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根散熱器立管頂部和底部要加設閥門

時間 2021-06-19 00:42:24

1樓:year好好學習

在對暖氣片主管進行系統佈置時,應與建築物的使用要求、供暖系統圖式、散熱器的佈置情況等配合,力求節約管材、方便安裝與檢修。 暖氣片管道的主管通常是明裝,當採用明裝時,應儘量佈置在外牆牆角及窗間牆處。主管安裝前,先將散熱器就位,找好平直度後再進行安裝立管,這樣主管的尺寸才能準確。

雙立管上的半圓彎應準確、平正,支管在半圓彎的中間,不能錯上或錯下。在管道安裝完之後,檢查座標、標高、預留口位置和管道變徑等是否正確,然後找直,用水平尺校對複核坡度,調整合格後,再調整吊卡螺栓u形卡,使其鬆緊適度,平正一致,最後焊牢固定卡處的止動扳。

安裝暖氣片支管時通常會採用暗裝的形式,暗裝或半暗裝的散熱器支管燈叉彎需與散熱器槽牆角相適應,才能達到美觀的效果,連線散熱器的支管應有坡度。上供下回的供水支管坡向暖氣片,回水支管坡向立管;下供下回雙管式在頂層供水立管上沒有排氣裝置,供、回水支管坡向立管,其他層供水支管坡向散熱器,回水支管坡向主管。

3暖氣片支管的安裝應在散熱器與立管安裝完畢之後進行,或者與立管同時進行安裝。暖氣片支管過牆時,除應該加設套管外,還應注意支管不能在牆內有接頭。支管上安裝閥門時,靠近散熱器一側應與可拆卸件相連線,安裝暖氣片支管時,一定要把鋼管調整合適後再進行碰頭,以免將支、立管弄歪

2樓:周先生

阿伽那個紀律管頂部和底部都要加。

衛浴散熱器很流行,什麼是衛浴散熱器呢?

今天來給大家解答一下,什麼是衛浴散熱器。管道散熱器被認為是在北方完全取代,洗澡霸權的新一代衛生間取暖產品。但是作為出現在北部供暖地區的產品,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是管道散熱器,也可能不知道管道散熱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管道散熱器的工作方式和購買注意事項。眾所周知,衛生間本身非常潮濕,衛生間氣味潮濕,需要解決...

自製顯示卡水冷散熱器需要什麼,水冷散熱器可以給顯示卡用麼?

不追求便宜!不好意思,我做了乙個成本才 多塊錢.管用的冰箱裡的那管,散熱片從一台費電腦弄下來的,電機還沒買,用我以前給魚打氧的!真是慚愧,跟鋪地熱管差不多,不好看,如果裝上電機效果能好點 購買散件組裝,我勸你放棄這個想法。因為買散件的錢和買一套正規水冷的錢差不多,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便宜一兩百塊,拿電...

cpu散熱器應該選擇什麼樣的,CPU散熱器應該選擇什麼樣的 ?

傳導好 散熱片要採用優質的材料 對流好 要想對流好,就需要散熱風扇可以提供足夠的風量,以確保涼快的空氣可以源源不斷的補充。輻射好 為了增加輻射,風冷散熱器的散熱片應該具有足夠的散熱面積,這裡所說的散熱面積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體積和麵積,它是指散熱片的表面積,如果散熱片的鰭片很高很多,那麼散熱面積可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