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檀手串用澡巾搓了幾天怎麼還是老樣子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沒有人來水?太不可思議了好吧,自己水完下班回家

2樓:兩腿泥不多

1要先把珠子表面的髒的物質以及蠟層擦去,用搓澡巾即可,大約每天二三個小時,堅持兩天即可。

2再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乙個星期。

3再自然放置乙個星期。

4開始用手盤。手的要求是很高的,必須清潔乾爽,如果有汗要戴紗布手套。大約一天可以盤30分鐘左右,一共大約盤乙個星期到兩個星期,這時你會發掘一現象,乾手盤珠子有一種粘阻感,這說明珠子表面形成了一層薄薄的包漿。

5形成包漿以後,就是包漿的硬化了,大約自然放置一星期即可。

6重複進行4和5的過程,一共經歷3個月的時間,這時的珠子就盤好了,你會發現珠子表面有很靈氣的光澤,在陽光的照射下,會有反射光。

綠檀零售價在10元左右,不值得保養,不值錢,所謂的「綠檀」並不是乙個科學的名稱,只是木材商或家具製造商為了抬**格的市場俗稱而已,中國古時根本沒有綠檀一說,換乙個帶吧,比如金絲楠木,貴一點的小葉紫檀,再貴的就海黃梨!

盤玩木質手串用澡巾搓時間越長越好嗎

3樓:愛

盤玩木質手串bai

用澡巾長時du間搓不好。

所謂用zhi澡巾搓其實就是為了dao拋光,既然搓澡巾能短專時間屬對其達到拋光的效果,那麼長時間用搓澡巾搓必然會導致玩木磨損厲害,這樣玩木就損壞了。

想要玩木越來越好,其實很簡單。既然是玩木平時多玩玩,別置之不理自然就會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搓澡bai巾搓就是

拋光~~拋光有du度~~達zhi到搓澡巾能dao達到的目數後 再搓只是無版謂的損耗權質量~~雖然短時間損耗很少~~時間長了 也很可怕~~

5樓:擁有ta珍惜

當然不是了,那還不把手串搓壞了

綠檀手串如何保養?

6樓:史前海怪

綠檀由於它獨特的綠色而吸引著無數人的眼光,人們被它的魅力深深的吸引著,但是由於綠檀當中的水分比較多,隨著水分的丟失,會使得綠檀的幽綠也隨之而丟失。因此綠檀是要用我們的心來好好保養和愛護才可以的,綠檀是極其具有收藏價值的瑰寶,時間越久它的價值則會無限的增長,而如何才能夠使得它的魅力不褪色就是一門非常必要的學問了。對於綠檀的保養,其實是很簡單的,只要用棉質的布在一定的時間內就要擦一次,並且一定要輕柔,如果太過用力就會使得它的顏色也被擦下來。

其次,為了使得綠檀更加的明亮,最好是可以在它的表面塗上一層植物油,這樣不但可以保護它免受傷害,還可以使得它的光澤度有著大幅度的提公升。

綠檀手串怎麼保養

7樓:匿名使用者

綠檀保養時常用棉布料擦拭,將會越來越光滑,長期搓磨越顯靚麗,香氣永存.

基於人們回歸自然的心態和追求綠色產品,喜愛收藏珍貴豪華產品的強烈願望,令用綠檀製作的精美雕品之風在近年內盛行。其堅硬的木質和美麗高貴的紋理, 手感滑潤細膩,香氣幽雅、雕刻生動逼真,是不可多得的藝術珍藏品.

集收藏、使用、欣賞、禮遇為一體的檀木雕刻,外形美觀,做工精美. 居家擺設或送禮顯得高貴得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文盤,多靜放少盤玩用棉質手套 乙個星期盤玩一次 然後用密封袋靜放一周,一次盤玩半個小時。

綠檀手串怎麼保養,綠檀佛珠玩怎麼盤

綠檀保養時常用棉布料擦拭,將會越來越光滑,長期搓磨越顯靚麗,香氣永存 基於人們迴歸自然的心態和追求綠色產品,喜愛收藏珍貴豪華產品的強烈願望,令用綠檀製作的精美雕品之風在近年內盛行。其堅硬的木質和美麗高貴的紋理,手感滑潤細膩,香氣幽雅 雕刻生動逼真,是不可多得的藝術珍藏品.集收藏 使用 欣賞 禮遇為一...

綠檀手串為什麼不能戴,綠檀木手串有什麼好處

綠檀手串不能戴的原因如下 1 沒有包漿。綠檀手串不能佩戴的原因時綠檀手串還沒有包漿,如果直接將沒有包漿的綠檀手串直接佩戴在手上,就會導致手腕容易變黑和變髒,因為綠檀手串是純天然木材,有孔洞,如果沒有包漿硬化,就會導致綠檀手串在佩戴的時候出現掉色的現象。2 汗液過多。同時綠檀手串不能佩戴的原因是佩戴者...

綠檀手串是否一直有香味,老綠檀佛珠為什麼會有香味

翰林學庫 檀木 就沒有綠色的 小葉檀 大葉檀 金絲檀 檀瘤 我都聽說過 並且見過 綠色檀木手串兒 估計是檀瘤染色的珠子穿成的 檀木最基本的顏色是咖啡色i 檀木的香味 時間久了會消失 油泥多了味道會淡,隔段時間用棉布盤搓一兩天就很容易出香 不知道 沒有戴過 還不是很清楚 老綠檀佛珠為什麼會有香味 紫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