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錢什麼材質的。

時間 2023-01-23 17:55:07

1樓:在水伊人

您好這款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放心佩戴。

屬於豆種。水頭不足,底子不是很細膩。

無綹裂情況下實價五百內,市場價800-1500區間商場標價虛高。

如是網購**,網購價碼建議控制在五百內。

手鐲屬於中下檔次,石性重。

公升值空間無,不具有收藏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鐲子。從**上看此鐲溫潤還可,細膩不足,石花較重。久戴可減輕石花。**有價玉無價。但一般來說你這個鐲子在商場標價應在2000元以上。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材質的?值多少錢,想出手。謝謝1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有人說這是翡翠,還煞有介事的說什麼糯種,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這玩意就是個樹脂材料做的。出手是基本上沒多大可能的。

4樓:野草錚錚

這個手鐲看**是沒法判斷材質的。所以沒法估價。如果這個很輕的話。你用強光手電打燈拍個的**看看。

5樓:

這個確實是很像樹脂仿象牙製品,你可以打光看看,如果發紅光可能是牛骨製品,如果是黃白光,就是樹脂製品。

6樓:

糯種的翡翠鐲子,帶一點色,但水頭不足,有點幹,比較一般。

哪位行家幫我看看這鐲子是什麼材質?值多少錢

7樓:邵

目測紅綠寶手鐲,紅綠寶本身的價值不高,目測400元左右。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材質,值多少錢

8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優化染色的瑪瑙鐲子,價值不超百元。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度,比重,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9樓:啊康孟

孔雀石,自己喜歡就好,很不錯。

10樓:血海三輪經

這是瑪瑙,明顯的條紋。

在雲南買了個鐲子,請專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部分藍花偏深。

物件種水偏弱。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的話,三位數範圍,最多小小千。

你在雲南景點買的話,由於成本較高,估計得小幾千了提問採納 謝謝。

12樓:李家老式麻花

你這個鐲子應該是那個翡翠吧?不錯的,你這個鐲子你這個玉石很好。

13樓:玉緣微

雲南購買的啊,估高點二仟左右。

14樓:瑩翠珠寶

幾百元的翡翠a貨手鐲。

這玉手鐲是什麼材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

抄來看這個手鐲的材質應該是翡翠的,看起來品相和雕工還是挺不錯的,尤其是造型精緻大方古樸典雅,看出來雕刻師傅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不過種水的等級貌似不是很高,也就是糯種飄花的樣子,你要知道對於翡翠飾品來說,種水的等級對其價值的影響是十分重要的所以綜合來考慮你這個鐲子的價值應該不會超過800塊錢,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具體你還是諮詢一下專業人士比較令人放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和田玉翠青料,油潤,細膩,凝重的程度都不低,是一塊好料子,**至少在五千左右,不會低於五千。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品種,怎麼有幾個色,是翡翠嗎?是真玉嗎?價值幾何?謝謝了!

1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的a貨手鐲,東西的材質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

手鐲是糯種圓條,帶糯白色,淡灰油青色,淡紫色和黃翡色,但千萬別以為是什麼椿帶彩,四喜手鐲,這個屬於多色翡翠手鐲,色不正,更不明豔,分布面積也有限得很,品質屬於一般。

勝在條形正裝,用料足實,多色略有韻味,但種嫩,棉多,水頭短,內裡有生長紋,正常玉器市場出貨**在1800-2800之間,無其他紋裂的話(沒有透光圖,紋裂無法具體判斷)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樓主可以比對: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配置值多少錢,請行家幫我看看這配置值多少錢 20

不算機箱跟音箱還有鍵盤滑鼠什麼的 大約4000就查不多 要是家用 機箱300足夠 音箱200也夠用了 光電套30塊 要是雙飛燕的差不多60 80之間 看好假的特別的多 下面的是機箱內的配置表 顯示卡給你配的是1g的 主機板給你配的是中檔的 沒配抵擋 因為得為以後升級做好鋪墊 下面的價位只是在電腦 上...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表是真是假!真的值多少錢萬分感謝

歐公尺茄碟飛系列,從做工來看假的可能性超過80 應是國內山寨的,1000元以內,真品兩萬以上。貌似是歐公尺茄,真假得見實物 請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托帕石價值,氣液包體是什麼意思?是天然的嗎?大概值多少錢呢?萬分感謝!氣液包體copy是純天然托帕石材質晶體內的典型礦物學特徵所以應該是純天然的材質 至於顏...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翡翠鐲子,請行家幫我看看這三個翡翠鐲子

為您定製鑽戒 3者相差不大.沒什麼可比性 第2款圖拍的可以。不知實際怎樣 有些東西並不便宜哦,可以去衛網交易版看看。 第乙個是糯種的,第二不算是冰種的,第三個是油青吧,這三個都差不多,不過都是a的,但是都沒有什麼水頭,個人認為第乙個顏色比較好一點,但是這三個 偏貴 珠海翡翠專賣 如果實物跟 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