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幫忙點評下相容性

時間 2022-07-10 06:30:05

1樓:

有些不行

1、華碩p5q-e這個只能說比較相容,推薦樓主重新考慮乙個型號。如果樓主比較鍾愛p45倒也可以採用

2、顯示卡可以換乙個,像hd4850也比較便宜了。4850和e7300(超頻後)對遊戲效能的提公升是很大的

3、記憶體不夠大,e7300+4850推薦使用2g+2g的,再說現在記憶體便宜,2g的110元就搞定!

【回覆】如果你只是做圖的話那就推薦3870了,想ps等做圖軟體都是靠的cpu的(雖說ps cs4 已經支援顯示卡加速了)。cpu強勁才是王道,7300也不錯了。硬碟快取16m足矣。

還有主機板,主機板都有還就沒關心了,這個就是在是幫不了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推薦微星k9a2-cf ,記憶體除了金士頓(假的好多)那就推薦威剛的,電源不用這牌子,用tt,鑫谷,航嘉的400w,顯示卡海外足以。

回答你的提問:

1 4850和3870係數如下 (主要作圖這2個卡 2d 3d都足夠 但是毒藥這款很不錯)

2 不明白 快取16的怎麼了??

3 vista下推薦4g記憶體; xp 2g記憶體; 以後的win7也是4g記憶體。

4 主機板推薦老產品 微星k9a2 cf 擴充套件強 一線大廠 有價效比 (但是只能上amd的u)

你說的兩款 技嘉ga-ep45-ud3r 那簡直是太好了 擴充套件齊全 節能超頻水冷於一身的大廠主機板 但是沒任何價效比 如果打算還要公升級 那這塊板子是個好底子。p5q足以。

還有不明白的給我發訊息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幫忙評價一下這首詞,幫忙點評一下這首詩 最好自己寫的

樓上幾個的打擊太大了,既然你有心想被評價指點,我還是認真地說倆句吧。首先你的標題最好寫成這首歌詞或者這首小詩什麼的,詞吧,畢竟大家接受的還是古體詩詞的那個詞。在就來講一講你寫的詩。先從格式上來說 基本上是沒有押韻,除了 陽 光 幾個字有點押韻的意思。你寫詩 歌詞什麼的,最好最後一句要押上韻,多幾個韻...

請老鳥評價下電腦配置相容性以及CPU是否可以托起顯示卡

現在早就不存在相容性的說法了哈 不過現在還能找到4830 我只能說你 牛 你這配置拿來做圖?用a 卡 建議機箱加個風扇 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350電源可能有點大了300應該差不多了 可以,但是電源高了,換300的就ok了 cpu托起顯示卡?cpu不是貨車,顯示卡也不是貨物。沒有能不能托起的說法。關鍵開...

幫忙點評一下這個配置怎麼樣啊!給點建議

魔獸冰封王座這種不要求配置的遊戲根本不值得一提.如果你還要玩其他大型遊戲的話建議加個顯示卡.配置比較中等.價位看人來.真朋友.3000以下.賺你點錢3000以上.記憶體 威剛 2gb dd3 1333 萬紫千紅 看清楚微星e45只能用ddr2 一套配下來2500左右。最好加乙個機箱風扇,如果夏天很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