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如何開啟後蓋

時間 2021-06-19 19:00:10

1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1、以oppo r9為例。首先將手機關機

2、使用自帶的卡針,將oppo r9機身側面的sim卡託取出,3、使用梅花螺絲刀將oppo r9機身底部的2顆固定螺絲拆卸下來,4、oppo r9後蓋通過螺絲與卡扣固定,在第三步拆卸完固定螺絲後,需要藉助吸盤、翹棒從螢幕面開始拆機。具體操作方法是:使用吸盤吸起螢幕一角,用力吸開一條縫,同時,藉助翹片,將螢幕分離開來

5、將電池主機板還有其他的零件拆下來後,就只有後蓋了,成功開啟oppo r9後蓋

2樓:cc小唐人

以下方法具有風險性,請謹慎使用

oppo拆後蓋需要用到的工具:

梅花螺絲刀、吸盤、薄翹片(卡片)、卡針(手機自帶)oppo後蓋開啟方法步驟:

首先將手機關機,如圖所示。

使用自帶的卡針,將oppo r9機身側面的sim卡託取出使用梅花螺絲刀將oppo機身底部的2顆固定螺絲拆卸下來,如圖所示。

使用吸盤吸起螢幕一角,用力吸開一條縫,同時,藉助翹片,將螢幕分離開來,如圖所示。

5.成功開啟oppo後蓋,如圖所示

3樓:失落的記憶

你使用的是oppo那個型號呢,這個分一體機和非一體機的

4樓:oppo客服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是哪一款手機呢?

oppo有一些手機是一體機,後蓋是不能自行拆卸的哦,需要到oppo客服中心開啟後蓋處理。

另外您可以觀察下手機後蓋是否有凹槽,可以將凹槽向上撥開試試。

5樓:

oppo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6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oppo有一些手機是一體機,後蓋是不能自行拆卸的哦,另外您可以觀察下手機後蓋是否有凹槽,可以將凹槽向上撥開試試。

7樓:

你好,後蓋開啟需要看什麼型號的,要是你的手機電池是可以拆卸的是可以更換的,要是一體機型是不可以自己拆卸的哦!需要售後開啟。

oppo4g手機怎麼開啟後蓋,oppo手機後蓋怎麼開 急急

oppo客服 你好,oppo有些4g手機是一體機不支援拆卸後蓋和電池的哈,有些是可以開啟後蓋的呢。非一體機只要沿著側面的空隙劃卡,就可以開啟了哈。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手機後蓋怎麼開 急急 oppo客服 使用的是哪款手機呢?具體要幹嘛?如果是一體...

紅公尺手機如何開啟後蓋,紅公尺如何開啟後蓋

情誼宇文 下面是紅公尺手機開啟後蓋的具體操作 1 將手機反面拿在手中,相機在上,mi字在底部。2 右手,從音量鍵測順著摸下去,找到右下側的小口處。3 指甲殼插入,然後從入口處向周圍開啟即可。 小公尺 嗨!仔細檢查有乙個缺口從 掰開 就能開啟了 不要太用力 從右下角的缺口用指甲劃開。 sky張 右下角...

小公尺3後蓋如何開啟,小公尺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小風 用取卡針取出sim卡,會出現有兩個螺絲 另外乙個揭開右邊小公尺logo就可看見 把這兩個螺絲卸下來就可以了 小公尺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 材料 小公尺5x手機 1.首先找到手機上的micro usb mini 5pin電源 資料線介面處這些地方,從這些地方開始下手。2.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