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高階三星機子比蘋果還要貴,為什麼三星比蘋果貴?

時間 2021-05-04 01:59:4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由於手機的實際購買**有多種因素影響,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活動等因素的影響,手機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三星網上**。

2.三星各地專賣店。

3.三星天貓**。

2樓:胡楊木林

三星的技術很多比蘋果不弱,**高肯定有人家的原因,比如人家的研發投入,這錢都會體現在產品上,三星的研發能力比蘋果一點都不弱從諾基亞時代三星就做的不錯一直到了蘋果時代,所以三星不可小看老牌手機了,

為什麼三星比蘋果貴?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是專業性很強的,牌子也很硬的手機,蘋果再怎麼好也只是乙個時尚小奢侈產品罷了,它根本就不能跟人三星相媲美,從建立的年份就可以看的出來,乙個品牌不好的話是不會持續到今天的!

5樓:

因為三星貴的手機是商務,蘋果只是牌子比較硬

6樓:凱哥

三星是手機,蘋果是水果

7樓:駱木夕翠茵

三星使用的super

amoled螢幕成本比iphone的普通ips螢幕高顯示效果更好

能耗更低

自發光所以面板更薄

當然更貴

為什麼三星手機用久了會卡頓,為什麼三星手機用久了會很卡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卡頓 反應慢現象,建議 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 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 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

為什麼三星手機耗電很快啊,為什麼三星手機用電量很快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待機時間與使用時間和使用習慣,待機長短會有所變化的,訊號的強弱也會影響電池電量。可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1.藍芽 wlan gps 照相機 瀏覽器等相關應用程式,這些功能使用完成後建議您及時關閉。2.執行完應用程式後,建議按 返回鍵 退出,如果按 主屏鍵 應用程式仍...

三星手機為什麼經翅自動重啟,三星手機為什麼經常會自動重啟?

恨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 程式不相容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2 程式本身問題 有些程式本身存在問題。3 備份資料檔案,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手機無法解鎖進入系統的話,就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 恢復出廠設定 1.關機 2.手機關機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