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拒絕後請細心看一下)謝謝,被拒絕後 (請細心看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9-21 03:1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世界沒有什麼愛情了。

男女朋友就像同性朋友一樣

只要合得來,就可以做好朋友

感情再深點,就是患難與共與生死之交

男女之間到這程度就差不多可以做夫妻了

之於什麼愛情,完全是人的本能反應

其實愛也就是一種感情

一種親情,友情,之外的情感

就像是你與同性之間和個別人可以是知心的很好很好的朋友和大多數人卻只是淺交

男女之間亦是

如果你遇到一個你很欣賞的同性朋友,你想辦法與他認識,交流。

異性呢?————亦是!

如果雙方都對對方有感覺,就出現了你們掛在觜邊的愛情。

如果只是一箱情願就出現在多角戀

這其中有多種假像,要看清你自已的實質是哪類。

不要被假像所迷惑。

這就是愛情的本質。

2樓:

恭喜你,她確實喜歡你,但還談不上愛你

再說時間太短,她喜歡你心理上也承受不了立刻就做你女朋友她不喜歡你也不會讓你拉她手的

她不喜歡你,你拉了她的手她也就不會再找你了所以她喜歡你,只是時機不成熟

加把勁吧朋友,繼續追,不答應只要沒煩你,就有機會至於怎麼追,這個不用我教你吧:)

追一個月的時間就告訴她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我會一輩子對你好的不同意是吧??ok,那就繼續做朋友

再奮起直追一個月,告訴她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下輩子我仍然對你好不同意是吧??ok,那就繼續做朋友

再奮起直追一個月

告訴她,我不喜歡你,而是我很愛你,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給你幸福如果還不行,繼續

別心急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加油吧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被拒絕是挺難過的,可是要不要放棄這種事情你問我們是沒有用的

當我們在選擇要不要堅持一件事情的時候,自己的感覺和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別人給你的只有安慰的話語和建議,而不能左右你的思想和決定

我想你一定很喜歡那個女孩吧,但是你似乎曲解了她對你的感情

女孩子是天生具有母性的,她對一個男孩子好,也許只是處於一種天性的關懷

她能做你的紅顏知己,但不一定會做你的女朋友,既然她願意做你的朋友,陪你聊天,就說明她不討厭你,所以她拒絕了你,也不代表她從此以後就不會再理你,你對她的感情她已經感受到,所以也許她會注意和你的交往方式,也許還會做你的朋友。

但是,記得一點,世界上所有的女孩子都討厭死纏爛打的男生,怎麼把握好被拒絕後的交往尺度是最中要的,你喜歡她,她已經知道,所以聰明的男生是不會在一遍一遍的向心怡的女孩子重複自己對她的感情的,那樣只會招來厭煩,而是會想告白前一樣,繼續做朋友,等機會,或者就默默的關心她。還有最重要的是最好不要把你喜歡她的事情告訴身邊的人,特別是班上的同學,如果有那麼幾個口風不嚴的,愛起鬨的,那隻會給她帶來不必要的尷尬和難堪,說不定她會遷怒於你,到時候連朋友也沒得做,還要搞得大家都很難堪!

你要記得,強扭的瓜不甜,不要讓你的感情給她帶來負擔!!

還有,男孩子最好要堅強,不要試圖用眼淚去感動女孩,也不要覺得讓女孩知道你沒有了她就會難受,甚至痛不欲生,她就會和你在一起,就會感動。那是不可取,就算兩個人因為感動在一起,日子久了還是有矛盾的。堅強的男孩子才永遠是女孩心中的王子!!!!!

說那麼多,該怎麼做還是要自己決定!!!

加油!!!堅強點,不要輕易就掉淚!!

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又不是失去她了,至少你還能看見她,她還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還能做朋友,還能聊天,還能見面不是嗎?得到不一定就是擁有,擁有不一定就是愛!

4樓:義明智

看完了,個人認為她對你的感覺是超過一般的男女朋友的,但她還沒有拿定主意,希望再進一步的交往下去,你覺得被拒絕未免太過敏感一些,你再約她,她肯定不會拒絕,你已經表白了,已經邁過一個很大的門檻了,多和她交往,日常多關心她,你一定會得到她的.祝福你

5樓:

我想知道現在的你是否開心,為什麼就這麼急著要確定關係呢?如果你現在很開心,我覺得保持現在這種狀況也很好,你自己也說啦,在別人眼裡你們就像是一對情侶,這樣對你是很有好處和優勢的,因為她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別的競爭者也沒辦法進入,暫時就保持這種狀況吧.她不是也和你說了覺得和你才認識兩個星期太快了嗎?

此外,你說暗戀她很長時間了,得罪的說一句,才兩個月的時間不長吧?還有就是你想在第5次約會就吻她,我不知道你的想法到底是怎樣的,但你未免也太著急了吧?

努力保持好現在的狀況吧?不要太激進了,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要確立你們之間的關係,很有可能會把她嚇跑哦!

還是那句話,量要積累到一定程度才會發生質變.

最後,祝你成功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向她告白,但除此之外你還做了些什麼能感動她的事情嗎?

既然喜歡,就不要呆在原地,你也說了她異性緣很好,再不行動就要等別人把她搶走了~

從現在開始,每天找她吃飯,每晚發一條祝福資訊或者好玩的資訊給她.

讓她覺得你心裡真的在乎她,讓她感覺到對你強烈的存在感,這樣當她意義竟習慣了你存在以後,你再不發資訊,再不找她,她也會主動來找你的

她說你們認識時間太短了,一個女孩子如果對你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的話那她也不可能答應和你約會的,是不是?

你直接逼問她,你喜不喜歡我?

有的時候強勢也是吸引女孩子的一種辦法哦

7樓:jay_貓

有些女人是隻適合做大眾情人的,無疑你所述說的女孩就是那種人(真不是打擊你)。這種女孩很適合和異性成為朋友,但心卻不會為一棵樹而停留,因為漂泊是她的本性。所以勸你還是另尋物件吧,其實有些東西並不是你想象中那麼難割捨。

如果還打算繼續愛她的話,那就好好想想,她的本性你是否能夠忍受,若不能也可以再背後默默守護,其實並不是每個愛情都能夠有美滿的結局。

老實說,我覺得一開始你或許是對她有種朦朧的好感,只是兩個人接觸之後你的這種朦朧感漸漸消失,她拒絕你後你的好強心又使你迫切的想得到她,我認為你並不是很愛她,等有一天你找到了正真的愛就知道了,那種愛是無法割捨的。

8樓:紅月婆婆

女人都是虛榮的代名詞~或多或少罷了~就算再怎麼與眾不同的人~如果有人喜歡自己~當然會覺得很開心~

或許我措辭不是很準確~~但大致就是這個意思~~

或者是她不相信愛情,這也不是不可能~~她認為做朋友更容易相處下去~~不過我也覺得你貌似心急了點呢~~

言盡於此,至於以後的路還是要自己來走~~

只是一個忠告,清醒地選擇,然後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不要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話,對待異性緣好,開朗活潑的女生,要多花點時間,這樣的女生比較喜歡沉穩的男生,帶點神祕感她更容易有興趣去把握.

所以就此打住,不要對她說愛不愛的,不要一再追問,只會使她厭煩,平時儘量表現的大方點,不要太在意她,而當她邀你出去玩時,就欣然出去玩,先做個好的玩伴,分開時不要常發訊息打**給她,這樣她更會想再約你出來玩,別把心思寫在臉上,讓她有猜你的慾望.

想讓她對你有異性的感覺,就要加多神祕感.

10樓:妻子的好老公

有戲!但我要告訴你的是你太心急了。

愛一個人就慢慢的陪她走,時間會讓你如願以償的。感情是慢慢培養的,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通過你的敘述我覺得她對你還是有感覺的,只不過時間太短而已,才兩個星期就答應和你做女朋友,你會有什麼感覺呢。

在這件事情上我認為你應該和平常一樣,第一要務是小心的呵護你們的友誼;第二才是讓友誼轉化為愛情〔這個過程是需要時間來保證〕;至於第三嗎,那就看你在兩三個月之後的具體表現了,一如既往是你獲得愛情的基礎,現在還不是你表達的時候。

祝你成功!

11樓:潔_罒貓

你到底想問什麼?

額,其實從朋友做起也可以,

以後再慢慢發展.

如果是我追個男的象你追她一樣,

那麼我就馬上轉移目標.

如果真的很愛,

那麼我就一直把他放在心底,做朋友.

不死纏爛打,

靜靜地等他.

偶爾和他開一下玩笑,

------------------

相信日久生情,

真愛會有結果的,

可能時間會很長,但是如果真的很愛,那麼也值得.

12樓:被看中的糊塗蟲

我覺得這個女生想你對她好,但不想涉及愛情。

因為愛情變得很快,同時,有了你她就不可以有別的異性朋友了。

可能對她這樣好的男生,或者關係這樣密切的男生並不止你一個。

所以不願意為了誰而犧牲誰。

13樓:

她還不確定,慢慢來吧。

她現在只是嘴上說說不要你,也許你還不能令她完全滿意,不過你們還是有可能的,放心。

必要覺得她太隨便,她只是在給你機會,再彼此瞭解一下吧祝你成功。

14樓:

冷靜想想究竟喜歡她什麼?

你們有多大可能,

失去她你會後悔嗎?

你們在一起有感覺嗎?

性的發展不一定代表你們愛情的發展

追女孩子你真的認為值得的話

就先佔據她的心而 不是身,

輕易得到的未必就是好東西

強求得到的也未必就會幸福。

願朋友幸福,

15樓:

我也許就是那個女孩子~!

她應該有這幾種想法:

一不喜歡你只想和你做朋友(省了費心了)

二是有喜歡的人(更省了)

三有點喜歡你但是覺得發展太快了(加油就好,注意的是要順其自然)還想追嗎?採納我的意見,到我空間流言我給你qq再教你

16樓:逍遙本拉燈

哈哈 這種問題其實也簡單 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不過從你說的來看 這個女孩子還是對你有好感的 ,如果你就這樣就放棄了 那就比較可惜了 ,最好的辦法 就是平時對他好點 然後還是多多和他聯絡 先不要著急和他在次表白 但是你也一定要注意 這個期間注意他一下 不要讓別人在有下手的機會,多多製造些浪漫的氣憤,最後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他正好下班 ,你拿著一把油紙傘手裡拿著一束鮮花,走到他跟前 告訴他 我要接我老婆下班 我把你當成我老婆,哈哈 放下你男人的尊嚴吧 ,男的就應該 該出手時就出手 ,面子對男的雖然很重要, 但是自己心愛的人對男人更重要 加油 祝你成功 !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看到我的說話嗎,我的意見是,你還是有機會的,聽說過日久生情嗎,現在在她的心裡面你還是寞生的,所以,你還要多多加油呀,明天是關鍵,記住了,一定要跟她在一起工作哦,這樣才會在她的心裡慢慢的留下鉻印,當她以後再想要把你擦去的時候就已經遲了,在後來的時候那就要看你的了,多多關心,多多幫助。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她自然就會接納你了,還有,聽你剛剛說的,你們應該還是學生吧,那麼,我想在她的心裡還不想這麼早被一份感情所束縛吧,所以你的路還很長呀,兄弟加油哦

被女生拒絕,開導我一下吧!

想開了就好了。如果你真的想不開 那你就去找她 去要乙個理由 就像死,也不能死的不明不白的。還有一點就是千萬不能去打擾這個女生的正常生活,如果你還想給你們兩個留一點餘地,那你就不要去死纏爛打,這樣會讓這個女生有很大的反感。好了 我的見解就是這樣 如果這位女生不說理由的話,那你就可以忙起來 不讓自己去拼...

被喜歡的男生拒絕後一直不自信怎麼辦

告訴自己,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並不代表你不夠好,只能說明他沒有發現你的好,更要堅信,終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最合適你的人,他知道你所有的好也包容你所有的不好,他愛著你像愛他自己。女孩子心思總是很細膩,在愛情面前想的也會特別多,喜歡乙個人,想讓他知道又怕他知道,終於鼓足所有勇氣一往無前向他表白,被拒絕後就會...

第一次表白被拒,繼續追麼,表白被拒絕後,還應該繼續追麼?

首先,確定他是只對你這樣,而不是性格使然,對其他男生也這樣。確定之後,你要思考一下,是兩個人真的愛上了,還是因為寂寞,因為還沒擁有愛情,想找乙個很好很好的朋友藍顏的那種 難聽了就是要備很久很久的胎 當以上兩條ok了。那你可以想辦法再表白了。這也算是理性的一種做法吧另外,愛情本身就應該是有衝動的,荷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