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安的電池接300W音箱可以用多久有人知道嗎 求答案謝謝

時間 2021-05-31 23: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出的可能都是峰值功率,沒法用於計算。計算需要實際功率,或者額定功率。

電瓶功率 = 額定功率 / 逆變器效率

電瓶電流 = 電瓶功率/電瓶電壓

時間 = 電瓶容量/電瓶電流

上面是大概的計算方法,電瓶容量一般是按照20小時放電率定的,如果實際輸出電流大於20小時放電電流,實際的放電時間就要小於計算出來的時間。

如果你的音響的額定功率是300w,逆變器效率是80%

電瓶功率 = 375w

電瓶電流 = 375/12 = 31.25a

時間 = 45/31.25 = 1.44小時

但是31.25a遠大於20小時放電電流2.25a,所以實際時間要小於1.44小時。

另外,要注意電瓶的電壓,如果長時間處於深放電狀態,會嚴重影響電瓶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12v45ah電瓶要經過逆變器轉換才能用,逆變器也是有損耗的,你列出的用電量滿負荷時550w,此時電瓶電流46a,加上逆變損耗實際上還要大些,

你應該可以看出來了,滿負荷使用不到一小時,當然音量開小些,使用時間就會長些。

60v32安時和60v45安時的蓄電池能通用嗎,謝謝

3樓:論壇新手多指教

可以,電壓相同就可以,安時是電量多少,也就是能使用時間長短不同

請問超威電池有45安的嗎

4樓:wxy123456穎

超威的有45ah的。

首先,是單塊45安,電池型號為:6-evf-45,矽膠電池(也屬於鉛酸電池類)

其次,“6-evf-45”中的6代表每塊電池裡有6小格,每小格為2v,所以單塊電池就是6×2=12v,evf和常見的dzm是一類,屬國際、國內標識,45則代表45安時。

然後,6塊,組成一組,用於升級臺鈴電動車(原64v20ah),所以算起來就是72v45ah了,目的是提升續航里程。原來的64v20ah(4塊電池每塊16v),僅能跑60-70公里,新更換的電池行駛里程正在測試中。

其中,每塊電池淨重13.5kg。(飽和電壓實際測量為13.1v)

另:伏數越高,動力越強勁;安數越大,跑得越遠。所以你的48伏45安和60伏32安相比的話,前者動力相對弱但跑得更遠,後者動力相對強但跑點不太遠。

5樓:匿名使用者

1、超威的電池有45ah的,是單塊45安,電池型號為:6-evf-45,矽膠電池。

2、“6-evf-45”中的6代表每塊電池裡有6小格,每小格為2v,所以單塊電池就是6×2=12v,evf和常見的dzm是一類,屬國際、國內標識,45則代表45安時。每塊電池淨重13.5kg。

“6-evf-45”電池**每隻約300元,買六隻約1800元,建議登入超威官網查詢 。

3、伏數越高,動力越強勁;安數越大,跑得越遠。所以你的48伏45安和60伏32安相比的話,前者動力相對弱但跑得更遠,後者動力相對強但跑點不太遠。

6樓:

超威的有45ah的,我上個星期剛剛買過。

是單塊45安,電池型號為:6-evf-45,矽膠電池(也屬於鉛酸電池類)

“6-evf-45”中的6代表每塊電池裡有6小格,每小格為2v,所以單塊電池就是6×2=12v,evf和常見的dzm是一類,屬國際、國內標識,45則代表45安時。

我買了6塊,組成一組,用於升級臺鈴電動車(原64v20ah),所以算起來就是72v45ah了,目的是提升續航里程。原來的64v20ah(4塊電池每塊16v),僅能跑60-70公里,新更換的電池行駛里程正在測試中。

每塊電池淨重13.5kg。(飽和電壓實際測量為13.1v)

雲南昆明2023年11月“6-evf-45”電池**每隻約300元。(我買了6塊,共1800元。另網上**相對高一些,且不易找。

若你確實想買超威的,建議登入超威**查詢   首頁 > 營銷中心 > **查詢,**:http://www.

另:伏數越高,動力越強勁;安數越大,跑得越遠。所以你的48伏45安和60伏32安相比的話,前者動力相對弱但跑得更遠,後者動力相對強但跑點不太遠。

最後48伏32安的電池四塊的多少錢一組?我也不清楚,得問一下你附近的經銷商或網上查詢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45安電池名少錢一一塊需要5塊:多少錢少錢錢

8樓:匿名使用者

48v45萬,你多少錢?我想要這塊。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塊電池多少錢。

小汽車45安電池換60安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能多用段時間,希望可以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不要換,別人設定這樣也有別人的道理。如果一定要換,也是可以(換了,一個月請,注意車的各種情況,發現不良的,要換回45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裝的位置夠就可以得了!

13樓:望賜翠朔

車主您好,這遙控器不是中間有個介面縫呢,用一支螺絲刀從背面輕輕一翹,就開了,這時候鑰匙和遙控器就分開了,然後拆開後平著在一翹遙控,遙控後蓋就開了,就可以換電池了,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