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如何選擇,我應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3-10 13:25:15

1樓:莉蓮瑞恩

3)復讀重新開始高三的生活,參加高考!

哈哈,原諒我很偏執的選了3.

首先,成考的含金量也是很大的。但是成考出來獲得的社會認知度遠比不上高考。還有你在讀的那個學校我不了解。

如果那個學校你認為你有把握可以學到知識,注意,是學到知識,不僅僅是拿到文憑。那麼你可以直接忽視我的選擇。

是的,選擇高三復讀,就意味著比別人多了2年時間來讀書,而且你的高中知識放下了很久要重拾也困難,再加上高考變數很多,又或者復讀的費用實在是昂貴。

我可能比你小一些,我是今年高考,也面臨讀乙個我不喜歡的學校和復讀的艱難選擇。其實,每個人都是有志向的,如果你復讀也會有大批的勸誡你,我都把這些人歸結於:雁雀安知鴻鵠之志。

父母其實是願意看到你的志氣,但是現實的因素很多很多。我的父母也不願意我復讀,最起碼的是,堅定的要復讀的心。以及積極的準備。

要給自己定目標,要利用這個假期補一補你的弱差科。

用1年時間,用一年的辛苦,汗水。改變你的人生。說實話,如果你讓父母看到希望,讓他們放心,他們肯定會同意的。

最後無論你選擇什麼路,堅持是最重要的。朝著自己的目標走,即使不能到達,也離這個目標不會很遠。

夢想,就是遠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毅力和決心,建議你去復讀,因為一所好的大學對你的未來各個方面的影響還是很大的,但如果你年齡不小的話,趁早考研,因為年齡越大,復讀時的心理壓力越大,至於第乙個選擇,我個人不太贊成,這樣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特別差,繼續吧。只要自己能找準方向,把握自己,**都有未來的!

我應該怎麼選擇? 70

4樓:

年輕就是要拼搏,你有大好的青春可以為自己的未來拼搏一回,你也可以選擇安逸的生活,嫁人生子平平淡淡的過一生這都是取決於你自己的,沒有人能安排你的生活,你的一次決定也許能改變你人生,外面的世界很殘酷但也很精彩也許在不輕易見找到屬於你的位置,不去嘗試怎麼知道機會也會屬於你哪,加油拼一把,不要讓自己的人生暗淡無光,精彩是屬於你們年輕人的。

5樓:五巨集邈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平平淡淡過,就聽從父母的安排,也能過的很安逸。不想自己就這樣,想去外面闖一闖,闖出自己的一帆事業。人的潛力股是無限的,只有自己肯努力,沒有做不了的事。

6樓:從來處往去處去

應該出去闖蕩一番,三亞也是本省範圍之內,人年輕,在工作方面還有很多試錯的機會,出去說不定事業愛情雙豐收呢!祝你成功!

你只要辨別能力強,不貪,不爭,不怕,不欺弱,不畏強權,走到**都是朋友遍天下。

7樓:無頡昝苒苒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如果是男的你去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愛的人。如果是女的,你就找個愛自己的人。

8樓:買斯竺浩曠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占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我應該如何選擇?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讀大學不是為了讓你能有乙份好工作,而是讓你能夠有更多選擇生活方式的權利,所以建議還是讀大學吧,家族企業隨時可以去接收,但是讀書卻不是隨時可以去的,過了那個時間段,心態不一樣,讀書的感受和結果也就不一樣了!

10樓:穿透天亮

不能因為一點點麻煩就放棄自己的夢

1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了才知道自己要什麼

12樓:

無論如何完成學業在說 去上大學不是為了什麼而去 而是每一段經歷都是一種收穫 大學不去 你一生都沒機會去了 自己應該有自己的夢想

我應該如何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選擇好另外的工作之前,還是繼續工作。

畢竟找乙個合適的工作不易,辭職容易,如果不能很快找到工作怎麼維持基本生活?

14樓:壞記性

不要想別人會怎麼樣,而是你想怎麼樣啊

走出去也許就會很好,也也許會很困難

但你也闖過了 不會在那幹煩惱

15樓:簡單的_自我

我的建議是趁年輕去闖一闖,你既然已決定了何不去嘗試一下呢?為了自己的夢想啊.

16樓:書巧風

朋友,你是導遊嗎?我現在還正在考慮今年去拿個導遊證了!我想考英語導遊,可以請教你一些問題嗎?我的qq是68620670~女生

我該怎麼選擇,我應該怎麼選擇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現在男人都靠不住。現在感情是好。但不代表以後也會那麼好!隨時都有可能改變!生活就是充滿了未知!你可以先和家裡介紹的那個男的見見面。相處下!然後感覺下他和你現在的男朋友有什麼不同。也許你會喜歡那個男的也不一定!只有了解了才知道答案!最後做出讓自己不後悔的決定!畢竟你也不能太自私!...

我應該怎麼選擇

ws情書寫給妳 如果一個男人沒有主見,在家庭中就需要女人多拿主意,而女人終究是女人,很少有能夠拿主意的,建議打掉孩子,然後和他離婚,你還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如果現在將就過,以後會以淚洗面! 既然他家他家有兄弟三個,父母又偏心。可以和你老公商量到你的城市住,這樣不必遠嫁。或者其他兩人都可以接受的城市...

我該選擇誰,我應該怎麼選擇?

自古多情 我和樓主有一樣的情況,真的。不過還是有點區別。現在這個社會,專一的好男人如果不聰明點必定吃聰明女人的虧。我還是希望樓主選擇後來認識這個女孩,為什麼呢?她願意為你而來到洛陽,而且應該說她對你的喜歡是沒有什麼理由的。而你原來喜歡那個,她不是真心喜歡你,她願意跟你在一起的原因只是因為她認為你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