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網戀物件對我挺好的但是我們距離挺遠的他現在高三沒有見過面然後現在有個在我家附近

時間 2021-05-25 18:41:39

1樓:**多錢

如果你認為網上的朋友隨說對你好,但是沒有見過面,並不等於就是你想象嗎那麼好,可以和他說明白和拒絕他,可以選擇家附近的相處,畢竟網上的不是說很靠譜的,還是想是現實一些,

2樓:中華雄雞

瘋了吧,高三了談戀愛,好好學習吧,最關鍵的時候不想要命了,想讓父母打死你呀,好好學習吧,考上大學以後想怎麼辦就怎麼辦,那是你倆的事沒人管,現在是學習的時候學習學習,重點是學習,注意啊,敲黑板了老師。

3樓:鎮忍

你這個網戀物件雖然說對你挺好的,不過你們現在距離十萬八千里,而且他現在還是高三衝刺高考的最後階段,我覺得你不應該去耽誤一個學生吧,你家附近那個男人你可以認真考察一下。

4樓:

你可以和網戀物件說明白

高三談戀愛怎麼辦

5樓:

接下來你要問問自己,你是不是一定要在高三這段緊張的時期,把這段感情發展成戀愛呢?你是不是已經足夠成熟去經營這段戀愛呢?是不是能夠面對戀愛帶來的情緒波動呢?

如果受傷了,可以立刻投入學習嗎?

如果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你考慮到對方了嗎?對方也可以做到上面說的幾點嗎?你們真的可以對彼此的未來負責嗎?

老師和家長的憂慮並不是沒有道理的。所以,如果你想要開始一段戀愛,請考慮清楚以下這些:

如果你還沒有開始一段戀愛

除非你可以做到上述的每一點,兩個人在一起,相互鼓勵,共同進步,讓家長和老師放下憂慮。

但是依然建議,能不早戀就別早戀,好好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以後你會接觸到更多優秀的人。

如果你已經開始了戀愛

那麼也恭喜你,你將在高三就學會如何與異性相處,如何愛自己、愛對方,也是在學習如何對對方負責。

務必把握以下原則:如果兩人戀愛可以互相學習,彼此鼓勵,那麼這樣是可以更有效地提升學習成績的,如果說兩個人在一起只知道成天亂來而荒廢學業,這種戀愛是需要絕對禁止的,畢竟上高中是為了考上大學,大家都還年輕!

你一定要明白“以學習為重”,我想你也一定明白這個道理,那麼就一定要做到。把戀愛作為學習的調劑,兩個人遇到學習問題相互**,共同制定自己的大學目標,相互監督相互促進,讓這份感情成為你們學習的動力。

如果遭到了家長和老師的阻撓,開誠佈公的與他們商談,可以制定一份“契約”,保證這段時間兩個人是相互促進、共同學習的。

6樓:

高三談戀愛是很不應該的,因為高三的學業最緊張,所以應該把所有的精力和時間都放在學習上面,提高自己的成績比什麼都重要,因為這個時候如果考不好就會耽誤你的一生,你們可以繼續保持這種友誼,等到了大學或者是出了社會再接著談也是可以的,所以自己好好考慮一下應該怎麼做。

7樓:肥仔超是大吃貨

都高三了,歲數雖然不算大,但是也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判斷了,戀愛自然可以談,也不是小孩子了,但是談可以,自己掌握這個尺度,畢竟高三了,這一年後如果不是考進同一個學校就各奔東西了,如果談異地戀也是蠻難定的,時間久了可能就淡了,看你自己怎麼處理吧,畢竟也不小了,該自己做選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業重要啊!戀愛不是不可以,但一定別影響高考!

9樓:冉鴻疇

耽誤你,耽誤你們倆人的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覺得學習重要還是他重要

11樓:suzy迷

想想你以後得前途你就不應該這樣做。

高三女生談戀愛怎麼辦

12樓:文得新思維

高三是正在奮鬥高考的時候,你可以和那個他說明白,如果真的愛對方,就耐心的等對方一年吧。

13樓:小度知道行家

1.要內緊外鬆。承認產生這種感情是正常的,和孩子平靜交流,讓她說出內心的感受。

2.決不能棒打鴛鴦。大多孩子都知道高考的重要,但孩子都有逆反心理,如果你武斷地拆散他們,很多時候會弄假成真,適得其反。

3.和孩子達成共識。先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並做為學習的動力,如果高三畢業了感覺還沒變,同意孩子去追求自己的感情。

4.不要頻繁嘮叨,點到即可。

5.和孩子交流,要放下架子,這樣你的觀點才能被孩子認同。

祝孩子高考順利!

高三和戀愛

14樓:瓜瓜果果護膚園

正常相處 跟她說好好學習 多在學習上關心她 多鼓勵他 這樣你會顯得和其他男生不一樣的 高考完後就可以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很影響人狀態的一件事情,為了你們兩個人好,我建議你高考完之後再說。

說是應該說的,不說一點機會沒有,說了還能試著看看能否走到最後。

能遇到一個自己真心喜歡的,吸引你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趁著年輕,跟著心走吧,一切的害怕都是藉口,都是懦弱,想做就去做,不要留下遺憾。

不要顧及這個顧忌那個,都是假的,你能找到無數的理由不去做,但是去做的理由只有一個,有這一個就足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使然,表了吧,相信他就算拒絕你也不會說的太直。說實話是擔心你早到拒絕之後影響你的學習,畢竟是個關鍵時刻。不行就約她吃飯,一起討論學習。

就是走進點。高考完就表白。感覺你性格有點內向,可以適當的改變下(前提是她喜歡的話)為喜歡的人相信你能做到。

17樓:

你如果覺得你能負責,那你就繼續,如果你覺得你高三了,外面還有更好的,果斷拒絕

18樓:小淚柒

高考結束後再跟她說吧,既不要讓這件事影響高考,也不要留下遺憾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自己都意識到高考在即了就先把感情的事情放一放,高三而已看到的世界還很小。人都會變的,等你未來經歷多了觀念也會變,或許以後你就不喜歡她這一型的了。所以不要太心急,慢慢來吧。

懵懂青澀的感情彌足珍貴,如果實在不想錯過,等你倆高考結束再表白試試看,如果你們倆有緣分那時表白肯定也不遲。加油。

高三談戀愛可以嗎?

20樓:樊凡藍

高三是一個精彩的年代,因為畢竟是第一次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實現夢想的日子。所以它是一個讓人瘋狂的年代。尤其是百日誓志的時候,誓言一遍一遍迴盪在大禮堂讓人充滿無限勇氣。

可以說,那段日子,我們就象一個個發瘋的小孩,每天很晚睡覺卻還要逼迫自己白天精力充沛。這樣的日子,不是熬,而是拼。怎麼不累,當然會累,但是心裡的夢想便會變成無限大來鼓勵自己。

不要放棄。還要撐下去。 高三剛開始時,同位告訴我,這個時候,是我們感情最脆弱的時候,是最需要身旁有個人陪伴的時候,在我們撐不下去快要放棄,會有個人在身旁安慰給自己力量。

所以高三反而是最容易發展戀情的時刻。甚至同班同學就是這個時候開始初戀,這個同學沒有因為這個事情學習下降,而往前衝了很多名次。同學們都笑談說“這個嘛就係愛情滴力量捏”,呵呵。

高三的年紀,年齡或者心理都是比較成熟的吧,也應該是可以把握自己的時候了。既然你能說出“希望高三補回來”這樣的話,所以我想你還是一個很自覺的孩子。 如果有心,那麼旁邊的事情又怎麼可能影響到你呢?

如果自己可以認定目標,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麼有一個人在身邊可以讓自己愛,讓自己被愛,也未嘗不是一件美好。 所以,懂得把握和處理,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自己本身就放不下,那麼再分多少次手都是沒有用的,心思都用在這些無關的苦惱上,怎麼心安的學習。

感情是細水常流的事情,把一些花俏的戶外約會省略,兩個人一起上下學,一起為自己的未來拼搏一片藍天吧。 祝,幸福。求採納

21樓:字昆郯凌柏

在我們學生的眼裡是可以的,可是,在父母的眼裡是不可以的,因為高三面臨考大學的問題,為了你能考上大學,家裡人應該不想你去談戀愛的

22樓:鍾離懷雨接凰

不太好…若自控能力好的話,是挺不錯的,會有動力…但自控能力不好時,還是等下吧…一年而已…

23樓:呂蕤張簡曉凡

如果你們已經處於正在進行時態那就不要分手的好,但也不要太火熱;或者你們和彼此說暫時分開,這期間還是要適當關心對方喔,愛情的力量是很偉大的,你們要把這種力量轉化為動力……

24樓:扈琇仁冬萱

合理分配時間,情感的寄託有時也會給你動力,但不要沉迷

25樓:伍秀花禮霜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6樓:籍染鬱癸

你都在疑問了?你現在處於戀愛中麼?如果沒有,就先不要開始,你爸媽都想你讀好書,都很辛苦的為你的以後做基礎,你不要傷家人的心,因為戀愛而誤了學習。

如果正於戀愛中,也不用急於說分手什麼的,戀愛還是可以繼續,但不要忘了學業也重要啊!你因為戀愛誤了學業,那你就對不起家人同時也對不起你的戀愛物件,都要加油,而且要很辛苦,學習也要,戀愛也要,如果對方愛你,也不會過份到要一天到晚都要你陪而誤了學習,那樣的人不要也罷,因為對方心裡沒有你。

27樓:表詠蒿樂蓉

當然不能…這會影響彼此之間的學業。即使你真的喜歡某個人,等吧!七個月過去之後再談,現在的努力為將來更多的機會作好準備。

28樓:計夏仍念

我覺得現在還是把心放在學習上,高三的戀情不可靠,因為大學會將兩人給分開

29樓:乘旋德布

在學校裡不能算談戀愛的,而且你們現在還不成熟,能放下就放下吧…很容易毀自己的,除非你不在乎自己的將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談,未來的變數很大。不過,如果這件事情困擾著你,你可以和這個女孩子找一個機會聊一聊,看看彼此對戀愛的看法,如果能夠達成共識把這份感情先埋藏在心裡,大家先共同努力先完成高中階段的目標等到實現目標後在說比較好。這樣就把感情的事情作為實現目標的一個動力了,豈不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談是可以的,但你要考慮到,高三過後萬一你兩不能同時考上同一所

學校,那怎麼辦?還不是要分開?

你倆可以一起約定考哪一所大學,到了大學時期再開始正式談一場戀愛,不好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高三應以學業為重,你們還小,談戀愛只不過是“情竇初開,兩小無猜”罷了!得到的是你們倆的學習都被影響了,這跟你的將來相比是多麼的微不足道!要是你們真的是那麼喜歡對方,等你們高考後再表白不也是一樣嗎?

另外,還有一年就要參加高考了,你有沒有考慮過一年後你們能考到同一所大學麼?如果不能在一個大學還能在一起麼?你敢用你一年的時間去換取你後面的人生麼?

考慮好了。我想你也該知道怎麼辦了。專心讀書吧!

等你上大學了,再回憶這一切你就知道當初是對還是錯了!

還有上大學了好女孩多的是任你選!

33樓:annyx婷婷

不影響成績,一個沒什麼問題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談高三是高考最重要的一年,等上了大學再談吧

高三可以談戀愛嗎?

35樓:heart千樹新桐

我覺得高三的學生是不適合談戀愛的。高三是個敏感時期,更是一個突破自我尋求更高階段的一個轉折點,高三,對於學生來說是一個心無旁騖,只能一心撲在學習上的一個奮鬥點,所以高三隻有一個代名詞,那就是高考,而高考意味著就是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突破自己,在高考中脫穎而出,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所以我認為在高三談戀愛是不適合的。

其實我在高中有過一個非常喜歡的人,我自認為我喜歡到已經不會在喜歡別人的那種程度了,可是我內心深深的知道高三是不適合談戀愛的,也不允許我那麼做,我唯一的選擇便是學習,其他的通通拋諸腦後,我逼著自己,不要去喜歡他,或者說逼著自己不要那麼深沉地去喜歡他,把這一份喜歡埋藏下來,成為我學習的動力,可是越是這樣,我就越控制不住的更喜歡他一點。

他是我的後桌,我最喜歡的就是每次他拿筆**的後背,問我問題的時候的場景,每天上教室的最大動力便是因為他的存在,我最喜歡看到他在他的座位閒散的轉著他的筆,或者匍匐在桌面上,百無聊賴地翻著他的書,那時候看到他,只要他在座位上我就覺得心安,只要看到他,我就滿足,那時候風很輕,陽光還很燦爛,一切都是,不偏不倚地發生著,我在想,如果,我們能夠一直這樣下去也是挺好的,所以高三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痛苦,因為有他的存在,對我來說這一切都是,幸福的。

可是這樣的場景並沒有持續多久,有一天我上到教室,意外的發現他居然沒在,因為他平時總是早早地來到教室,這一次他居然沒有在,而且直到晚上上了晚自習,老師來了,他依然還沒來,我腦海裡面第一個想法便是他是不是生病了在宿舍休養生息,可是一連那麼多天,依然不見他的蹤影,我開始慌了,是那種感覺心裡空洞的慌,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去當兵了,我原來是後知後覺那一個人,全班的人都上都知道,除了我之外,那一刻我的心如死灰,我的心在滴血,眼淚就那麼不爭氣的在眼眶裡打轉,曾經無數次躺在床上,我都在腦海裡無數遍想著,畢業那天晚上我要對他表白,跟他說一句,我喜歡他,可是這一切都成為了虛無縹緲的夢,因為他不在了,這是我的辦法實現的願望。

以後的高中生活對我來說是痛苦的,每天都是在思念他的過程當中度過,無數次寫著寫著練習,眼淚就滴答滴答的滴落在試卷上,練習冊上。同桌看到就慌了,問我怎麼啦?我總是告訴她這道題好難,我不會寫,可是沒有一個人知道,其實是我又想他了,好想好想他。

即使高中,我很喜歡他,我也知道他喜歡著我,但是我們兩個都非常理智的知道我們是不適合談戀愛的,最起碼高三,是不適合談戀愛的,在錯誤的時間,即使遇到對的人,那個人必將也成為錯誤的人,高三本就是奮鬥的年紀,因為這一年非常重要,不允許我們有其他的心思,有其他的事情干擾著,愛情肯定會或多或少的影響著我們的情緒,稍有一點不滿,便會起起落落,心思也不會全神貫注地集中在學習上,這樣子學習效率就會下降,更何談高考可言呢?所以,高三的學生是不適合談戀愛的。

網戀月的男朋友不接我電話,我們已經見過面了,回家後,給他打兩次電話都不接

有可能是你們見面之後 他感覺你們之間有不合適的地方,又不好意思說出來,所以你打 他不接,讓你自己去感悟吧!鑑於這樣 你也不要再等了 放棄吧!也不要耽誤自己,有合適的再相親見面,接受教訓 儘量不要網戀。好自為之。 網戀你覺得靠譜嗎,沒見面之前可能覺得挺新鮮的吧,也許和你見面之後對你沒感覺吧,但是這樣的...

我和我男朋友是網戀認識的,我們見過面也很喜歡對方,打算3年後結婚,可是他父母不同意,今年過年也不帶

得不到祝福的婚姻註定是不幸福的,別說放不下,不曾做過怎麼能輕易否定呢。再說,男方貌似也很不堅定啊,沒有做通父母的工作啊,兩個人的事情,不能僅靠你的妥協。 歷弘新 他想玩你而己,分手, 趕腳樑好 看是什麼原因他媽媽不同意。比如不滿意你的家庭,那麼你就要努力吧自己變得很優秀,這樣才能彌補。比如不滿意你的...

網戀男朋友,沒見過面。他讓我不要念書了去他那邊,我讓他過來接我都不願意,而且他和別人是合租

大迅 那就在網上接著聊,接著戀,不要去,不值得,萬一遇到別有用心的人,就比較麻煩,再說對方是男是女你都不知道。她接你一般是男士的禮貌,這麼拽還是不要去吧,一旦女的失去了自尊,以後的關係就不好處理了。希望好好面對。以後一定要找乙個懂得謙讓的男人,這樣你的家庭生活才會美滿。 影下科技 書中自有 屋,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