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到底有沒有OPPO Find5的感覺?想聽大家介紹下

時間 2021-05-06 06:09:27

1樓:oppo客服

您是否指該品牌手機抄襲oppo find 5外形呢?

oppo find 5在2023年12月12日開發布會,在2023年1月29日全面上市銷售。請熟知

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買手機都希望買好手機,放心手機,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印象還不錯,一方面是大螢幕的,還是四核的,肯定不錯了。

3樓:手機使用者

要不是朋友說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比較好,自己也不會選,不過還真的不錯。

4樓:希恩

買過好幾種手機,最近也開始用這個手機了,感覺很有面子。

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有沒有聯想k900的感覺?想聽大家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買手機,當然還是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更受歡迎,以前用的是三星的,但是太貴了,還是選這種的划算,比聯想手機的質量要。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手機官方

7樓:手機使用者

買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是相當划算的,這手機功能不錯,還是四核的,反應速度快多了。

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有oppo find5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上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的更佔優勢,而且四核處理器是現在比較高階的配置。用的感覺還行,操作也簡單記憶體也不小。

9樓:oppo客服

您好,oppo是一家全球註冊,集研發、製造和營銷於一體的大型高科技企業,產品遠銷香港、美國、俄羅斯、歐洲、東南亞等市場。oppo的產品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機器出廠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保證機器的品質,另外oppo的服務網點遍布全國,就算手機有點小毛病直接去oppo服務網點即可維修。oppo產品的質量可以放心,至於中興的沒用過不知道哦。

10樓:手機使用者

平時喜歡遊戲,用中興的這機子玩遊戲速度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遜色大品牌的手機,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的質量比較可靠。

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比聯想k900有沒有優點呢?

1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二者相互對比的話,推薦聯想手機k900 。

聯想手機k900採用特爾凌動z2580雙核四執行緒,搭主頻2ghz處理器,搭配2gram記憶體、16g/32g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2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吋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全高畫質ips炫屏,並搭載1300萬畫素f1.8超大光圈+200萬畫素前置大廣角雙攝像頭。

13樓:銀桑

雖然聯想k900是雙核intel處理器,但是intel處理器畢竟原來是給電腦做處理器的公司,現在向手機方向發展,肯定沒有中興專業了。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採用的是四核的,功能也很強大的。

麻煩採納,謝謝!

1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通過對比,它們確實都是各具賣點,更多關於聯想k900的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聯想k900採用英特爾凌動z2580雙核四執行緒2ghz處理器,搭配2g ram以及安卓4.2系統,效能十分強大。螢幕方面採用5.

5英吋全高畫質ips炫屏,1920*1080解析度,可帶來驚豔的視覺體驗。搭載1300萬畫素f1.8超大光圈 + 200萬畫素前置大廣角雙攝像頭,可帶來震撼的拍照效果。

機身採用6.95mm精鋼至薄機身,精湛設計硬朗有型。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比聯想k900有沒有優點呢?

15樓:曠漠

雖然聯想k900是雙核intel處理器,但是intel處理器畢竟原來是給電腦做處理器的公司,現在向手機方向發展,肯定沒有中興專業了。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採用的是四核的,功能也很強大的。

16樓:丙霞英

兩千多就能買到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的,有不少的優勢。

17樓:手機使用者

質量相當的可靠,用的感覺也不錯,還是認可中興的。

18樓:黃好柱

相容性會好一些,k900的英特爾晶元無可避免的存在相容問題

用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的人多呢還是oppo find5的人更多些?

19樓:oppo客服

肯定是oppo的人多,全球很多國家都在同步銷售……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興的了,oppo find5明顯很山寨,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現在是炙手可熱,京東上賣得火爆的很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選擇那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的,才會相對比較放心些了。如此給力的高階智慧型機,只有這款的,才是最好的選擇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最是好用的吧,還是那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的,才占有更大的優勢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見朋友有在用了,多說比那oppo find5的效能要好很多了。

oppo find5也不知道能不能比得上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

24樓:

要我說還是別用,選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的人很多,當時就被這個四核的手機吸引了,關鍵還是**實惠,效能更好。

25樓:手機使用者

看中的是中興grand memo移動版的效能好,是高階手機,不宕機。

26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只用三星手機的,不過發現在國產手機裡面也有這樣好的效能,就是中興了。

oppofind5移動版的都是定製機嗎?有沒有移動版裸機?

27樓:oppo客服

您好,oppofind5移動版沒有裸機的,裸機 一般是指就一部機器 沒有什麼東西 充電器耳機啊什麼都沒有,叫裸機。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版那肯定是定製機了,裸機就是裸機,怎麼可能移動版裸機

怎麼定位中興手機,中興手機怎麼設定定位?

定位方法 3 當然要想使用該功能,必須在手機客戶端進行開啟服務手機定位是指通過特定的定位技術來獲取移動手機或終端使用者的位置資訊 經緯度座標 在電子地圖上標出被定位物件的位置的技術或服務。定位技術有兩種,一種是基於gps的定位,一種是基於移動運營網的基站的定位。基於gps的定位方式是利用手機上的gp...

中興手機怎麼驗真偽,中興手機正品查詢的方法是怎樣的

小炫馬紮 辨別中興手機真假方法 1 外觀包裝和防偽標識 正規新機子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多為銅版紙印刷,字型清晰,外包裝的材質也十分堅固。由於運輸保護條件好,包裝的平整性十分好,不會出現壓皺的情況。而翻新機一般都沒有原包裝,不少是從地下工廠簡單印製而成,多為單面紙張,圖案顯示不清或者色彩有所偏。而...

中興手機有哪些型號,這是中興手機的什麼型號

中興沒有a788d。只有v788d。優點 1,便宜,千元以下就可以買到。2,中興的機器質量不錯,通話 3.雙卡雙待 缺點 配置現在來看實在是低了點 如果你是那種只拿來打 發簡訊的人,或者雙卡雙待是必須的話,可以選擇這款手機 如果想玩智慧型機,嚴重不推薦,選擇一下別的吧,看你的預算是在那個範圍了。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