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的cpu溫度一般是多少為正常專家評論

時間 2021-06-16 16:37:19

1樓:觀音婢

華碩筆記本的cpu溫度一般都會達到60度左右,但是,為了能讓自己的電腦工作順利的話,最好不要高於60度,可以自己配一個外部的電風扇,可以有效的散熱。

關於cpu散熱問題一般都是在夏天擔心的,只要cpu風扇安裝沒問題的話,到了冬天都沒有太大擔心的必要了。

cpu的佔用率不要太高,電腦一般不會高於50%,太高了很容易宕機,因為個人電腦一般都不會執行什麼大的軟體,所以這個不用太擔心。

華碩筆記本的cpu溫度高於75-80℃需要採取措施:

1、檢查cpu和風扇間的散熱矽脂是否失效;

2、更換cpu風扇;

3、給風扇除塵;

4、在通風或者空調間中使用。

2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65度是正常範圍內的,筆記本的cpu只要不超過90度都是正常的,您可以外接一款散熱器,會對您的情況有所幫助。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林光志

我的t8300一般都是45到55之間。65的確有些過,不過也還在情理之中85才是危險值。一般小尺寸的筆記本比大筆記本的溫度會高一些,畢竟散熱沒有大尺寸筆記本來得強。

還有就是你是否有玩大遊戲,大型的遊戲會讓處理器溫度上升,我的電腦在玩極品飛車的時候處理器也是65,不過一旦關掉遊戲就會恢復到48左右。

至於減溫嘛!買一個散熱墊,要不就在筆記本底下墊一個東西抬高筆記本,使得筆記本底部通風良好。再有就是在電源管理那裡吧筆記本的效能調低一些,這樣會使筆記本的溫度減低5度左右。

實在不行只好找售後問問,畢竟他們才是專家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50左右正常

筆記本如果玩遊戲的話顯示卡和cpu溫度一般是在多少算正常的

大部分筆記本cpu裡有乙個溫控器,當超過設計的溫度就會強制將cpu降頻,估計可能是這個原因.另乙個原因可能是那個遊戲問題,當執行時間長了,會慢慢增加你的記憶體使用量,所以也會變卡.筆記本cpu溫度一般80度以下都算正常.不過獨立顯示卡的筆記本發熱量更大,執行大型的3d遊戲的時候,cpu很容易就超過8...

膝上型電腦夏天一般溫度多少算正常

永遠bu放棄 正常的範圍,一般來說本本由於散熱問題,出現發燒現象是在正常不過了,尤其是天熱的夏天的夏天,對於筆記本來說cpu,顯示卡在80度以內都屬於溫控比較好的電腦了,要知道本本如果長時間跑遊戲的話普遍會超過80度的到90度的也不是沒有 不得瑟中年 1 這個沒有統一標準。且不同部位的溫度差異較大。...

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一般是多少英寸

膝上型電腦一般是11 17寸。10 11英寸這類的電腦比較適合辦公與娛樂需要同時在一臺電腦上進行的朋友,膝上型電腦形態是辦公模式,平板電腦下是娛樂模式。12英寸的膝上型電腦也是針對便攜性要求比較高的使用者來設計的,但是這個尺寸的膝上型電腦大多都趨向於辦公用途。13 14英寸是膝上型電腦特別常見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