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玉是真的麼?大約價值多少錢,請問這塊玉是真的嗎!價值大概能值多少?

時間 2021-12-20 12:5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冰糯種翡翠樹葉,寓意金枝玉葉,價800左右

請問這塊玉是真的嗎!價值大概能值多少?

2樓:gjn張

想知道**,還是去找一下專家,把玉帶去讓他給你好好看看,給玉估價要從很多方面而定的,不是單單看看**就知道**的。

請問這塊玉價值多少錢?值得入手嗎?

3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沒有**,有些翡翠見光死,所以行話燈下不看玉。你要自然光下拍照的較真實,有石紋裂紋嗎?樂意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我這塊玉是真的嗎,**大約在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麼看的話根本看不出來,你最好還是拿到專業的鑑定機構去進行鑑定

請問我這塊玉值多少錢,是真的嗎

5樓:藝鑑

你好,這個問題我幫你解答。

這是件「和田白玉雕貔貅掛件」此和田白玉並非和田地區的,他是廣義的叫法。

韓玉,全稱:南韓玉。材質蒼白,沒有肌理,不油潤,但是件真玉,只是韓玉的價值便宜。

請問我這塊玉的價值是多少?

6樓:白三虎子

朋友你好!如果要見寶的話,最好還是去當地找一下專業的鑑寶專家比較好。如果你的這塊玉真的很值錢的話,那麼鑑寶專家就會直接跟你說的。

如果這塊玉不值錢的話,那麼鑑寶專家就會用一種推辭的語氣來敷衍你。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來判斷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這塊玉應該是很值錢是塊好玉,可是普通人只能靠看外表,不足以斷定,建議你去找專家給做一下鑑就能準確知道值多少錢了。祝你生活愉快

問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

8樓:虎

料子種水差,兩三百左右。

9樓:葉子

這塊玉的價值呢,大概在1000塊錢左右

想問一下這塊玉鐲大概價值多少錢,有懂得嗎?

10樓:天上天下人在中

不透不豔。千塊內。

手鐲一般都是幾百塊,大幾萬不少。幾十萬的也有。幾千萬把塊的基本上都是忽悠人的。乙個品級相差幾十上百倍價位。

11樓:活的魂有靈人

雖然我不知道多少錢,但是我看的非常不錯,質量可以,應該也值幾個錢

12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目測,糯種翡翠手鐲,但是**不是太清楚,反光比較厲害,看不出具體的表現。不過,一般這樣的幾千塊吧。因為底子和顏色都很一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很難區分玉的好壞,價值的高低,因為玉本身就很難判斷

14樓:嗅花的影子

鐲子看不出有沒有紋裂,即使完美的也不超過200,翡翠講究的是種水,這個毫無種水可言,乾巴巴的石性又重,也就是個豆種。不如不要,要了欠人情,關鍵它品相又不好也不值錢

15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只手鐲種,水一般。而且沒有翠色,**在600到800元。是比較合理的。

16樓:莎士比亞的夢鏡

我感覺玉石行業還是水挺深的。

17樓:清水樣的女孩

玉鐲不上手是沒有辦法鑑定的,上手就能鑑定的也是老師傅哪一種人,摸多了就有經驗。否則只能走鑑定中心。

18樓:老俞_翡翠

種水較差,略顯石性,沒紋裂也就小幾百塊錢範圍。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鐲看起來不像是太貴的東西,因為色澤質地應該不算是太貴了吧?應該是最多也就幾千塊錢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這祥看不了,

21樓:巫總裁

我看這塊玉鐲大概價值有參佰之伍佰多最高壹仟多

請高手指點這塊石頭是化石麼,能值多少錢

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塊石頭不是化石 上面的圖案是自然苔蘚類乾燥後的狀態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植物化石,銷售,千萬要注意! 任柳鑫 模樹石moshu store 模樹石又叫樹枝石,古人稱松石 鬆屏石,由於其形狀很像樹枝狀植物化石,故有 假化石 之稱。形態特徵 模樹石形成於4億年...

哪個朝代?大約價值多少錢? 謝謝

這個應該是宋朝的,之多曬錢的話就不知道了,管他呢,留著吧。哪個朝代的錢最值錢 每個朝代都有值錢的銅錢 1 每個朝代都有值錢的銅錢,所以不能單獨以朝代來衡量銅錢的價值。2 古錢又稱古泉,古錢研究歷史悠久,在南朝時便有專著 錢譜 南宋有 泉志 清代有 古金所見錄 古泉匯 和 續古泉匯 等。古錢是一種貨幣...

洗紋身大約多少錢?安全麼,洗紋身大約要多少錢?安全麼?

changde阿司法 洗紋身的 一般要根據紋身的深淺以及面積大小來決定。而且因為醫院不一樣,各地的收費水平不一樣,洗紋身的 也會不同。像普通比較小,比較淺的紋身,一次洗完一般也就一到兩百塊錢左右。雷射洗紋身效果是比較好的,而且時間比較短,痛苦比較小 安全對身體沒有傷害,雷射洗紋身的費用由紋身面積和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