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電腦配置需要換什麼玩吃雞才更流暢些(絕地求生)

時間 2021-06-19 21:07:39

1樓:草

還行吧你現在的配置,先記憶體加到16g然後你試下玩低特效沒什麼問題的,然後就是顯示卡1060 6g往上吧參考天梯圖。換了1060 6g中特效沒問題了,你現在瓶頸就是這兩個配置要換其他都是可以達到絕地求生的配置要求的,再或者把你現在的電腦賣了然後加點錢換新平臺第八代i5+16g記憶體+1060 6g+固態硬碟這樣也不會花很多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顯示卡資訊,顯示卡至少要達到gtx660 2g以上才能全最低特效流暢執行。你現在的配置加個獨顯就行了,低特效1050/中特效1050ti或rx470/高特效1060或rx580 8g以上。**在800~1500不等,可以自己到某東檢視。

要注意的是,如果開全中特效以上,最好再加條8g記憶體,大概200+左右。

3樓:早起的肉

參考圖只能夠看到記憶體和cpu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增加到16g 進入遊戲降低特效 就可以玩了 如果想更順暢 需要把顯示卡更換為1060ti 還要更換500w以上電源

5樓:斧牛加速器

應該算是最低的配置了,不過如果電腦沒有其他較佔記憶體的大的軟體,調一下游戲畫面的流暢度應該也可以

6樓:哈哈年年

你的這些配置記憶體低了,起碼要上16g記憶體,顯示卡960還是不夠,換個1060顯示卡,其他的處理器勉強夠用的,可以先加多一條記憶體看看效果,其他的在一件件換。

7樓:來自魚龍洞雪膚花貌的菜薹

顯示卡是什麼看不到,主要看顯示卡,記憶體加一條。

8樓:愛笑的為了勝利

cpu勉強了

記憶體在來個8g的

顯示卡最好gtx1060

9樓:

cpu不給力換8代的,顯示卡換gtx1060

我的電腦玩絕地求生需要更換哪些配置?

10樓:七彩虹科技****

1、您這個配置先升級cpu吧

2、吃雞目前您這個還是不夠的,cpu,記憶體,顯示卡都偏低

可以考慮參考如下配置

11樓:不死鳳凰座

你的配置應該是達到了最低配置要求以上的,其中就cpu和顯示卡都剛好達到,就這麼不換任何配件都是應該可以玩的,只是遊戲特效開不高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能玩,中低特效玩流暢。想高特效玩投資大,你預算多少?

我這配置玩吃雞很卡怎麼回事,這配置的電腦玩LOL很卡是怎麼回事!

更新一下驅動,然後重啟電腦,畫質設定中低玩吧,你這個配置cpu稍微跟不上吃雞的更新了,有預算的話,建議cpu換成英特爾e3 1231v3 目前435元左右 然後把這個英特爾i5 4590賣掉 可以賣330元左右 配置達到遊戲執行標準還是卡頓的話,多半是顯示卡驅動過老或者異常導致的,建議你更新最新顯示...

電腦玩吃雞的最低配置,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賽爾號玩家是我 吃雞最低配置要求 1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2 記憶體 6 gb ram。3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 7850 2gb。如果要買主機,可以考慮以下配置的武極主機,2499元...

電腦什麼配置才可以流暢的玩吃雞遊戲

有錢的時候少 首先看顯示器 大作乾到4k高畫質的話 8100級別的u可以通吃任何顯示卡無瓶頸 肯定是顯示卡先跪 顯示卡和u標著顯示器走 高畫質低u高顯 低畫質低顯高u 最完美的是高顯高u 普通顯示器8100級別u 1060 580級別卡隨便玩 2k1070ti起步 槓精祖師爺 我的筆記本9300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