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顯示卡的高手給看看來

時間 2022-07-24 03:05:07

1樓:樂沛邇

我建議是藍寶石 x1650xt~~~兩個顯示卡都不錯的。x1650xt新上市為了打壓gf7600gt,效能感覺比他稍稍強一點點。a卡顏色好,我基本有錢都買a卡。

a卡的oem驅動比較多選擇比較多,當然你要有水平才會使用,n卡只有官方的驅動相對來說比較好用,當然功能也少的多。

lauease 造謠可不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多過看電影的話買後者,a卡玩遊戲就是煩,好多遊戲對a卡支援不好,要打針對這遊戲的a卡補丁.!!速度也是後者快一點點.

但是不管打遊戲看電影畫面是前者好了.

3樓:

如果你經濟狀況允許,建議你買79gs增加2-3百,效能提公升不少,價效比更高,如果硬要在二者之中選,1650xt價效比略高些,但ati的驅動確實讓人不敢恭維,nv的更放心些,影馳口碑還是蠻好的,藍寶石最近總把國外賣不動的顯示卡倒騰到大陸來賣,表現不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還是7600gt的卡好

我用的是七彩虹7600gt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解夢,求高手給看看,求高手解夢啊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我想裝機,自己開的單子,高手給看看

顯示卡配的好一點。翔昇權杖7600 of gd3終結版 799.00元7顯示卡核心顯示卡晶元 geforce 7600gs晶元廠商 nvidia 晶元位寬 256 bit 製造工藝 0.08 微公尺 核心代號 g73 b1 顯示卡頻率核心頻率 60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1400mhz 視訊記憶體...

高手給看看這個是不郵政的包裹啊

1全部是中國郵政的包裹 66237 2010 05 31 06 39 25 當前處理 已簽收 處理機構 北門投遞局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05 24 10 06 27 經二路支局 交寄 寄達地 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 2010 05 25 18 56 00 國家局 到達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