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兩周年限定面板會返場嗎

時間 2021-05-25 18:41:39

1樓:啊靜安區

爆二周年慶的**是甄姬的,返場時間跟周年慶時間相差不遠,現在確實是鳳凰和猴子的最高。愛推遊戲網認為最後都是內幕,天魔是限定而且最近特效有變動,再加上新出的仲夏夜,有可能是天美的乙個套路,為的是**更好賣,所以會胎死腹中,樣沒人會買二周年**。投票活動推出之前我和我王者榮耀同事就說,不可能讓關羽上,這樣有衝突。

畢竟有**二周年。最後還是可能天魔上場,因為新出的猴子露娜是情侶**,但是論效果不如關羽。

如果返了冰封戰神,甄姬的**肯定會被影響。

但是天美也說了票數前兩名返場,你信嗎。馬上出二周年不可能讓一週年返場

2樓:電競小小四

最近王者榮耀出了乙個活動,就是給限定的**投票,可能會出現返場。凡是投票的人都能領到限三天限定**,所以這段時間限定**也是漫天飛。在這個活動之前就有很多玩家喊著某某**在什麼時候會返場,很多不知真相的吃瓜群眾都會攢好錢,結果最後都是謠言。

即使是這樣,可還是在下一次的時候還是有人會相信,從這裡也能看出來玩家對那些限定**的渴望。那麼限定**到底會不會返場呢?下面我來用我自己的經驗來給你分析一下吧。

既然官方現在出了這麼乙個活動了,可能真的會出現返場。截止到目前為止是鳳求凰與鳳凰于飛的得票最多,預計能突破兩千萬。不過就算返場了也不會很便宜的,最少也得一百六十八塊錢,甚至會更高。

既然是你們要求返場的,**高就不能怪別人了。不得不說官方這個活動真的是挺厲害的,先做乙個活動,看看哪款**的得票最多就出哪乙個,這樣的話返場之後就不用擔心銷量了。如果鳳求凰和鳳凰于飛真的返場了,乙個鳳求凰最起碼能賣到數億人民幣!

我這還是往小了猜的,反正超過引擎之心還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這個活動再不出的話我估計之後出的可能性就不大了,因為這些限定**都是在某個特定場合出現的。鳳求凰是因為過年,而且是雞年;聖誕戀歌是因為過聖誕節。有些節日可能每一年都會有,但是系統怎麼可能返場那些出過的**,肯定會出新**啊。

系統又不傻,如果出了返場的那些**之前買過的人就不能買了,如果要是出新**的話大家都可以買的。不過也有一種可能會返場,不過如果真的是這種情況的話應該就不會有人買了。

沒錯,就是王者榮耀快不行的時候。就比如說穿越火線吧,之前一些難搞到手的裝備或者是角色現在都白送了,但是白送的那些東西誰還要?如果王者榮耀也快撐不下去了,肯定也會讓這些限定**返場的,而且很有可能一起返場!

**肯定也高不到**去,目的就是為了吸引最後一批人,做乙個垂死掙扎!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寧可不要這些返場**了,我個人還是希望王者榮耀能夠一直走下去的!

月經推遲兩周,月經推遲兩周了還沒來怎麼辦

布天歐陽典 月經推遲兩周有性生活的話有可能是懷孕了,沒有性生活有可能是內分泌紊亂或是卵巢病變引起月經不調如果有性生活先用試紙測試看是否懷孕,孕早期孕囊發育子宮變化會有輕微的腹部不適的,如果沒有性生活可以服用益母草顆粒促進月經來潮 傅定程懷綠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在此期間有性生活,那麼不排...

兩周前追求女生,兩周後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前一段時間剛剛失戀,不

宇宙學家 嗯,建議先從朋友做起吧,這個時候她還沒有徹底從失戀中走出來,你要多給她一些關心 女孩子在戀愛方面很謹慎,她要經過反覆思考,不會時間恆久,你要主動,記得給她發有趣的資訊,給她驚喜,你會很快追她成功的。祝福你們。 繭中魚 只要堅持吧 等到她覺得 一上q就有你來陪是一種習慣的時候 你就成功了 那...

月經推遲兩週了還沒來怎麼辦,月經推遲兩週了還不來怎麼回事

貴世理愛 你好,我看你是想的太多了,你根本沒有懷孕!一般來說懷孕十天左右就可以測試出來的!意見建議你的月經已經推遲兩週多了,如果懷孕肯定能測試出來,而且多次測試顯示都是沒有懷孕,那就肯定沒有懷孕,這兩個藥一點關係都沒有!建議到醫院婦產科門診去看看吧,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的!不只是懷孕這麼簡單! 熊冉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