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帶的光碟裡有沒有win7系統

時間 2021-05-05 08:3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兩種情況:

那款筆記本隨機銷售就是帶win7正版系統的(不是買的時候現裝的),是有系統恢復光碟,找一下光碟上寫著「dell系統恢復」字樣的。這個系統光碟只能按dell的安裝嚮導來恢復系統,而且不能在其它牌子電腦上使用。

除此之外,戴爾筆記本帶的光碟裡沒有win7系統。

2樓:文西噠

如果你的那款筆記本隨機銷售就是帶win7正版系統的(不是買的時候現裝的),墾定有系統恢復光碟,找一下光碟上寫著「dell系統恢復」字樣的。這個系統光碟只能按dell的安裝嚮導來恢復系統,而且不能在其它牌子電腦上使用。

3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

這樣我們可以幫您查詢機器出廠是否有帶正版作業系統。

4樓:珊瑚海的雙魚

戴爾筆記本 一般帶的是linux安裝盤和一張硬體驅動盤,前者不適合大眾操作

後者要儲存好,重灌系統後 要重新安裝硬體驅動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機子買來預裝的是w7那就會有的 不過這種純淨版的還要自己去驅動。

dell筆記本自帶的win7系統光碟能用在別的電腦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正常安裝,但是系統不能自

動啟用成正版的。只有是dell筆記本才能自動專啟用正版系統(這是在屬主機板bios裡加的乙個驗證),給其他牌子裝就只能當成乙個純淨的沒有序列號的正版系統盤用,不能啟用就是盜版了,不過也沒關係,再找工具自己啟用就是了,

7樓:**狀元

您好這是不行的,建議您不可以這樣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夠的,因為裡面的驅動是整合dell的 裝到別的機器上大多會出現藍屏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然bai要做du

多少系統,網上zhi

的系統不是很多dao人都在使用嗎?笨回!看你選擇

戴爾膝上型電腦如何取出卡了的光碟?

其實不只是dell,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都會遇到這種情況。要想解決這個其實很簡單 你可以用電腦維修必備硬體 螺絲刀將電腦拆開,光碟就出來了 沒有的話可以用另一種絕對是家家必備的工具 錘子,將電腦砸開就ok了!沒錘子?那有種更簡單的方法 將電腦舉至頭頂半公尺處,雙手用力將其拋向地面 光碟絕對弄的出來,若一...

戴爾膝上型電腦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

電腦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2 設定光碟啟動 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 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桌上型電腦一般為del鍵 進入bios設定介面。按左右箭頭鍵移動並回車進入boot 或startups 選項卡,...

戴爾筆記本XP系統崩潰,映象光碟如何恢復以前的系統

您好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 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 選擇 選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