她們之中選一個,要跟其中一個人絕交。我該怎麼辦?

19樓:

我覺得你應該兩個都不要理了,因為你無論選擇誰你都會傷害一方,就像你說的。你無論選擇誰都會覺得對另一方有虧欠,相信你兩個也許都捨不得吧。所以我覺得兩個都不要選,這根本就是他們兩個的問題,為什麼要把你牽扯進來,如果他們也把你當朋友的話,會顧及到你的感受的,而不是這樣對你,讓你二選一。

我可能是個比較中和的女生吧,如果我是t或者n,我要是真的把你當朋友,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會以此來威脅你,我會說不論我和她怎麼樣,你我還是朋友。可能你們還小呢吧,難免會有點不成熟。

你要是方便的話可以把兩個人都叫出來,對她們說我很在乎和你們的友情,但是要讓我選擇一個的話我做不出來,因為你們在我心裡都很重要,我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如果你們不能和好的話,我只能結束我們的友誼了,我要麼都選要麼就誰也不選。

20樓:精靈彩蝶

兩個都不要,讓他們自己冷靜冷靜,何必讓自己做最為難的那一個。他們兩個不和是他們兩個的事。三個人都冷場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告訴她們,哪一個都是你的朋友,但是,如果是她們選擇和你絕交,那你也不會怪他們,有事一樣會幫忙

22樓:廣告庫

這向來是一個悖論,其實很簡單,假裝兩個都不理 都絕交。但旁敲側擊的引導他們,這就要看你的溝通技術咯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段子了,要看你們之間友情程度,到沒到可以交命的地步,人生能有幾個好朋友,還得看你自己,要相信自己可以處理好。

24樓:楚辭問天

這位朋友太幼稚,不豁達。只能做熟人(戀愛除外)

25樓:邁向ゝ下個路口

誰對你好你就和誰做朋友,如果兩個你都想要,那你就要和他們做思想工作。如果思想工作沒有做通,那還是選擇良友吧,畢竟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自己也好好想想吧。相信你能夠處理好這個問題,加油!

再給你做個普遍的測試 t和n同時掉進河裡,而且他們都不會游泳,你會救誰,是t?還是n呢?

男朋友喜歡薛之謙,我應該送什麼給他。急急急

晉二豆 看你的財力了。錢多的話演唱會門票。其次是 一般禮物同款衣服海報擺件什麼的都也行吧。但是你確定他喜歡薛之謙也會喜歡和他有關的東西嗎? 啦啦啦了 送他一張薛之謙的 吧 男朋友喜歡薛之謙 送什麼給他好 急急急。謝謝 長弓 你都知道他喜歡什麼了,應該知道送啥了啊 印有薛之謙的t恤或者抱枕或者 90後...

我應該如何選擇,我應該怎麼選擇?

3 復讀重新開始高三的生活,參加高考!哈哈,原諒我很偏執的選了3.首先,成考的含金量也是很大的。但是成考出來獲得的社會認知度遠比不上高考。還有你在讀的那個學校我不了解。如果那個學校你認為你有把握可以學到知識,注意,是學到知識,不僅僅是拿到文憑。那麼你可以直接忽視我的選擇。是的,選擇高三復讀,就意味著...

誰能解答跪求!急急急 應該還有一張的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發

電梯沒問題,你走進電梯也沒超重,其實是你走進電梯時,有人在電梯外按住了按鈕,這時電梯超重警報沒響,電梯卻沒動,你第一感覺是超重了,電梯關門時,突然才意識到警報沒響,心裡恐慌報警,因為,有個跟蹤你的人要殺你 我們班有個搞笑答案是 因為他想到了一件恐怖的事所以他報警了 我自己都感覺好冷 我有很多磁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