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學霸幫忙仿寫蒙娜麗莎之約急求三百字要

時間 2021-05-10 15:3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幅畫不大,大概70釐米長,1米寬吧。整幅畫幾乎只是一種深藍色。我隨著網路細細地瀏覽它,心中湧起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看到了,看得更清晰了,這幅滿天星斗的夜晚圖就像真的一樣映入眼簾。畫面的左側是一棵柏樹,仔細一看,是一棵燃燒著的深色柏樹!山腰上,村莊好像寧靜而不安,天空卻十分湛藍,這會激起童年對天空的幻想,讓人留戀。

   那由藍色和白色組成的星帶,好像馬上要衝出畫框,飛回自己天外的家一樣。它似乎正在慢慢移動,以一種妙不可言的優雅姿態流動。它們交織在一起,恰似那天外一抹既虛無縹緲又散發出夢幻光輝的星雲。

那一輪金黃的圓月,散發出清幽的月光,悄然露出寧靜,照耀在星空下的小房屋上。那棵燃燒著的柏樹,它的外形好似一團地獄的黑火,妖嬈柔軟的身軀在被星空和月光照得明亮的夜裡燃燒著。讓人覺得畫家梵高的心情也許是鬱悶,也許是激動,也許是憤怒。

是那樣難以猜測。梵高憑著他嫻熟的畫技,畫出了他心中難以言表的情感,至今享譽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馬前幾年,爸爸從南京買回了一匹玻璃馬,它就擺放在我家大廳的櫃子上,雖然櫃子裡有許多漂亮的工藝品,但要數我最喜歡的工藝品還是那匹既是最引人注目又最威武高大的玻璃馬了。

這匹玻璃制的馬,兩隻眼睛炯炯有神,神采奕奕,永遠折射出兩道閃閃發亮的光芒,特別有精神。兩隻小三角形般的耳朵機敏的豎立著,彷彿在隨時聆聽著周圍的動靜。身上的鬃毛一排一排的,使這匹矯健的玻璃馬馳騁起來的樣子更加威武、耀眼了。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這匹玻璃馬肥健的身子後面拖著一條棕色的大尾巴,只要輕輕的一甩,就像一道閃電一般在你眼前一晃,真是瀟灑極了!前面一直馬蹄凌空而起,另一隻則微微彎曲,另外兩隻馬蹄用力地使自己的身軀往前賓士。這馳騁的姿態真是威風凜凜,霸氣十足。

每當我看到這匹正在馳騁飛奔的玻璃馬時,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馬那不服輸的品質,就是因為馬有這樣不怕困難的品格,所以它遇到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一一克服。不是嗎?正如唐代著名詩人杜甫所寫的:

“所向無空闊,真堪託死生。驍騰有如此,萬里可橫行。”這兩句詩所代表的就是馬的意志、品格。

所以,我每當看到這匹威武健壯的銅馬時,就會努力做到不怕困難,永不退縮,勇往直前,戰無不勝。

這匹玻璃馬象徵著“勇往直前”,象徵著“馬到成功”,只要做什麼事情都不半途而廢,不退縮,那麼你一定能夠成功。這匹銅馬一直激勵著我,它將陪伴我走過風風雨雨,它將陪伴著我通往成功的彼岸,永不退縮,永不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