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的商場裡,標有四百六十多到四百八十塊錢的和田玉。請問這個價位的到底是不是和田玉?是什麼料

時間 2022-04-26 23:20:07

1樓:玉人李

你好,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的和田玉。廣義和田玉是指按新國標,可鑑定出和田玉證書的其它軟玉。包括崑崙玉、俄料、加拿大、南韓玉。

狹義和田玉是指新疆產的和田玉,包括和田、于田、且末等地的料子。

商場裡雖然不會有高階的玉料,但是不能以**來定論是不是和田玉,不論哪種玉料,成色好的**都高,低端的料子成色相對低,**也不會高。

所以,和田玉小幾百的也很多。

2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這個價是買不到真貨的

這個是我在商場買的和田玉。花了一萬塊錢。買的值嗎?這是和田玉嗎?我感覺自己被坑了啊!

3樓:點石成景**

標價1萬,然後商超中獎打個1折,或者直接低折扣,1萬是標價不會是成交價。再黑也不會這樣過分。

4樓:唔乃滄龍

被坑了,青白色本身就不值錢,這麼一點帶金價一起算也就值三千。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玉不鑲金,花一萬不如買個冰種翡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你的確被人坑了

7樓:牽牛花椰菜

1萬夠買帶翠的了。好玉不鑲金

和田玉掛墜一般多少錢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一下你這個掛件,你就知道**了

這個掛件的玉質部分是和田玉青海料中的白玉(如果**沒什麼色差的話)屬於廣義和田玉,玉沒什麼雕工,機雕的陰雕四季豆型那麼玉的部分行內**大概300以下

上面的金鑲玉的四季豆,重量大概在1克不到

按千足金計,按照目前的市場金價和加工費

金的部分大概300左右

那麼這塊牌子的行內**是700以下

如果你在商場內或者大的玉器店,然後再冠上什麼牌子的話,那就是翻幾番甚至十番以上的**了

這樣說你明白了嗎?

9樓:自在啼

和田玉吊墜的價錢,一般要從料子,料子,白度,雕工,克重和皮色等六個方面去綜合評估,不能一概而論,得具體到每一件吊墜去分析。

料子:和田玉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具體產地區分」的原則,可以分新疆和田玉(籽料,山料,山流水料,戈壁料),俄羅斯玉,崑崙玉,南韓玉等幾大體系,其中以新疆和田籽料最為貴重,經濟價值最高。

料質:和田玉講究油性和糯性,即便同為籽料,和田籽料與籽料之間的油性和糯性也各不相同,質地越緻密,整體越完整,結構越細膩的料子,油性和糯性越出色,相應的價值也越高。

白度:和田玉以白為美,白度可以分為:一級上,一級,一級半,兩級等諸多等級,在同等料質下,白度越好,價值越高。

雕工:目前在中國和田玉雕這塊,以蘇州和揚州工最為出色,落刀精準,刻畫傳神。另外製作著的知名度,如國家級工藝美術師,省級工藝美術師,會對雕工產生額外的附加值,雕工越精美,製作者名氣越大,則成品**越高。

克重:和田玉以克重論價,同等料質下,克重越大,則價值越高。目前市場**,羊脂白玉的籽料,已經達到1.5萬-2萬每克的**。

皮色:和田玉籽料通產帶有皮色,皮色明豔,色澤飽滿,如棗紅皮,撒金皮,會使得整個玉件增色不少,同樣也會拉公升和田玉吊墜的**。

像這件34克由國家家工藝美術師創作的老紅皮龜鶴延年和田玉籽料雕件,目前市場價已經達到八萬五千元。而問題中所展示的和田金鑲玉吊墜,由於不是新疆和田籽料製作,玉質一般,就玉而言,市場**一般在不超過300元區間以內。

**展示:

10樓:灰跡仙蹤

這種貼個大金片的一般也就五六百。

11樓:漂鴻之志

和田玉掛墜價位上一般的 大致是幾百到幾千的 這個鑲嵌的四季豆市場價較便宜

12樓:運緣閣網

您好,這個很難說的,首先和田玉的也有分好幾種,而且你的鑲金是多少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起個

14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2000---3000左右吧

請問和田玉是不是裡面有乙個氣泡那就不是真的和田玉嗎 40

15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裡面有乙個氣泡那就不是真的和田玉,確實是的;和田玉的包裹體沒有帶有氣泡的;一般是其它玉石品種或者是人工合成的材質,有這樣的特徵,千萬要注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和田玉一般是不會有氣泡的!!除非是合成的!是不是上圖一看便知,寶貝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17樓:星俟

和田玉是經歷千年時光磨礪沖刷形成的完美精靈,其內部不可能有氣泡的,有氣泡的唯一原因就是在製造的時候不小心混入了空氣,所以是人工合成的產品,不可能是真玉,所以請樓主千萬注意,你可以到琢藝軒看看,那裡大大小小各類品質的xinjiang和田玉,沒有一塊是有氣泡的。

和田玉也有綠色的嗎?這個是什麼玉?是真的和田玉?

18樓:美玉無瑕

東西怎麼說呢,如果按證書來看,肯定是和田玉的了。像俄料,青海料,韓料。俄碧玉,加碧玉。

等等。都可以出和田玉證書的。你這塊料子確切的來說,是俄碧玉。

色澤不錯。像這種成色也算好的了。確切的來說新疆碧玉,還沒這麼好的色澤。

即使有這種色澤,都是俄碧玉,現在市場上有很多人,他們把俄碧玉,放到滾鍋滾完以後,滾出籽料的形狀,當和田碧玉來賣。

19樓:和田玉真人

這塊如果是玉的話,那就是加拿大碧玉山料。手感乾澀。

按照現行國標的規定,所有含有透閃石的玉種,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證書。因此,加拿大玉,可以在全國各地,輕易地做出和田玉證書。

而新疆和田碧玉,由於鐵元素和其他礦物質的含量差異,一般不會出現這種顏色。

20樓:黃泥炮

和田碧玉!!

看顏色還可。

剛在商場一折,三百多買的說是和田玉鑲金貔貅請問這是真的麼? 5

21樓:在水伊人

你好和田玉金鑲玉貔貅掛件 真品無疑

三百為正常市場價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22樓:漁舟唱晚

和田玉鑲金**不可能這麼低

從**來看 這不是和田玉 鑲金看不出真假 總體來說 你上當了 有發票就趕快去維權吧 找商場理論

23樓:第四維

玉肯定是假的。那個金應該是真金,但是是壓得非常非常薄的一片金,成本價應該50左右····

24樓:李一龍

沒什麼問題 幾百塊入手很正常啊

25樓:高階軟體設計師

這個東西肯定是真的,但說實話,肯定不值那個價錢,經驗人士告訴你,趕緊退掉,不值

26樓:衛總

**看不出來,只能說是玉

這個和田玉花件,價位大概是多少錢

27樓:雪落夢涵

金鑲玉,其實不是傳統的金鑲玉了,屬於玉貼金,

玉料本事質量比較一般,金子非常輕薄,一般**都在500以內,

商場或者珠寶店的零售**會高很多。

28樓:爽朗的馬航失聯

在5萬左右

採納哦謝謝

29樓:戴維

還五萬呢?還專業呢?這個過5000我吃了它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幾百塊錢,,,你上x寶搜金鑲玉

在商場裡保護規範我們的法律法規有哪些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商場設計規範有商場空間環境設計 商場空間軟裝的設計 商場空間的裝修設計等。商場裝修設計是在商場內部確定上述安排物件的位置,使其滿足一定的要求,達到一定的目標,就是平面佈置所要研究的問題。由超級市場實行開架售貨,顧客自選,因而超級市場平面佈置的中心任務是設計顧客流動線。1.商場空間...

《我們就到這》的歌詞,我們就到這 歌詞

梁靜茹詞 方文山 曲 js陳忠義 換一種方式 咖啡還溫熱 我用霧氣在鏡面手寫著 愛你呢床上 盒 依舊旋轉著 但你卻不再為我唱歌 說我是你的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太過深刻 要多久才能夠褪色 好的壞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縱然會難以割捨又能如何 說好了這個時刻不互相指責 初戀...

商場裡四五百的耐克是真的嗎?

一般商場裡的耐克都是真的,四五百的耐克只不過是老款,或者是一些缺碼斷號的,所以賣的才那麼便宜,不過質量還是 的。一般來說,在官方授權店買的都是真的,耐克也有很多四五百就能買到的鞋款,建議購買之前在官網查詢一下這家店是否為授權店。如果是專賣店的話,確實是真的,只不過比較便宜而已。網上一百多的跟四五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