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中常說的口語是什麼意思,cs裡對講機說的話中文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4:13:36

1樓:佘湛枋

z 鍵:

1. 「cover me」 掩護我

2. 「you take the point」 你佔據該要點

3. 「hold this position」 佔據這個位置

4. 「regroup team」 重組隊伍

5. 「follow me」 跟著我

6. 「taking fire, need assistance」吸引火力,需要援助

0. exit 退出選單

x 鍵1. 「go」 前進

2. 「fall back」 後退

3. 「stick together team」 保持隊形

4. 「get in position」 進入適當的位置

5. 「storm the front」 守住前面

6. 「report in」 請報告情況

c 鍵1. 「affirmative/roger」 收到

2. 「enemy spotted」 發現敵人

3. 「need backup」 需要支援

4. 「sector clear」 地區清除

5. 「i'm in position」 我在適當的位置

6. 「reporting in」 報告自己的位置

7. 「she's gonna blow!」 炸彈將要**

8. 「negative」 拒絕(接受)

9. 「enemy down」 消滅敵人

其它的都不重要,你只要記住基本的幾個就夠了,比如:

z:6. 「taking fire, need assistance」吸引火力,需要援助

x:2. 「fall back」 後退

c:1. 「affirmative/roger」 收到【用於別人法無線電時】

2. 「enemy spotted」 發現敵人

3. 「need backup」 需要支援

4. 「sector clear」 地區清除【用於炸彈點跑錯點的時候,例如包在a點,你可以在b點發出此無線電通知隊友】

基本上就這些了

2樓:潛明明

z-1.cover me! 掩護我(一般電腦是不會聽的……-_-#!)

z-2.you take the point!你守在這裡(一般人腦是聽不懂的……)

z-3.hold this position!仔細搜尋這個地區(防止有人camp)

z-4.regroup team!重新組隊

z-5.follow me!跟著我

z-6.taking fire.. need assistance!火力支援

z-0.exit!退出

x-1.go前進(還是鳥語gogogo看著舒服)

x-2.team,fall back! 全體撤退(電腦是不會乖乖的跟你收隊的,他們都很英勇,誓與敵人共存亡)

x-3.stick together team!注意前面(提醒你可能有人在前方埋伏或不要散開)

x-4.get in position and wait for my go!守在這裡直到我命令離開

x-5.storm the front!掃清前面(就是不顧一切衝!)

x-6.report in,team!匯報的你位置(情況)

x-7.exit!退出!

c-1.affirmative/reger!收到!/了解!

c-2.enemy spotted!發現敵人

c-3.need backup!請求支援

c-4.sector clear!這個區域已清理!

c-5.i'm in position! 我已到達指定位置(向同伴表示自己已經守在某乙個地點)

c-6.reporting in!回應x-6的命令,這樣戰友可以從雷達上分辨你的位置

c-7.she's gonna blow!趕快離開這裡,炸彈即將**(除了人腦,不會有電腦為之所動的)

c-8.negative!無法實現(表明你沒辦法實現戰友發出的命令和要求,比如掩護我等)

c-9.enemy down!目標已消滅(打死乙個敵人後向自己的戰友通報一聲)

c-0.exit!退出!

cs裡對講機說的話中文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z 鍵:

1. 「cover me」 掩護我2. 「you take the point」 你佔據該要點3.

「hold this position」 佔據這個位置4. 「regroup team」 重組隊伍5. 「follow me」 跟著我6.

「taking fire, need assistance」吸引火力,需要援助

0. exit 退出選單x 鍵

1. 「go」 前進

2. 「fall back」 後退3. 「stick together team」 保持隊形4.

「get in position」 進入適當的位置5. 「storm the front」 守住前面6. 「report in」 請報告情況c 鍵

1. 「affirmative/roger」 收到2. 「enemy spotted」 發現敵人3.

「need backup」 需要支援4. 「sector clear」 地區清除5. 「i'm in position」 我在適當的位置6.

「reporting in」 報告自己的位置7. 「she's gonna blow,」 炸彈將要**8. 「negative」 拒絕(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team fall back ---回來go go go---衝

rager that ---收到

i am in position ---我呆好了很多,你對照英語翻譯即可。話語不長,好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些常用的話,與隊友交流。比如:need back up(我需要支援)還有enemy spottited(不知道拼得對不對)表示前面有敵人,告訴隊友別往前衝。

等等......

被人說cs是什麼意思?

6樓:末你要

cs是一種客戶機和伺服器結構,通過它可以充分

利用兩端硬體環境的優勢,將任務合理分配到client端和server端來實現,降低了系統的通訊開銷,被人說成cs可能是別人說你在軟體開發這塊有很好的能力。

cs結構一般是大家熟知的軟體系統體系結構,它是通過將任務合理分配到client端和server端,降低了系統的通訊開銷,需要安裝客戶端才可進行管理操作。

網路中常說的 光貓,路由器,機頂盒,在電視和網路中各自起什麼作用?之間有什麼配合嗎

來鷗 提問光貓,就是把雷射訊號調製成網路用的數碼訊號,是電信公司給的,屬於網路安裝的一部分,是光纖進入戶內的第乙個連線裝置。路由器,就是把家裡的需要用網路的裝置連線起來,管理他們,讓他們都能上網。這個是自己買的,乙個wan口接光貓,其他的lan口接家裡的裝置。回答設定好wifi後,手機也可以使用wi...

俗話說的六界輪迴是哪六界,神話中常說的“六界輪迴”分別指的是哪六界?

神界魔界人界妖界冥界仙界 神話中常說的 六界輪迴 分別指的是哪六界? 井蛙之窺天 神話故事,是我們中華文明構建的神話體系,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寶貴財富。在神話故事裡,我們經常會聽到 六界 兩個字。相信許多人雖經常聽到 六界輪迴 這個詞,但卻對所謂的六界懵懵懂懂,似懂非懂吧。現在我們就來聊聊 六界 是哪六...

bios中常說的S1,S2,S3,S4,S5分別是什麼意思

鍾離依霜璩姣 s1 最耗電的睡眠模式。處理器的所有暫存器 被重新整理,並且cpu 停止執行指令。cpu 和記憶體 的電源一直維持著,一些裝置如果沒有被使用那麼就會被停止供電。這種模式通常指上電待機 或者簡單叫做pos 特別在bios 設定介面上。一些新式的計算機不再支援s1 老式的電腦對s1支援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