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們幫我看下這是真的和田玉青白嗎?有210克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2-20 13:05:01

1樓:

1、單純從正面和背面**上看,像是新疆的,且末或若羌的;

2、雕工可以,像是一塊雜料做的,如果沒有過多的雜質和裂痕,**在w元左右。

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不是真的和田玉青白玉,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

3樓:玉緣閣籽兒

無論是新疆料還是青海料,雖然料子不太細,但單從雕工和重量上來說,這件東西已經過萬了

4樓:糊里糊塗

你的圖顏色差別太大,沒法分辨

誰幫我看看這是和田玉青白料嗎,值多少錢

5樓:自在啼

根本不是什麼和田青白料,從雕工可以很確切的看出來這是很刻板的電腦工,而且是最平普批量製作的那類電腦工。

通常上這工藝的,除了韓料就是阿富汗玉玉,樓主敬請珍惜鈔票,遠離這類七不搭八的。

正經的和田玉牌子你可以比對質感:

6樓:淡雅於心

這個牌子看著像是做舊的,不怎麼值錢的

萬能的,幫我看看這個青白和田玉,到底值多少錢?感覺被騙了,希望不要虧太多,

7樓:雄安藏寶人

吃一塹長一智吧,會虧一些,**在五六百塊錢比較合理,金不是純金、玉也不是上好的。

請高手們幫看一下 這塊玉是好的和田玉麼?? 值多少錢?? 謝謝

8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應該是和田青白玉,潤度還可以,雕工一般,500元左右。

9樓:紫玉鼎山人

1、看第一張**,像是黃口料;

2、其他**都模糊,請上傳高畫質的**。

10樓:函舍散人

這不是和田玉,沒有收藏價值.

請高手們幫我鑑別一下這是和田玉碧玉嗎?**多少。

11樓:巴拉扒拉

我媽媽是做玉器生意的,但我不怎麼懂,和田籽玉比較值錢。碧玉一定要質地好的才值錢

請玉石高手們幫我鑑定下這個和田玉是真的不

12樓:

尼瑪陶心,老是複製貼上,有意思嗎?!

您的玉是崑崙玉,和田玉的一種,還不錯,貔貅招財,辟邪,做掛墜很合適

沒錯,就是這樣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雕件,是真的玉的;不過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青海玉白玉雕件;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雕件,**銷售,千萬要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證書發上來看看吧,難有這麼漂亮的,石英的可能性更大些。

15樓:項城碧玉軒

**效果欠佳,難以準確的下定論。只能確定是手工件,

16樓:若有所思

是真的和田玉,青海料的,很透,不過潤度還不錯

17樓:玉白痴

在哪買的?**不超1w就基本沒用了,就怕料子太軟,劃下玻璃,有痕跡的留著,

i沒個痕跡的扔

幫忙看看這是不是和田玉籽料原石青白籽料,值多少?2百多克,值得把玩嗎?主要是鑑定一下

親們,有誰能幫我看下,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20

18樓:自在啼

首先,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手鐲,現在真偽的角度,確真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但需要說明的是,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青海料,俄料,韓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比新疆和田料,要便宜不少。

這是一款俄羅斯玉,俗稱俄料手鐲,致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青白山料質地,也就是常說的那類,有看相,沒質感的廣義和田玉手鐲。克重不低於五十克,內裡沒有石花,綹裂,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到3000之間。

你好幫我看看這是真的和田玉嗎?

1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新疆和田,青白山料質地,有一定年月的和田玉吊墜。

白度不佳,白裡閃青,色澤深沉,棕黃色部分不是皮色,而是歲月留下的色斑。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表現一般,雕工粗獷。

屬於清末**初,民間作坊出品,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籽料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這是和田玉籽料嗎,這是真的和田玉籽料嗎?

自在啼 和田玉籽料的價值,主要看 料子大小,完整度,白度,油性糯性,皮色。料子越大,越適合加工做玉器,白度越高,顏值越高。油性糯性表現越出色,質感越好。皮色越美,越受藏友追捧。樓主這是青花籽料,料子小,質感一般,作為盤玩可以,不高的,200 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凸留存趾 政權 人物 介紹曹魏 ...

這是不是真的和田玉

單從 來看,像是瑪瑙,也像是軟玉經過染色,應該不是翡翠,因為翡翠的內部紋理不是這樣,專業術語叫 翠性 肯定沒有經過ps,所以從 的高光來看應該是硬度低的軟玉。本人是珠寶鑑定師,但是一張 是看不出真假的,建議最好到鑑定機構,當地的地質部門鑑定一下。 如果手感沒有溫潤的感覺,一定是假的。外 像假的或是冰...

幫我看下這個是和田玉籽料嗎?算青玉嗎?有把玩的價值嗎?我看著雕工不錯買的

田園足藝 和田玉青玉籽料,料子細膩,雕工不錯 真皮真籽兒,工還行,可惜是高光 在九洞踏青的跳跳虎 漂亮,在哪買的?多少錢?幫忙看一下和田玉嗎,大概值多少錢? 隨心有性 這個應該是和田玉的青玉。現在這種料子不是很值錢,在網上3百500百塊錢就可以買到這樣的牌子。如果想要收藏,還是要油潤一點的白色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