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用多大的顯示器玩效果好,PS4用多大的顯示器玩效果好

時間 2021-05-05 10:54:17

1樓:七彩虹科技****

最少24寸,用2k27寸顯示器最佳,當然也可以使用家裡的大螢幕液晶電視機,作為顯示終端,效果會相對沒有高階顯示器影象精細,但勝在螢幕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1080p的顯示器好,因為ps4的遊戲都是1080p的,用1080p的顯示器可以點對點顯示,畫面顯示比較細膩,用2560*1440的顯示器雖然畫面更大,玩遊戲更有臨場感,但是畫面大了,顯示肯定沒有原來精細了。你不差錢也可以買一台4k清晰度的顯示器,畢竟ps4也支援4k顯示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ps4所用的顯示器大小不是主要因素,要獲得較好的效果首先解析度要達到4k,其次支援hdr效果,有不少遊戲支援hdr顯示,在hdr下畫面會更加絢麗,體驗更佳。尺寸的話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衡量,同規格的32寸的**一般是27寸的**的2倍左右。大小27-32寸之間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連客廳電視機,55寸以上隨便買

5樓:艾仁漢尚

索尼電視w系列w700以上

x系列x8500以上

大屏感覺確實是不一樣的

顯示屏直接華碩mx279吧

用顯示器玩ps4的不少是這款

延遲極限低

ps4用什麼顯示器好 si

6樓:華碩服務

華碩rog swift pg279q 顯示器為主宰遊戲戰場而打造。外觀設計風格依然保持濃郁的rog氣質,整體設計稜角分明,紅與黑的顏色搭配更令其充滿力量與科技感。採用27英吋wqhd ips廣視角面板及165hz 重新整理率。

擁有 nvidia® g-sync™ 技術,通過將顯示器重新整理率與 gpu 同步,減少了顯示器卡頓現象和輸入延遲,帶來流暢、清晰的遊戲體驗。pg279q成為玩家所需的電競裝備。rog swift pg279q 是新一代rog顯示器。

這款 wqhd 2560 x 1440 rog顯示器具備每英吋 109 畫素或每英吋 109 個 rgb 矩陣,解析度為 720p 的四倍。高解析度讓您享受更詳盡的影像細節,以及以標準 full hd (1920 x 1080) 顯示器大 77% 的畫面桌面空間。這些微不足道的細部強化累積起來,讓您在遊戲時享有更多的細節。

採用ips技術,提供不凡影像質量、srgb全覆蓋色域、驚人的1,000:1對比度以及將影像扭曲與色偏降至更低的 178 度廣視角,呈現逼真的色彩,讓您享有出色的遊戲影像。rog swift pg279q rog顯示器的 165hz 重新整理率,揮別延遲狀況和動態模糊,讓您在第一人稱射擊、賽車、實時戰略及運動遊戲更順暢。

疾速重新整理率讓您在更高視覺質量下進行遊戲,並針對遊戲畫面做出即時反應、先發制人。採用nvidia® g-sync™ 顯示技術,帶來快速流暢的遊戲畫面體驗。g-sync™ 技術可以使採用geforce gtx系列顯示卡的電腦主機通過同步重新整理率消除畫面撕裂和延遲。

暢玩第一人稱射擊、運動、動作冒險遊戲時,rog swift pg279q 讓您享受更流暢的遊戲體驗。rog swift pg279q 擁有豐富的連線介面,包括 displayport 1.2 介面與hdmi介面,可以支援 wqhd 解析度顯示輸入; 並且配備了雙usb 3.

0 介面,方便玩家連線鍵盤、滑鼠等外設,或是快速為移動裝置進行充電。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想買個顯示器,電腦和ps4都能用,有什麼推介嗎

7樓:華碩服務

華碩asus rog swift pg27aq 顯示器搭載 4k/uhd 高畫質解析度的 ips 面板,貼心設計讓玩家在遊戲中更順暢。整合了 nvidia® g-sync™ 技術,通過將顯示器重新整理率與 gpu 同步,保證遊戲中有更換的連貫性,不會發生斷裂卡頓的情況,以帶來不延遲的視覺呈現與更順暢的遊戲體驗。此rog顯示器採用更逼真的視覺技術與出色設計,是電競玩家後備利器。

採用27英吋4k/uhd (3840 x 2160解析度) 面板與每英吋163ppi畫素密度,4k/uhd解析度四倍於全高畫質1080p解析度,畫質更細緻。讓您在玩遊戲或看影片時,享受到細緻入微的影像細節,同時為各種視窗提供更多的顯示空間。rog swift pg27aq通過更為豐富的色彩,生動傳神的清晰細節,帶您進入逼真的虛擬世界。

擁有srgb全覆蓋色域及1,000:1對比度及 10 位色彩,提供栩栩如生的色彩影像,呈現 10.7 億種個別色調。

即使從更為傾斜的角度觀賞螢幕,ips 面板提供 178 度廣視角,亦能將影像扭曲與色偏程度降至低值,呈現更有效的色彩表現,讓您享有更逼真的遊戲影像。採用nvidia® g-sync™顯示技術,帶來快速流暢的遊戲畫面體驗。g-sync™技術可以使採用geforce gtx系列顯示卡的電腦主機通過同步重新整理率消除畫面撕裂和延遲。

暢玩第一人稱射擊、運動、動作冒險遊戲時,rog swift pg27aq讓您享受更流暢、低延遲的遊戲體驗。搭載華碩 gameplus 快捷鍵,強化遊戲功能,讓您更加享受遊戲樂趣。提供四種準星迭圖,您可從中選擇適合當前遊戲情形的準星。

您也可在螢幕左方放置畫面內定時器,以掌握剩餘的遊戲時間;同時,fps(每秒顯示幀數)計數器可讓您了解遊戲執行的流暢程度。擁有豐富的連線介面,包括 displayport 1.2 介面與hdmi介面,可原生支援 4k/uhd 解析度顯示輸入。

rog swift pg27aq 還配備了雙 usb 3.0 介面,方便玩家連線鍵盤、滑鼠等外設,或是快速為移動裝置進行充電。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8樓:已然乘風

主要看你的預算是多少,玩ps的話,可以選個電競的顯示器,我自己用的是巨集碁暗影騎士的曲面,沉浸效果不錯,但是那個相對**會高一點。最近暗影騎士應該是有出新品,是直面的機器,那個相對來說**會更親民,兩千左右的效能配置已經很不錯了。巨集碁的vg0系列,ips屏顯示效果絕對符合你的需求。

巨集基筆記本支援hdmi in嗎,想作為ps4顯示器 5

9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你的膝上型電腦有hdmi in介面(就是hdmi輸入介面,不是輸出介面),可以直接插ps4玩,比如外星人膝上型電腦就行,如果沒有hdmi in介面,那可以用採集卡,這樣其他膝上型電腦也可以接ps4。

10樓:萊昂西里奧

大多數筆記本應該都不支援這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見筆記本有沒有hdmi介面

ps4用什麼來支付,PS4的遊戲怎麼支付

要下的。像gta5這種大作都是幾十g的,網路不好下一天都下不完。買遊戲用psn上的錢,有賣psn點卡,買了充進去再買遊戲。ps4光頭真沒那麼容易壞,建議買碟。碟不玩了至少還可以賣了回血。ps4的遊戲怎麼支付 先往你的psn賬號充值!然後就可以直接消費了!為什麼我的ps4點支付方式是這樣 altair...

ps4的手柄能在ipad上用嗎,Ps4的手柄能連線ipad要吃雞嗎

ps4的手柄是不能在ipad上用的。1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 4採用以超威 amd 為基礎的x86 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laystation 3...

PS4自帶的耳機怎麼用

隨機附送的耳機,就是普通的單聲道3.5mm耳機,可以插在手柄上的3.5mm耳機孔上,由於是單聲道,遊戲音效效果大打折扣,其作用主要是用於給使用者party語音聊天使用。在ps4設定中可以選擇遊戲音訊始終從音訊輸出走還是從手柄走。注意該耳機的麥有開關。 愛名兒 看到手柄上的耳機孔了嗎,插上去就行 柒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