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三星筆記本,哪種型號比較好用

時間 2021-05-09 02:26:11

1樓:

您好:根據描述,推薦915s3g-k02cn,機身厚度僅17.4mm,重量只有1.

58kg,可以輕鬆放在包中攜帶,採用128gb ssd高速固態硬碟,不僅儲存速度更快、資料安全性更高,還可以實現8秒快速開機,2秒快速睡眠喚醒,隨時迅速進入系統,三星 s 同步可以把你的三星ativ電腦與三星android手機智慧連線。在裝置間輕鬆共享任務的同時,還具有鍵盤滑鼠共享模式與手機螢幕共享模式,讓你能夠通過電腦的鍵盤滑鼠操作手機,甚至在手機上錄入文字,此機型出廠自帶正版win 8作業系統,配備4g記憶體和amd radeon™ hd 8250 獨顯,目前參考**為6100元左右。   如果您需要購買三星筆記本產品,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

三星官網-專賣網路連結進行查詢:

com/cn/support/dealerlocatormap/dealerlocatormap.html?cid=cn_ppc_support__zhidao_dealorlocator_20130401可以查詢當地專賣店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http://support.samsung.com.cn/ask

2樓:獨孤人

14寸 i5-3337um/4g/24g+500g/win8/集顯,金屬外殼,黑色 535u3c-aa1棕不錯,去看看吧

3樓:海

要買筆記本嗎?建議你去華碩看一下,華碩的筆記本效能不錯,價錢合理,總之價效比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最貴的,只要是4500以上的就不錯了

蘋果ipad和筆記本哪個比較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便攜性肯定是ipad 實用性是筆記本

個人感覺 ipad是介於筆記本和手機之間的東西如果只是上上網 記錄個什麼東西這種簡單是操作 用ipad不然還是用筆記本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用過ipod touch或者iphone沒有??其實ipad就是個大號的touch 攜帶性是很方便,但是

功能畢竟沒有版macbook功能多 只能侷限性的做權一些事情 兩者不是一個平臺,完全沒有可比性

ipad攜帶方便 但是你不能像用macbook那樣用ipad 你拷貝應用程式也必須通過itunes來實現

當然電腦就不同 用電腦習慣的話 其實還是電腦好用 但是出門在外 娛樂 辦公方便的還是ipad

**相差也不是很大 但是從配置上講 還是macbook比較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du 1、蘋果平板電腦ipad提供瀏zhi覽網際網路、收發電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macbookair,超薄筆記本,攜帶也方便,功能比ipad強多了,ipad定位於辦公人士工作之餘休閒玩玩的,那東西實用性也不大,還是本本好

最貴三星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筆記本型號早期分為:r系列,n系列,q系列,x系列,s系列。

現在三星筆記本的型號分

為:3系列,5系列,7系列,9系列,2系列,4系列,6系列,8系列。

您可以登入三星官網 www.samsung.com.

cn ,在個人及家用產品中選擇個人電腦來檢視符合您要求的筆記本型號。若想要購買三星筆記本產品,可以登入三星網上** http://store.

samsung.com/cn/ 進行查詢。

三星筆記本哪種型號的比較好用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三星筆記本系列眾多,並且各個系列針對的使用者群也不盡相同,請根據您的不同需求及經濟條件選擇:

2系列和3系列:經濟實用型,針對學生使用者群。

4系列:主流娛樂型,可滿足一般家庭的遊戲應用及多**需求。

5系列:超極本型別,可滿足簡單日常辦公需求。

6系列和7系列:高階娛樂型,可流暢執行大型3d遊戲。

9系列:高階商務辦公型,可滿足商務人士移動辦公需求。

若想要了解三星某款筆記本的規格引數、配置等資訊,可以登入三星官網 ,在個人及家用產品中選擇個人電腦來檢視符合您要求的筆記本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