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滑鼠指標怎麼變得好小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4:0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有一個滑鼠指標選項,選擇大就可以了。如果覺得還不夠,就用盒子之類的東西。

英雄聯盟 lol 遊戲滑鼠指標很小 怎麼調整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使用了tgp這個軟復件制

,tgp裡面就是有一個小滑鼠指標的選項, 你有可能不小心選了這個,只需要在設定裡面關掉就行了。

滑鼠指標是在計算機開始使用滑鼠後為了在圖形介面上標識出滑鼠位置而產生的,隨著計算機軟體的發展,它漸漸的包含了更多的資訊。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它首次用不同的指標來表示不同的狀態,如:系統忙,移動中,拖放中。

般情況下,你可以把一個圖示檔案改名後直接作為滑鼠指標來使用。當然,一些色彩豐富的大圖示,如果用作滑鼠指標的話,在硬體不足的情況下,會出現閃爍的現象。對於游標檔案來說,它與圖示檔案的不同點主要在於:

它使用了熱點標誌。

熱點標誌是指你按下滑鼠按鈕時,真正的按下是在游標圖形的哪一個點上發生的。因為滑鼠指標是一幅圖形,所以,需要為它指定一個具體的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不是使用了tgp這個軟體?tgp裡面就是有一個小滑鼠指標的選項, 你有可能不小心選了這個,只需要在設定裡面關掉就行了

英雄聯盟 lol 遊戲滑鼠指標很小 怎麼調整大小?

4樓:卓德蘭亥

請問你是不是使用了tgp這個軟體?tgp裡面就是有一個小滑鼠指標的選項,

你有可能不小心選了這個,只需要在設定裡面關掉就行了

lol遊戲裡的滑鼠指標怎麼調大,英雄聯盟 lol 遊戲滑鼠指標很小 怎麼調整大小?

洗滌劑煽情 請問你是不是使用了tgp這個軟體?tgp裡面就是有一個小滑鼠指標的選項,你有可能不小心選了這個,只需要在設定裡面關掉就行了。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 天賦 符文等特色養成系統。玩家會在遊戲中控制一個 英雄 角色,與對方的團隊競爭,遊戲的目標通常是破壞對方團隊的主要基地。英雄聯...

lol怎麼吧滑鼠指標調小,團戰的時候老是點錯人

在遊戲設定裡面 可以調節滑鼠指標的大小。用盒子,那個更多選項那裡有乙個縮小指標的選項。這是最簡單的,再有可能要去遊戲裡的設定去弄。不過沒弄不是很清楚。盒子介面上有縮小指標。lol團戰老是點錯人怎麼辦 1全部這恐怕是誤區了吧。你說點脆皮。你也是adc吧?遠端物理 你如果去主動點人家遠端脆皮。第乙個死的...

滑鼠指標一直在動怎麼回事,滑鼠指標在屏上老是晃動,怎麼辦?

曹晶晶看世界 經常無故發生飄移故障主要是由的雜散光的影響或電路中有干擾脈衝 晶振或ic質量不好引起的。對於滑鼠定位不準或經常無故發生飄移故障首先檢查電路的焊點,特別是某些易受力的部位,發現虛焊點後用電烙鐵補焊即可。如果沒有虛焊,檢查晶振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更換晶振即可。診斷方法 造成系統無法找到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