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上的mlc和mux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39:3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電平控制 多路轉換器多路復用器

電腦mlc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mic可以理解為麥克風的縮寫microphone。

麥克風,學名為傳聲器,是將聲音頻號轉換為電訊號的能量轉換器件,由"microphone"這個英文單詞音譯而來。也稱話筒、微音器。

按聲電轉換原理分為:電動式(動圈式、鋁帶式),電容式(直流極化式)、壓電式(晶體式、陶瓷式)、以及電磁式、碳粒式、半導體式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電平控制 多路轉換器多路復用器

mux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mux1.多路轉換器多路復用器

多路復用

multiple user experiment 多使用者實驗網遊 第九城市現正開發一款名為《mux》(奇蹟傳說)的mmorpg

5樓:王斌西南

復用器(mux)和解復用器(demux)總是成對出現的。

mux=multiplexer demux=demultiplexer

簡單的說,復用器就是把一大堆的訊號以一定的方式,復合在一起,以方便傳輸。而解復用器,就是按照復用器復合的方式把復合在一起的訊號分離開,以便後續的分析。所以復用器是乙個統稱,並不僅僅侷限在光電復用器上。

目前時興的cdma手機採用的技術就是cdma分碼多重進接技術,也是一種訊號復合的技術。比較而言資訊流更大更複雜,更難以被破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九城要推出的遊戲,以前有一款遊戲叫奇蹟mu,現在他就推出mux,一些老玩家還是比較期待的

電腦上mlc是什麼意思?

7樓:三國風雲

mic是指麥克風,就是話筒的意思

8樓:塗懷慕

電腦電平控制 多路轉換器多路復用器

電腦主機上的hdd是什麼意思?

9樓:筱梅

hdd,hard disk drive的縮寫,即硬碟驅動器的英文名,是硬碟的總稱。

拓展資料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乙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

硬碟有固態硬碟(ssd 盤,新式硬碟)、機械硬碟(hdd 傳統硬碟)、混合硬碟(hhd 一塊基於傳統機械硬碟誕生出來的新硬碟)。ssd採用快閃儲存器顆粒來儲存,hdd採用磁性碟片來儲存,混合硬碟(hhd: hybrid hard disk)是把磁性硬碟和快閃儲存器整合到一起的一種硬碟。

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

最基本的電腦儲存器,我們電腦中常說的電腦硬碟c盤、d盤為磁碟分割槽都屬於硬碟驅動器。目前硬碟一般常見的磁碟容量為80g、128g、160g、256g、320g、500g、750g、1tb、2tb等等。硬碟按體積大小可分為3.

5寸、2.5寸、1.8寸等;按轉數可分為5400rpm/7200rpm/10000rpm等;按介面可分為pata、sata、scsi等。

pata、sata一般為桌面級應用,容量大,**相對較低,適合家用;而scsi一般為伺服器、工作站等高階應用,容量相對較小,**較貴,但是效能較好,穩定性也較高。

10樓:dj丶三少

電腦主機上的hdd是硬碟的總稱。

拓展資料:

電腦硬碟是計算機的最主要的儲存裝置。硬碟(港台稱之為硬碟,英文名:hard disk drive 簡稱hdd 全名 溫徹斯特式硬碟)由乙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

這些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

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早期的硬碟儲存媒介是可替換的,不過今日典型的硬碟是固定的儲存媒介,被封在硬碟裡 (除了乙個過濾孔,用來平衡空氣壓力)。

隨著發展,可行動硬碟也出現了,而且越來越普及,種類也越來越多.大多數微機上安裝的硬碟,由於都採用****(winchester)技術而被稱之為「****硬碟」,或簡稱「溫盤」。所謂****磁碟實際上是一種技術,這種技術是由ibm公司位於美國加州坎貝爾市****大街的研究所研發的,它於2023年首先應用於ibm3340硬磁碟儲存器中,因此將這種技術稱作****技術。

分類如下:

硬碟按資料介面不同,大致分為ata和sata(可參閱ide介面)以及scsi和sas。

ata全稱advanced technology attachment,是用傳統的 40-pin 並口資料線連線主機板與硬碟的,外部介面速度最大為133mb/s,因為並口線的抗干擾性太差,且排線佔空間,不利計算機散熱,將逐漸被 sata 所取代。

sata,全稱serial ata,也就是使用串列埠的ata介面,因抗干擾性強,且對資料線的長度要求比ata低很多,支援熱插拔等功能,已越來越為人所接受。sata-i的外部介面速度已達到150mb/s,sata-ii達到300mb/s(3gbps),sata-iii將達到600mb/s(6gbps)。sata的前景很廣闊。

而sata的傳輸線比ata的細得多, 有利於機殼內的空氣流通。

scsi,全稱為small computer system inte***ce(小型機系統介面),歷經多世代的發展,從早期的 scsi-ii,到目前的 ultra320 scsi 以及fiber-channel (光纖通道),接頭型別也有多種。scsi 硬碟廣為工作站級個人計算機以及伺服器所使用,因為它的轉速快,可達 15000 rpm,且資料傳輸時占用 cpu 運算資源較低,但是單價也比同樣容量的 ata 及 sata 硬碟昂貴。

sas(serial attached scsi)是新一代的scsi技術,和sata硬碟相同,都是採取序列式技術以獲得更高的傳輸速度,可達到3gb/s。此外也透過縮小連線線改善系統內部空間等。

此外,由於sas硬碟可以與sata硬碟共享同樣的背板,因此在同乙個sas儲存系統中,可以用sata硬碟來取代部分昂貴的sas硬碟,節省整體的儲存成本。

博士7400主機顯示mux主線故障是什麼原因

11樓:卑貝

只連一台台式電腦主機

串列埠模組是接在報警主機7400與電腦主機之間的,接線也是正常的!這個接在7400的輔助匯流排的rbgy上!

音響應該怎麼插在台式電腦上?

12樓:浪小客

音響應該插在台式電腦上的具體操作步驟為:

1、準備好音箱和電腦,先觀察電腦音響的插孔,找到主機後面主機板上的usb介面和音訊介面。

2、將音箱介面插入台式電腦主機板上三個介面中的綠色介面。

3、將音箱上的usb介面插入usb電源介面中。

13樓:小墨黑魚

1.首先看你購買的揚聲器是什麼型別,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揚聲器種類有:成對衛星音箱、單隻音箱、環繞立體聲音箱、低音炮搭配成對音箱等,而台式電腦暢暢安裝的都是比較簡單的低音炮搭配成對音箱。

2.找到你家電腦上的揚聲器插口,一般的電腦前後主機板上都會有揚聲器(音響)介面,一般接音響的都是綠色的圓孔,更多也可以一併參考一下《電腦怎樣安裝小音響?電腦音響安裝教程**》得知;一般台式前後面板都有,而膝上型電腦的話基本只有乙個接耳機的插孔咯,不過不同的電腦構造也會有略微不同,如果提示你要先安裝音效卡的話,說明你家的電腦比較老式,安裝音效卡可以重新找一下相關資料哦。

3.認識台式電腦面板上的插孔對應的功能,一般的電腦都會用不同顏色老標識揚聲器的介面,這樣會讓你更容易分辨不同的插頭應該安裝在哪個插孔上,基本含義如下:

a.綠色:主音箱或耳機

b.粉色:麥克風

c.銀色:旁置音箱

d.橙色:中置音箱或低音炮

e.黑色:後置音箱

4.最後一步就是檢視你所需安裝的音箱的說明,弄清楚對應的線應該連線在哪種功能的插孔上,然後一一對應安裝上即可,如果主機後面空間緊張的話,插頭可能要稍微扭動一下,以確保所有插頭都插緊。

安裝好音箱後,當然就是開啟電源進行測試啦,播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音響的綠色插頭插到主機後面的綠色插孔(就是主機板後面的3個孔的中間那個孔)上就可以了。

15樓:錢江五金

電腦的音訊輸出口有乙個3.5插座輸出的,

用3.5轉蓮花頭的連線線就可以,

3.5插頭插電腦音效卡綠色的插座,蓮花頭插功放的音訊輸入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後面有音訊輸出插口 按照out put就是音訊輸出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主機後的介面啦,記得是主機

電腦主機上的au介面怎麼用,電腦主機上的aux介面怎麼用?

單對單3.5mm音訊線,和電腦耳機上的線一樣,兩頭都是單根的。一頭接aux介面,一頭接手機。如果另外一頭手機插不進去。就再買一轉換插頭,為2.5轉3.5mm的轉換插頭。另外市面上還有種單根線,一頭3.5mm,一頭2.5mm,就不用轉接。在一般的音響器材上,除了正式的輸出與輸入端子之外,常常還會配備幾...

電腦主機開關鍵壞了,怎麼辦,電腦主機上的開機按鍵壞了怎麼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第一步 我們首先開機,嘗試系統修復,看看是否可以修復好系統。第二步 我們如果修復不成功的話,嘗試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選項,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啟動系統。第三步 如果前兩步都不能啟動系統,系統基本上就徹底壞了,我們準備後pe啟動工具,開機選擇.第四步 我們選擇winpe啟動工具。第五步 ...

電腦主機的兩個燈是什麼意思,電腦主機上的幾個燈,分別代表什麼?

海天盛 一個是電源燈,一個是硬碟燈。紅燈閃爍,表示硬碟已載入,不亮的是硬碟處於空閒狀態,很正常,紅燈經常亮表示硬碟已處於讀取或儲存資料忙的狀態。硬碟是計算機的主要儲存 之一。它由一個或多個由鋁或玻璃製成的磁碟組成。圓盤上覆蓋著鐵磁性材料。有固態硬碟 ssd 機械硬碟 hdds 和混合硬碟 hhd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