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串小葉紫檀的鏈子,不知道能值多少錢,誰能幫忙看看

時間 2021-10-24 13:58:21

1樓:舞者莉安娜

單從**的顏色和光澤上看,這個應該屬於非洲小葉檀,也就是“象牙海岸檀”,屬於小葉紫檀,但不算太稀罕,不像天價的印度小葉檀。按照非洲檀的行價,這一串珠子的成本也就一百元以內。市價應該不超過300塊錢。

當然了,沒拿到手上仔細看,也不能斷定一定不是印度檀。印度檀的**價,毛料通常在30——50元一克,這一串珠子的分量應該是100克上下,也就是說,成本就在3000元以上。但通常國內很難買到真正的印度小葉檀,而且兩種料子存放超過10年以上就很難分辨,我覺得,是後者的可能性並不大。

2樓:木緣

不像印度小葉紫檀,具體什麼材質看不出來。

3樓:濮陽資

你好~!看**不能百分比準確判斷,這點還請理解,因為還要看其材質的油性密度及重量、色澤、棕眼、香味等等;不過從這些**上看,初步判斷這是小葉紫檀,看起珠面粗糙程度,估計是廠家在生產是水磨不當導致其表面刮痕粗糙雜亂~!市場估價在60-120之間~!

僅供參考,望採納,謝謝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串小葉紫檀的品相如何,值多少錢,什麼料子?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小葉紫檀了,還叫別人看a

朋友送了串手串,盤的時候有檀香味,現在盤久了香味淡了些,大師們幫忙看看是紫光檀?小葉紫檀還是血檀?

5樓:匿名使用者

牛毛紋的,小葉紫檀!老料,**400-600吧。

6樓:木易寶貝

大葉檀,一兩百塊吧!

大家看看這串小葉紫檀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不同,幾百元到千元上下居多。僅供參考。

8樓:半x半農

看**感覺東西挺不錯的,三五百塊錢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朋友送的一串小葉紫檀,2.0的,帶佛塔稱69克,麻煩大家給看看怎麼樣啊,謝謝了

9樓:汪立禹

憑**看材料不準,因為無法聞到氣味,顏色也受相機、燈光等的限制。

這串微帶金星,論小葉紫檀的話值千元左右。

從第二張**1點和8點位置的兩顆珠子看,是假紫檀的可能性非常大,底色偏黃。

10樓:高先生

油性太低,棕眼太多密度底,沒有金星!品質一般

11樓:無敵小熊

一般貨呀,大概500以內拿下

這串小葉紫檀請朋友幫忙看看能值多少錢?品相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相還不錯,**估計在1千多左右

13樓:緣

你問問那家緣之原佛珠的專家。那家正宗印度老料小葉紫檀。

小葉紫檀的筆筒!大家幫忙給看看值多少錢?

1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小葉紫檀一般沒有什麼老料和新料之分的,紫檀木需要百年才能成才,現在還有幾百年錢的木料?現在的木料都是差不多的,所謂的老料就是很久之前買的,現在來買,就稱為老料,就是時間的長短問題。不過現在也有把大葉紫檀稱為新料的,如果按照大葉和小葉的**來說,小葉現在百萬一噸,大葉20萬左右!

**差的很多!補充下哈:前年我家買的紫檀木料是45萬一噸買的。

去年想去看看的,**已經飆升到120萬了!這個是我家買的經驗,不知道別的地方的具體**,這個**是不可能有具體的,一個地方一個**,在便宜的也便宜不了多少,小葉紫檀已經被炒高了!

小葉紫檀老料串懂行人幫我看看 10

15樓:紫寶閣

這串手串是印度小葉紫檀的,至於老料看怎麼來分別,一種是拆房老料,一種是木材生長期特別長油性特別大。你這串來看,密度應該不錯,所以是比較好的一類。

16樓:朱春陽

鴕鳥**0 說的bai對、本不想回答、想說du服你還不容易、zhi叫小葉紫檀市場上dao都這麼叫、材質

回不同**分級、為什答麼小葉紫檀手串,有80-180、180-380,380-680,680-1280不同檔位的**。因使用材料不同**差距如此之大,你沒想過嗎。血檀材質在80-180元也不算貴、烏足紫檀,科檀,刺蝟紫檀,囊狀紫檀,大果紫槁180-380,大葉紫檀、印度紫檀380-680、檀香紫檀800-1200、

上張印度紫檀手串比較380-680

檀香紫檀手串800-1200

你這個**在180-380以我過200都不要、

17樓:錦語良言

你過於相信賣家說的,老料、小葉紫檀…,你先比較一下吧

18樓:佛之茗

許多東西不能從**上來分辨的。

19樓:一冉瀅文

首先,紫檀老抄料無論從油性還是襲密度來看,都要比新料bai

好,老料的油密度du很好zhi,適於盤玩,易於包漿dao

,所以現在文玩市場上老料是非常受歡迎的。由於老料的密度較大,其要比小葉紫檀新料要壓手,手感更重。佩戴小葉紫檀在於盤玩的樂趣,新入手的將小葉紫檀放置一週熟悉環境之後,每天盤30分鐘,連續一週後再放置一天,然後如此迴圈,2~3個月之後,表面就會出現一層波波的包漿,長此以往,玻璃包漿不是夢。

想要把自己心儀的小葉紫檀手串盤玩成漂亮的包漿效果,選擇一串上品的小葉紫檀盤玩為首要條件,但是市面上大多是仿冒品居多,除了少數類似兒孫福這種大品牌,其他地方基本看不到真品。

20樓:鴕鳥

你好,稍微看了來一下個人的觀點是感源覺不太像真的,因為看到了棕眼並沒有看到小葉紫檀最重要的特徵牛毛紋,還有就是上邊的金星看著有點假,像是在外面畫上去的,正宗的金星是樹的導管裡礦物質的沉澱物形成的,屬於鑲嵌進去的感覺,感覺是買貴了,**看起來是這樣的感覺,如果你不信可以刮一點木屑放在酒精裡,如果出現紫紅色的霧狀就是真品,這是比較簡單的驗證方法,現如今市面上的小葉紫檀魚目混珠很難看到真品,除了一些類似兒孫福的大品牌,其他地方品質很難有保障。

朋友送的兩個手串,據說都是小葉紫檀的,不知道真的假的,希望懂得人解答下,如果真的,哪個成色更好呢

錦語良言 圓珠的是小葉紫檀,異形珠不太肯定。 是紫檀不是小葉紫檀的,朋友送的手串,新手不懂,這是不是小葉紫檀?金星是真是假? 鑑定紫檀的真假好容易。那張白紙,用手串珠子用力畫。如果白紙上留下紅色跡印的,就裡紫檀。希望能幫到你。注意,每次的留下的紅色跡是慢慢變少的。朋友送的手串,兩串,說是小葉紫檀的,...

剛剛請了一串小葉紫檀雞血紅手串,不知道是不是真正印度小葉紫檀,請那位大師看看怎麼樣

首先 從這幾張 來看 是不能明顯判斷它是假貨 但是具體是不是真的小葉紫檀 這個還需要其它輔助參照。個人覺得 你可以找到真的小葉紫檀的粉末 對比聞一下味道 這也是比較主流的方法,如果手串聞不到味道你可以嘗試用一根燒熱的鐵絲穿過珠子 燙點味道出來 這樣既不損壞珠子 個人舉得小葉紫檀的味道 是比較好聞的 ...

小葉紫檀手串的棕眼能盤平嗎,小葉紫檀手串上的金星可以盤出來嗎?

冷玉軒 首先,紫檀手串的棕眼數量盤玩前後肯定是不會變的,棕眼是樹木本身的結構,其次,感覺棕眼變多隻是當初不明顯的棕眼在盤玩之後顯現出來了,因為手串在製作打磨的過程中會使用蜂蠟或者是蠟質的棉布,然後再拋光,於是細小的棕眼會被蠟質填充覆蓋,從而在成品珠子中就看不出來了,但經過長時間的盤玩之後,蠟質層會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