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白玉髓手躅有什麼好處,價格是多少

時間 2023-02-18 21:25:09

1樓:網友

目前玉髓還不十分的昂貴,手躅戴在手上有好處的,可以有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還是有公升值空間的。

白玉髓有收藏價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誠如樓下所言,白玉髓的產量非常之大。

玉髓的全球產量據說全球人均數十噸。

白玉髓是玉髓中常見的低端品種,所以整體價值不高不過如果是有特殊紋路的、包水的、大師雕琢的、或者特殊造型的奇石類的白玉髓產品,那也是有收藏價值的。

如果只是普通的白玉髓加工工藝品,那幾乎沒有收藏價值大致如此,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3樓:絕對權力

那東西礦藏量很大,帶著玩可以,沒有什麼公升值和收藏價值。

戴白玉髓手鍊有哪些禁忌?大師指教

4樓:渴死的小小魚

喜歡就戴,不喜歡就不戴,**會有那麼多禁忌,都是些人云亦云以訛傳訛的東西。

順便圍觀下一樓的神回覆,突然覺得很開心,呵呵。

5樓:miss丶櫻花

白玉髓佩戴禁忌:佩戴白玉髓的同時不能 佩戴佛、菩薩、貔貅、八卦鏡、龍龜、白菜、財神、鷹、文昌塔、聚寶盆、泰山石。這時因為帶佛、菩薩代表修行佛教,佛教講究的是不求今世但求來生。

佛教講究一切如夢、一切都是身外之物。要是帶白玉髓再帶「佛、菩薩」就無任何功效,只能當做一般的飾品。禁忌就是家裡有象牙、虎骨、狼牙、狼皮、豹牙、豹皮、猴皮、猴骨、鱷魚。

飲食禁忌:最忌吃的是熊掌、魚翅、野禽、鹿肉、飛龍、猴子、貓、狗、蛇肉、鱷魚、果子狸。這些食材陰惡之氣太重,吃後容易怨氣纏身,會厄運連連,子孫很難有出息,容易突然出現橫禍造成破財婚變等。

很多人不懂,覺得吃稀奇食材才補身體,其實大錯特錯。華夏文明5000多年,在這個漫長的時間裡,人們不斷探索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選擇的結果就成為了後人的經驗和常識。

但是為什麼有的「食材」不能吃,很多人只是覺得是常識沒有去了解根源。因為吃大猩猩人類才有了愛滋病、因為吃果子狸人類才有了非典、因為吃野禽人類才有了禽流感。古代人早就經歷過這些所以選擇了可以吃的食材和不能吃的食材。

只知道常識而不知道常識的每一句話是生命換來的人才是最悲哀的。

6樓:冥薄恝

個人覺得正常來說在眾多玉髓中**偏高的白玉髓不大可能80買一手鍊。

請高手幫忙鑑別這白玉髓鐲子真假,**136是否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常見最普通bai

的瑪瑙手鐲(瑪瑙屬du於玉髓類產品,zhi所以也可以叫玉髓手鐲dao)這種手鐲一般都內沒有太大問題的容,可以放心採購!

確實只有其中純白色的需要額外注意,看內部是否有氣泡一類的,如果不放心就建議選擇看起來有紋路的,瑪瑙之所以叫瑪瑙就是因為那些天然的紋路像「馬腦」一樣。

這種手鐲國內產量最大的在遼寧阜新,廣東和河南南陽也有很多,貌似您這是廣州貨。

這一般的批發價不超過20元,136的零售價屬於偏高的了,一般只在商場、專賣店或旅遊景點賣這麼貴,在**上都是幾十塊錢的產品。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好運哦!

8樓:低調的奢侈風

工藝品 不要當真 100多 逆向思維想想叫你找塊玉料做成手鐲136 還要去掉人工成本,你會賣給人家嘛,如今吃頓飯也不夠。

9樓:美世緣

除了白玉髓手鐲,別的沒有問題,看白玉髓內部有沒有氣泡,還有就是硬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假的,可能你不愛聽,好東西哪有便宜的?

最近入手一件白玉髓手鍊,有證書,但不知真假,望各位大神幫忙鑑別一下,非常感謝!

11樓:宇文蘭依薏苡

是真的,但玉髓和瑪瑙基本接近,其實就是沒有紋理的瑪瑙,是近年來商家炒作出的一種東西,你這個又是白的,瑪瑙還是紅色的價值高一些,白的並不怎麼值錢,沒有造假必要。

12樓:邵

證書是正規的證書,玉髓產量很大,不用作假!

13樓:一孤出品

是真的,玉髓很便宜沒有作假的必要。

真正的白玉髓飾品會變色嗎

戴玉髓手鍊有什麼禁忌,戴白玉髓手鍊有哪些禁忌?大師指教

雪狐 玉髓認定作為世紀近期風行的玉種,屆時深得廣大收藏者的喜好,玉髓實質上是乙個隱晶石英,與瑪瑙是同乙個礦物,但也有區分。玉髓的乙個顯著特點便是通透如冰,好的玉髓其通透效能達到翡翠的玻璃種,這也同樣是玉髓與瑪瑙第一大的區分。玉髓是人類歷史上最陳舊的玉石品種之一。我國在新石器時代,就已認定作為飾物出現...

麻梨木手串怎麼盤,戴麻梨木手串有什麼好處

土球的金剛 雖然我是做紫檀生意的,但是我自己也有幾串自己從北京山上挖的麻利做成的串,麻利手串跟紫檀手串盤玩是一樣的,不過麻利沒有紫檀那麼怕水,麻利疙瘩硬度相當高,可以做煙袋,紫檀可以做煙袋,但是不可以用 我個人的一套方案就是帶手套或者布袋每天盤半小時,兩個月左右就可以形成包漿了,那時候麻利表面就有種...

綠檀手串為什麼不能戴,綠檀木手串有什麼好處

綠檀手串不能戴的原因如下 1 沒有包漿。綠檀手串不能佩戴的原因時綠檀手串還沒有包漿,如果直接將沒有包漿的綠檀手串直接佩戴在手上,就會導致手腕容易變黑和變髒,因為綠檀手串是純天然木材,有孔洞,如果沒有包漿硬化,就會導致綠檀手串在佩戴的時候出現掉色的現象。2 汗液過多。同時綠檀手串不能佩戴的原因是佩戴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