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官網和實體店的價格一樣嗎

時間 2021-05-05 16:43:02

1樓:心犀影像

蘋果官網和蘋果直營店的**是一樣的,但是官方直營店不多。其他的授權店或者專賣店就不一樣,通常比直營店要便宜點。

2樓:q版小革

答:蘋果官網和蘋果線下的實體店**一致。如果是蘋果線下授權的經銷店,他們的**根據各自的情況可能略有浮動。情況包括其他一些必要地成本利潤問題。

實體店的優勢:實體店是**的支撐。

網路銷售最大的缺陷是消費者的承認度比較低,這與消費者的消費習慣有關。很多消費者已經習慣了看到貨物再給錢的消費習慣,在沒有看到產品之前就給錢,心裡不踏實,這也是消費者對網上**不放心的根本原因。所以,如果**有實體店支撐的話就會好很多。

新客戶,特別是對網路的誠信度有懷疑的網友在網上了解到產品之後,可以到實體店現場選購,打消疑慮,購買成功的可能性就會很大。

3樓:科技大賞

為何很多蘋果「實體店」**比官網**更低?原因你很難想得到

4樓:卷愉錢精

你指蘋果手機店是專賣店的話就一樣,如果是什麼經銷商的話反而會貴一點,但也有可能店面搞活動便宜幾十元,一般蘋果專賣店不會搞活動

5樓:巢梅花望娟

官方的店**是一樣的,比如北京三里屯的零售店,但是滿大街現在好多門店都說自己是官方的,其實狗屁不是。

6樓:無秉朋佳

蘋果手機**和水貨就差的多了,蘋果官網貌似沒有網購這功能!我去看過,如果我應該和實體店就差一百到兩百

7樓:慈國英位靜

只要你去的是官方直營店(官網上顯示的實體店),就會使**一樣的,如果是二道販子裝修店鋪仿的官方直營店的話,就不保證**一樣了,質量也不能保證。

希望能幫到你

8樓:貿水風梁玲

大部分實體店都比官網要便宜的

深圳華強北建業今天**

5s-16g(金/灰/銀)

4600/4370/4670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時候買了,蘋果手機剛上市的時候,實體店**是比官網和官方店要貴的。

因為被人炒**格,畢竟在官網買是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到手的。但是這個時間過了以後,官網的**是不會變的,但是實體店的**會越來越便宜的,尤其是到了要出下一代的時候,實體店就是最便宜的。

10樓:祿巨集逸倫孟

你好蘋果官網和蘋果線下的實體店**一致,如果是線下授權的經銷店,他們的**根據各自的情況可能略有浮動

蘋果手機可以在蘋果官網上購買嗎,蘋果官網怎麼買手機?

徐姑娘 螢幕與輸入 iphone首5代系列的機型均使用9厘公尺 3.5英吋 lcd液晶體多點觸控防刮玻璃顯示屏,而iphone5則增至4英吋。電容式觸屏 是專為一指或多指觸控而設的多點觸控感應。首三個系列的螢幕解析度為320 x 480 hvga 163 ppi iphone 4及iphone 4s...

京東蘋果手機為什麼比蘋果官網便宜

zj智慧證件照 首先你要知道京東是跟 不一樣的,京東是自營,即自己進貨再賣掉,相當於一個賣菜攤販,自己進貨再賣掉,為了賣出去,要隨時根據市場變化調高或調低。作為一個自營者,京東是可以包銷其它廠家的手機的,比如包銷錘子手機50萬臺,包銷蘋果手機100萬臺,那這麼大批量的進貨,進貨價當然就會比較低。因此...

蘋果手機的官換機是什麼意思,蘋果手機“官換機”是什麼意思?

官換機也叫服務機 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官換機只是 裸機更換 配件不進行更換。打個比方說,每生產100臺手機就需要生產1臺官換機來作為售後更換的產品,但是官換機的最大特點在於它只流通於售後渠道,而不是直接進入到零售。 小嫣老師 iphone官換機,是蘋果公司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