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5充電突然變慢了,中午的時候15分鐘就充了20多,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1:54:45

1樓:大雪深千尺

建議您到魅族手機售後服務點或手機維修店更換電池。

平時使用手機時需注意手機電池的保養,可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保養方法:

1、手機電量不要用盡後再充電。

2、不要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

3、手機電量充滿後不要繼續長時間充電。

4、儘量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

5、儘量不要長時間使用充電寶進行充電。

2樓:落落青年號

手機充電慢主要有三個原因:

一、溫度低導致充電速度變慢,充電速度受環境溫度影響較大,大部分手機上都有這種設計,環境溫度達到很低的時候,系統就會自動關閉快充功能,轉而使用普通速度來充電,這個時候我們就會覺得很惱火了,特別是在冬季沒有室內的供暖的南方。

二、資料線和手機不匹配,原裝的資料線和快充頭當然是最好的,如果你用的不是配套的充電頭,那麼可能就無法實現快充,另外還有一點,資料線的使用也是有講究的,品質低劣的線材無法穩定傳輸電量,儘量買質量合格的資料線使用。

三、最後一點就是電池的問題了,像我們平時一天一充這種情況,差不多一年半的時間續航就會明顯下降了,對於一天多充的重度使用者,損耗就更大。

3樓:魅族邊家小溪

如果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這樣,建議使用者更換其它的充電器和資料線嘗試,如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

4樓:中國移動

手機鋰電池正確使用方法介紹:一、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對於鋰電池的“啟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這種“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如鎳鎘和鎳氫)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間和標準方法充電,特別是不要進行超過12個小時的超長充電。

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方法,就是適合該手機的標準充電方法。二、將鋰電池置於陰涼處。高充電狀態和增加的溫度會加快電池容量的下降,如果可能的話,儘量將電池充到40%放置於陰涼地方,這樣可以在長時間的儲存期內使電池自身的保護電路運作。

如果充滿電後將電池置於高溫下,這樣會對電池造成極大的損害。(因此當我們使用固定電源的時候,此時電池處於滿充狀態,溫度一般是在25-30°c之間,這樣就會損害電池,引起其容量下降)。不要將電池暴露在高溫或嚴寒下,像三伏天時,不應把手機放在太陽底下,經受烈日的曝晒;或拿到空調房中,放在冷氣直吹的地方。

三、避免電池電量全部用完後再充電。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鋰電池大約可以連續充放電500次左右,之後電池的效能會大大減弱,應儘量避免把電池內餘電全部放完再充電,否則隨著充電次數的增加,電池效能會慢慢減弱,電池的待機時間也就很難不下降了。四、使用專用充電器。

鋰離子電池必須選用專用充電器,否則可能會達不到飽和狀態,影響其效能發揮。充電完畢後,應避免放置在充電器上超過12小時以上,長期不用時應使電池和手機分離,最好使用原廠或聲譽較好的品牌充電器。

5樓:不再是壹個人

使用原裝的充電器跟資料線。

如果是升級系統後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嘗試備份好資料後,清除資料,重新升級系統。

顯示出了問題,嘗試關閉手機,重新啟動,這相當於是重新整理一下資料,一般情況下就會恢復正常顯示了。

充電器出現故障了,換一個充電器試試看。

接觸不良的原因,建議拔出來重新插入,看看是否恢復正常。

電池除了問題,這個的話需要到專業的機構去檢測,不建議自己檢視。

魅藍note5充電慢,手機買了快半年了充電忽然變得慢,二十分鐘才衝百分

6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更換其它的充電器資料線嘗試,如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

7樓:夢想哥

手機突然充電變慢,可能是充電器或者資料線的問題 ,檢查一下資料線有沒有破損,借個充電器試試,如果不是充電器和資料線問題,就是手機的充電管理模組或者尾插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買了半年多突然充手機就慢了

為什麼我的魅族note5充電突然變慢了好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器對於手機的充電速度專會屬有影響,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

手機使用過程當中,電池不斷充電放電過程也會有逐漸老化的現象,這點屬於電子產品的正常退化。

10樓:rangoo在路上

引起手復機充電變慢的原制

因:充電器的不當使用bai

或手機的du不當使用都會使充電越zhi來越慢。

手機充電dao變慢的解決辦法:

1、一定要使用原裝充電器。

2、充電的時候不要使用手機,清理後臺程式後再充電,或者關機充電。

11樓:美食微匯

第一、電池的壽命會根據充電次數增加而減少!

第二、充電時最好不要玩手機

第三、最好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保證輸出與輸入功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輔助功bai能裡看

du看mcharge快充開啟了嗎?如果是

zhi 開啟的,那就dao關了重新打回

開,然後重啟一下答

,再充電測試一下。另外,快充啟用是在螢幕沒有亮的時候,充電的時候把wifi,移動資料關了看看充電速度是否加快。

13樓:武滕_遊戲

可能是電壓偏低吧,或者是充電器的問題

14樓:

親、魅族魅藍note5和魅藍note3採用的是micro usb資料線、所以是一樣的、難免你認不出區別哈、如下圖、你參考一下吧、、、

15樓:浩

如果您的手機顯示充電圖示,但電量越充越少或跳變、充不進電、充電特別慢等回情況,可以根據以下操作排查答問題哦

①更換或使用原裝的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充電;

②充電時不要執行大型3d遊戲或重度使用手機;

③充電時關閉手機螢幕或關機充電,觀察是否改善;

④解除安裝一些耗電異常的應用(參考 電量管理-耗電詳情-軟體耗電情況);

⑤備份資料後,清除資料更新最新版系統嘗試

⑥勿將手機放置在溫度過低的地方充電(低溫環境影響鋰聚合物電池活性,使充電時間增長,續航時間則會略微減少)

如排除後故障依舊沒有解決,備份好資料,退出flyme賬號,請到就近魅族維修中心或者魅族認證店處理哦

為什麼我的魅藍note5充電速度越來越慢,耗電速度越來越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這邊嘗試以下操作,感謝。

1.可以選擇關機重啟關機;

2.備份好手機資料,進行重新重新整理韌體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大部分鋰電池在80%以下充電是源

很快的,到bai充滿階段就非常

du慢,很正zhi

常。智慧手機都是dao一天一充,看你怎麼玩了。如果待機只能一天,那你的電池絕對完了,只有30%了,但是如果你這一天常用它就很正常,至少還有80%可用。

記住,前萬不要邊充邊玩,對電池是毀滅性傷害,然後到20%就要充了,不要等到沒電再充。一般保養好的鋰電池充300個週期還有80%可用,最大壽命1000次,好好保養吧。

18樓:月下龍騰

快充把電池充壞了,如果電池用不到半天就沒電,電池就可以換了!

19樓:唥驀曦

4000毫安時電池,18w快充,續航應該不錯

魅藍note5 剛買一個月 突然間充電變慢了很多,特別是充到80之後更慢。 50

20樓:浩

如果您的手機顯示覆充電圖示,制但電量越充越少或跳變、充不進電、充電特別慢等情況,可以根據以下操作排查問題哦

①更換或使用原裝的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充電;

②充電時不要執行大型3d遊戲或重度使用手機;

③充電時關閉手機螢幕或關機充電,觀察是否改善;

④解除安裝一些耗電異常的應用(參考 電量管理-耗電詳情-軟體耗電情況);

⑤備份資料後,清除資料更新最新版系統嘗試

⑥勿將手機放置在溫度過低的地方充電(低溫環境影響鋰聚合物電池活性,使充電時間增長,續航時間則會略微減少)

如排除後故障依舊沒有解決,備份好資料,退出flyme賬號,請到就近魅族維修中心或者魅族認證店處理。

21樓:陽光_太耀眼

充電來的速度和充電時電池的

源溫度有著密切的聯絡,對bai於普通du電池來說,充zhi電溫度一般會在0°c~45°c之間;dao快衝電池則會在0°c~55°c之間。充電時所處的溫度區間不一樣,充電電流也會有所差別,所以會出現充電快慢的差異,當然溫度及電流的差異也是對電池壽命以及防止電池鼓脹的一種保護。

一般而言,0°c~10°c的溫度區間屬於低溫充電,充電速度也會相對較慢;10°c~45°c屬於常溫充電,相對來說充電速度會快一些。而對於快充來說,為了控制充電熱量,充電的電池溫度一般也會在45°c以下。可以通過 *#*#4636#*#* -> 電池資訊檢視電池溫度。

魅藍note5外觀特點?

造型設計直板,四款機身顏色分別是:星空黑,香檳金,月光銀,冰川藍。

採用金屬後殼,進過了獨特的設計和處理,有藍色、金色、灰色和銀色等不同選擇,經過了奈米注塑工藝、陽極噴砂氧化上色以及cnc切割處理。

我的魅藍note5突然充電特別慢,以前差不多2小時,現在一夜充不滿,怎麼

魅藍note5怎麼取消分屏,魅藍note5的多屏模式如何關閉

勤奮的cici小姐 方法一 選擇分屏的介面,我不想分屏了。方法二 1.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 2.手機桌面的設定,其他設定進入 3.找到應用分屏,將此開關開啟。拓展 魅藍note5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