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一下我這串小葉紫檀如何

時間 2021-08-30 10:21:22

1樓:

樓主 您好,勝於藍 專業團隊為您解答:

僅從**鑑定,確是 小葉紫檀,學名:檀香紫檀。

推測規格為:2.0cm x (11+1)顆

密度 比較一般,中等品質。 整體上棕眼、棕線 不是太細密,比較中歸中矩。 油潤度 一般,盤玩後 油性會有一定提升。

熒光度 、通透感也不太高 比較一般大眾化。打磨精度 約2000目左右。 目前已有一定程度的氧化包漿,其他天然紋理 不可見。

從木料的 底色色蘊、密度、油性、等多方面觀察,為普通大眾通貨紫檀,並非上等野生老料紫檀。 依**觀察“金星紫檀” 特徵 不明顯, 屬典型 普通牛毛紋紫檀 通貨。

綜合品相評價:整體上,密度、油性,紫檀木的基本要素 比較一般。 比較適合 普通玩家 把玩。 “收藏價值”不是很高.....。

另外,友情提示一下樓主,雖**清晰度不高,但憑我個人經驗判斷。您這串紫檀 在盤玩時,力量有些過大,造成區域性的棕眼、棕線顯 凹深粗大。 建議樓主 把玩紫檀時 力量輕柔、舒緩。

若長期堅持,品相、包漿會比現在好很多。

**方面:福建地區 第一手出廠批發價 或直銷價 大約:300元—400元。

因國內各地區、及銷售渠道不同,**差距較大。 綜合國內各地區**,一線實體店 文玩市場 零售**大約:600—800元 之間較合理。

(以上鑑定 僅以**為參考,可能存在誤差。 因無法上手實物,故 無法作出高精準鑑定)

希望我的回答 對您有所幫助.....。滿意請採納,有不明之處 可繼續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從**看 是小葉紫檀 ~但是很普通~ 350元!

3樓:庫竹

你看看對比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收藏,有專家解答鑑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盤的不好,遇汗或者見水啦,發黑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串小葉紫檀值多少?謝謝

5樓:爵爺的網路

老料小葉紫檀手串,紋理細膩,光澤潤滑,已經初步包漿,這種老料小葉紫檀手串估價二千左右。

6樓:

小葉紫檀帝王之木.宮廷御用.寸金寸檀.質地堅硬.紋理緊密.色澤亮麗.具有調節氣血安神醒腦.驅凶辟邪招財納福之功效!現市面價大概在八仟左右!

大家幫忙看看這串小葉紫檀怎麼樣? 10

7樓:狐狸蝴蝶

嗯,不錯,有型,摸著手感也很不錯

8樓:秀麗江山

如果是**的小葉子,他那麼這個穩定是非常有價值,非常漂亮非常好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小賺紫檀還是真的挺不錯的,不管是他拋光還是他的整齊度,還有它的亮度,亮度都是挺不錯的,每天多玩一玩會,很漂亮的

10樓:三六沖九

能否把你小葉紫檀拍**上傳一下看看。

11樓:

這個**有點**過度了吧?感覺這個小葉紫檀手串的色澤不對勁,紅得有點過了,手的**也發紅。

目測這手串還是不錯的,就是**ps過了點,畫蛇添足了。

12樓:荷花仙子

葉紫檀還不錯質量很好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串小葉紫檀值多少錢?謝謝

13樓:

顏色好差啊,不紅的,是不是被你盤黑了?

頭兩天車珠子的地方新珠子帶一點點星的**是360一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重量是顆數加佛塔不加**珠你這串算普通紫檀批發價元左右零售大概元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串珠子是小葉紫檀還是科檀。謝謝。

15樓:汪立禹

沒有科檀的特徵,第一張圖最上面一顆珠子的管孔紋理,與血檀非常相似。(但也無法排除小葉紫檀的可能)

判斷是何種木材,要n多種方法齊上陣(齊上陣,齊上陣,重要事情說三遍)才有可能接近標準答案,不是靠一張**就行的。方法主要有:1)測密度;2)聞味道;3)酒精泡;4)清水泡;5)燒;6)看紋理......

其中前5個判斷標準就無法從**得出答案。當然,如果找專業的鑑定機構做木材切片則最準確。(靠譜的鑑定機構要找純學術性質的,比如林科院、北京林業.

大學,南京林業.大學等)

16樓:我要中單

你聞下味道就知道了!

請幫忙看一下這串小葉紫檀手串怎麼樣,價值多少

妙德是我 這0品相還可以,就是有些顏色不統一,有黑線,估價在6百元左右,你可以到緣之源看看,那邊有相關的資料說明的,希望能採納!請幫忙看下這個小葉紫檀手串怎麼樣?價值多少? 燕趙小玩家 是小葉紫檀沒錯,料子比較差,屬於通貨,批發價在260左右一串。 小葉紫檀是真貨 不能超過300 摩秋昀 純流水線製...

請幫忙看一下是不是小葉紫檀手串?

看這 沒人敢確定 除非是細節圖!品質好一般呀,用白手套玩玩看看掉色不?氣味大不大?看著像,不過品質一般。請幫忙看一下這串小葉紫檀手串怎麼樣,價值多少?這0品相還可以,就是有些顏色不統一,有黑線,估價在6百元左右,你可以到緣之源看看,那邊有相關的資料說明的,希望能採納!請您看一下這手串是小葉紫檀嗎?謝...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我這串小葉紫檀手串是真的嗎?謝謝

緣之源佛珠 沒圖,沒真相,不能為你評價 看下敦煌佛珠的串吧,給你個參考,是我的,拉人氣。不得已。請專業人士幫我鑑別一下這串小葉紫檀手串是真的還是假的,謝謝。 桃之妖妖 比較直接的方法就是用肥皂水泡過之後用刷子刷一刷,掉色就是假的,這樣看是看不出來的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串小葉紫檀手串品相如何。價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