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你喜歡的是同性的時候,你是怎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6-22 05:1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是這樣的,同性戀,是指在感情依賴和性需求方面,都只能選擇同性的性取向,並不是那麼簡單的。同性之間也會出現相互的羨慕之情,也會有非常深的友誼和兄弟情,但這並不是同性戀,有些情況下,很多人由於對同性戀不太瞭解,誤以為同性間的深刻感情都是同性戀,並不是這樣的。

打個比方,一位男性的異性戀者,在看到**美麗的女孩,不但內心會有本能的愉悅,還會有性衝動,男孩大多會有性器官勃起。同樣的,一位男性的同性戀者,在看到帥氣陽剛的男孩子,在內心就會有本能的愉悅,同時會出現性衝動,性器官會勃起。相反,男同性戀者,如果看到**美麗的女孩,是沒有任何反應的。

這是同性戀與異性戀,最明顯的不同。

男性與男性之間,女性與女性之間,是存在深厚的同**情的,這是非常珍貴的感情,並不屬於同性戀。

但是,如果在與同性朋友接觸中,除了有好感,同時對同性朋友,還有“性”方面的需求,這就要注意了,可能會有同性戀的傾向,但也不要擔心,放輕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喜歡不分男女,應該相信自己的的感覺,不所謂周圍人的說辭

發現你一直暗戀的人,其實是同性戀,什麼感覺?

3樓:聆聽天使的孤獨

不喜歡你的異性戀=同性戀,下場都是一樣一樣的

異性戀的話,成功的機率是50%,同性戀是0%,回家洗洗睡吧,沒希望的。哭一場,時間會衝談一切(我被異性戀拒絕了t t,他拒絕我之後就再也不理我了,後來有 一個同性戀的朋友,我另一個朋友喜歡他,知道真相的他眼淚掉下來,但他們依然是朋友關係,我覺得異性戀男人才叫做絕情,這就是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世上很多男人何必在他床上作死

5樓:天枰絕配

當然是很爽呀,不是同性戀你怎麼會有機會

當你發現你男朋友是同性戀或同性戀傾向你會怎樣面對

6樓:卑煦藤白竹

大家都一樣!愛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不管愛上的是男是女。也沒有彎了再直這種,頂多就是雙性戀。至於發現物件是同性戀…………只能祝福了

7樓:

放棄。如果是真正的同性戀,那是很難改變的。就像你喜歡的是異性,能輕易改變成喜歡同姓嗎?性取向是很難變化的,趁早抽身吧

8樓:

離開他!堅決要離開!他愛的不是你甚至不是別的女人,你覺得再在一起還有意義?

9樓:唯有

你如果還願意跟他在一起 就繼續在一起 不喲介意他是否是同性戀

如果你接受不了 那還是趁早分了吧 對倆人都好

10樓:紅鯡魚

試探 嚴重就分手 不是很嚴重就努力改變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永不放棄啦

你喜歡的是他

並不是誰呀

既然你喜歡的是他

有為什麼放棄呢?

要努力改變他

讓他回心轉意呀

12樓:最愛蔭道

性取向有問題,這個問題不好改變,最簡單的方法登了換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性戀 ....

看他更愛哪個..??

要是更愛你話 結婚可能幸福...

要是....哎~~

如果你發現你最好的朋友是同性戀,你會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必須也肯定會保守這個祕密.其次,我還會和他繼續作好朋友,因為友誼是需要經得起考驗的,不能因為一個坦白的承認讓延續多年的友誼結束.另外,我會理解他,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你需要知道他想什麼,幫他分擔憂慮或不安.

這才是身為一個好朋友所應當做的.

15樓:瑩婆

為什麼要斷交呢?

其實說起來,他們才是最辛苦的,擔心被人發現,擔心別人對他們的看法...

既然他們對自己那麼好,為什麼要因為這種理由去傷害他們?讓他們更加受傷?

同性戀不是病,只是性取向不一樣,性取向是他們自己的私事.就更加沒必要去和他們斷交或者怎樣傷害他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不是看上我了.........一切都有的說,要是看上我了,88

當你發現你男朋友是同性戀或同性戀傾向你會怎樣面對

卑煦藤白竹 大家都一樣!愛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不管愛上的是男是女。也沒有彎了再直這種,頂多就是雙性戀。至於發現物件是同性戀 只能祝福了 放棄。如果是真正的同性戀,那是很難改變的。就像你喜歡的是異性,能輕易改變成喜歡同姓嗎?性取向是很難變化的,趁早抽身吧 離開他!堅決要離開!他愛的不是你甚至不是別的女...

當你知道你身邊的朋友是同性戀,而且他喜歡的人竟然是你,你會怎麼辦?怎麼想

表明自己的立場,跟他說絕對沒可能,做個普通朋友可以,如果他繼續糾纏,堅決遠離他!如果你最好的朋友是同性戀,而且他喜歡你,怎麼辦? 就是再好的朋友性取向這種東西改不了的吧,雖然要是坦白了可能有些尷尬,但是應該不會影響感情的吧,畢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飛的夢 儘量不要太親密,畢竟你不是同性戀,不要給他任...

當你喜歡男生的時候,發現在他心裡你並不重要會怎麼樣

木子裡有禮 可能會有些失落,不過並不要再去多想,既然對方心裡沒有你,從此你就做好自己 檀以彤 其實男生愛不愛你,你自己能感受到,心裡面都明白的,只不過願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還是看你自己,如果你愛他超過愛自己,就繼續。如果你更愛自己,就不要繼續了,因為你後面會發現他不愛你,會讓你越來越失望,你會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