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內蒙多倫買的瑪瑙,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3-27 16: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真不好判斷,大概看,沒有瑪瑙的紋理,應該是玉髓類,而且這顏色感覺不自然,不排除人工優化染色的可能。這類產品在市面**不貴,正常天然的就小幾百元。人工優化的**更低。

朋友在多倫買的瑪瑙,不知道是不是假的,大概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是看不出來的,想知道真假,值多少錢,建議你找個行家看看。

3樓:抓破美人臉

這個是真的,但是屬於人工上色,人工上色是瑪瑙的一道工序,是符合國家規定的,只是比純正原色瑪瑙要便宜一點,天然的瑪瑙顏色多以,紅色,綠色,灰色,白色,為主,藍瑪瑙就是人工上色,多是為了美觀,但是真的

請大師幫忙鑑定下,朋友送的多倫瑪瑙,是不是真東西,市場定價大約多少?

4樓:手機使用者

真的瑪瑙.**便宜的300-500之間

5樓:我愛沈浪

瑪瑙是真的,但是瑪瑙普遍的**不高。除非是罕見的那種

6樓:憤怒小火球

是真瑪瑙,但價值不高

7樓:抓破美人臉

我就是多倫的,這個是真瑪瑙,但是這個瑪瑙手把件屬於人工上色,不是天然原色,**也就150到300之間

剛從多倫瑪瑙市場買的,大家幫鑑別下是不是瑪瑙的,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見了**,從**上看,,鐲子有膩感,如果質感涼的話,應該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瑪瑙,只是很普通的瑪瑙手鐲,算不上精品!

朋友幫我買了一快多倫瑪瑙兩千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友友們幫我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點年代的東東,表面已經有包漿。而且是純天然色的。但這瑪瑙掛墜不是很貴重的品類,只是一般的瑪瑙。

請問這是真瑪瑙嗎,在內蒙多倫買的 100

11樓:七色土

純正纏絲瑪瑙手鐲。也是染色的。

瑪瑙染色不屬於造假,是國家允許的一道瑪瑙加工工藝。

12樓:鴻運隨

你買的是灰瑪瑙染綠色的。

這個瑪瑙是真的嗎? **多少?

13樓:查詢中

瑪瑙沒有造假的必要,瑪瑙本身產量大,幾乎各地都有產出,造假成本高於瑪瑙本身的實際**,沒人願意做這樣的傻事,當然有的瑪瑙會因為雜質較多,色彩不夠艷麗而進行一些優化處理,但這不等同於造假,可以放心購買佩戴。

**這樣的瑪瑙鐲子一般**都比較低廉,個人心理價位不超百元比較合理。

14樓:

是真的瑪瑙,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15樓:1丶公尺外的陌生

建議多拍幾張,如果是真的話 **再100以內,假的就另說了

16樓:青羊區薦寶堂珠寶首飾批發部

吊墜和鍊子礦物成分相同,都是天然的石英質礦物隱晶質集合體。墜子顏色均勻,叫玉髓;鍊子顏色呈條帶狀分布,叫纏絲瑪瑙。

真的瑪瑙大概值多少錢,項鍊

17樓:酒蒙子

瑪瑙項鍊也根據它的種類而**不同。常見的瑪瑙項鍊都是用一種顏色的瑪瑙石做成的串珠樣項鍊,比如說紅瑪瑙項鍊,黑瑪瑙項鍊,這樣的瑪瑙項鍊一般能達到一兩百元左右。也有優質的,條紋清晰柔美,層次感極好的瑪瑙能達到幾百。

越珍稀的瑪瑙,比如水膽瑪瑙項鍊**也不會很低。當然,說了這麼多的**水平,還是要以天然瑪瑙為前提。也許你在購買瑪瑙項鍊的時候會遇到很便宜的**,你要注意區分是不是人工合成的瑪瑙。

南紅瑪瑙項鍊品質好的要上千或幾千元。

18樓:悟而成魔

瑪瑙分很多種,南紅,戰國紅,水草,海洋玉髓瑪瑙等同乙個礦脈所出的瑪瑙顏色,品質也不一樣,所以**相差甚遠,最高的一克幾千元,低的一公斤只有幾塊錢,所以要看你買的那一種瑪瑙,質地好不好,雕工,拋光等等好不好,太多的因素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好幾萬吧,畢竟是天然的東西。

20樓:曲印枝邵黛

您好瑪瑙**跨度很大

最便宜的幾十塊錢,

為染色或燒色品種。

最貴的要幾百萬人民幣

多見南紅瑪瑙。

平常市面上幾百元錢的多為燒色或染色產品

如果不懂瑪瑙,

盡量不要買**超過200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石,是指具有紋帶構造的玉髓,它是一種膠狀礦物,其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硬度為6.5-7,比重2.

65,斷口呈貝殼狀,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澤。瑪瑙質純者皆應為白色,因含有有色離子或其它雜質,才會出現灰、紅、藍等色。天然紅瑪瑙經過「燒紅」,熱處理可使淺紅瑪瑙變為鮮紅。

也可將優質白瑪瑙染成各種顏色。瑪瑙市場上常做成手鐲,也做一些小掛件和擺件。瑪瑙主要產出巴西,我國瑪瑙主要產地在遼寧的阜新市和內蒙古呼倫貝爾市莫力達瓦達斡爾族自治旗寶山鎮。

根據《中國民族》介紹內蒙古的瑪瑙礦產量居全國之首。 古代印度人看到瑪瑙的顏色和美麗的花紋很像馬的腦子,就以為它是由馬腦變成的石頭,所以梵語稱它為「馬腦」。我國漢代以前稱瑪瑙為「瓊」、「赤瓊」、「赤玉」或「瓊瑤」。

自佛經傳入中國後,翻譯人員考慮到「馬腦屬玉石類」,於是巧妙地譯成「瑪瑙」。 瑪瑙是二氧化矽的膠體凝聚物,常有圓形同心絲線狀或平行條帶狀結構。它的硬度甚至超過水晶。

當然任何東西都有好有壞的,不好估價

怎樣辨別瑪瑙是不是真的?什麼樣的是好瑪瑙

脫豆言蓄 瑪瑙屬石英質玉石,構造 隱晶質,硬度 7hm。透明度 微透明 光澤 玻璃 油脂 絲絹光澤。瑪瑙按顏色 條帶 雜質或包裹體劃分品種。按顏色分為 白 紅 綠 黑瑪瑙等 按條帶分為條文 纏絲瑪瑙 按雜質或包裹體分為 苔紋瑪瑙 火瑪瑙 水膽瑪瑙。黃色瑪瑙價值一般,葡萄瑪瑙最為名貴,綠色比較少見價值...

網上400多買的洗紋身機是不是真的

洗紋身比紋身貴的多 就是因為洗紋身的機器很貴其實鐳射洗的話 一共也花不了多少錢 主要就是機器裝置好的話 洗掉的可能性就大點 也相對安全的多所以 400多的最好不要買啦 如果是想給自己洗的話建議用雅喏秀 這個比較自然方便 也蠻安全的嘞 繡眉好不好取決於以下幾個方面。好的紋繡師,會根據您各方面的特點,設...

雲南旅遊是買的玉手鐲是不是真的??

你這個是翡翠手鐲!肉粗,底子不好。還帶黑廯!如果有裂三百塊錢就買得到。沒有裂的話,市場價值大概在400到500之間。不會太貴的!去雲南旅遊買了個玉手鐲是真的嗎?一般去雲南旅遊,購買翡翠手鐲居多,在旅遊地買玉,通常會由導遊引領到商家那裡購買,出現假貨的情況很少,因為事後如果鑑定結果明確,會涉及到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