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紫檀平時不盤玩的時候怎麼放置我在北方用密封袋還是直接放在文物袋裡邊

時間 2021-08-30 09:1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在北方由於冬季空氣較為乾燥,小葉紫檀短時間不盤玩的時候可以放置在布袋裡面或者放置在衣櫃裡面,不接觸氣流就可以了,如果打算長時間放置,例如收藏或者商品**的話建議裝在密封袋裡面然後哈一口氣就去然後密封起來,這樣讓紫檀手串保持一定的溼度而且又接觸不到空氣,可以防止開裂和氧化變黑。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魯步慧巧

如果在北方由於冬季空氣較為乾燥,小葉紫檀短時間不盤玩的時候可以放置在布袋裡面或者放置在衣櫃裡面,不接觸氣流就可以了,如果打算長時間放置,例如收藏或者商品**的話建議裝在密封袋裡面然後哈一口氣就去然後密封起來,這樣讓紫檀手串保持一定的溼度而且又接觸不到空氣,可以防止開裂和氧化變黑。

小葉紫檀過冬防裂,主要控制溫度和溼度,我這招是防止溼度過多或失水的。

物料準備一個密封袋,一根吸管,把小葉紫檀放進密封袋,將吸管插入袋底,並將袋口除插吸管的其它地方扣合好,用嘴含住吸管勻速吸氣,並慢慢在吸氣的同時抽出吸管,抽出吸管的同時合緊原吸管部位的袋口,這樣一個簡易抽了真空的保管袋就ok了。袋裡的溼度絕對不變。讓小葉紫檀好好的在家度過一個乾燥的冬天。

但是這個方法就不能再盤玩小葉紫檀了,如果想要儘快的包漿的話,就只能單純的用這個方法放開裂了,剩下的還是需要自己慢慢盤玩才好,但是千萬別為了防止開裂而去用手直接盤玩!

小葉紫檀的佛珠,每天盤過之後都要拿密封袋全部密封起來,還是直接放在外面都沒事??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珠子的實際情況以及你所處的地理位置,氣候條件等情況,以及你想達到什麼目的來綜合考慮。

如果你的珠子實幹透的老料(商家隨然都說是乾透的老料,實際上絕大部分都達不到),而你又處在相對溼度較大,且晝夜溫差不是很大的南方,且珠子直徑不是非常大(不大於30)的話,不密封珠子也不會開裂。

而你如果是處在相對乾燥且晝夜溫差較大的北方,珠子剛從南方寄過來,又是趕上冬天的話,那是需要密封的。否則會因為環境乾燥,水分蒸發過快,溫差過大而造成開裂現象。

物品條件相同,環境也相同的基礎上,密封儲存,物品顏色氧化加深的的比不密封要慢一些。

所以請你按照自身實際條件來權衡最佳的儲存方式。

全文手打,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小葉紫檀的佛珠,每天盤過之後都要拿密封袋全部密封起來,還是直接放在外面都沒事??麻煩哪位說的詳細點

4樓:醉枕江山

新料上手頭一個月戴手套盤去浮色掛瓷兒,之後上手 要淨手幹盤,紫檀想要盤的漂亮一定要少盤多涼,平時盤玩後放下涼著不要放密封袋,讓包漿自然凝固,之後迴圈往復珠子會越來越漂亮,建議去看下老牌佛珠如意藏佛珠店的材質鑑定和包養祕籍,之前沒少拜讀 總結的很全面,店裡的珠子也非常好 質量***良心賣家。

小葉紫檀手串盤玩後是自然放置還是放在密封袋裡呀?

5樓:軒轅無敵聖手

是的,但是你這是崖柏,不是小葉紫檀

6樓:相聲迷

冬天氣候乾燥時建議密封儲存,夏季可自然放置,但注意避免陽光直射暴晒。

7樓:楊小圖

你這**是……崖柏??

小葉紫檀手串怎麼把玩,包漿時要放在密封袋裡嗎?

8樓:戰飛星

很高興為您解答:

盤玩一段時間或者已經盤玩包漿後小葉紫檀手串可以直徑放置在首飾盒裡面或者放置在布袋裡面,儘量不要在空氣流通較好的房間內赤裸放置,以防開裂。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小葉紫檀手串盤玩一段時間後是自然放置還是放在蜜封袋裡?

9樓:燈火闌珊醉逍遙

珠子不把玩時放進密封袋裡,存放空間氣溫不要太低(最好放在在枕頭底下),也不要過於潮溼,乾燥地區最好有加溼器或在旁邊放杯水

小葉紫檀怎麼盤玩,小葉紫檀怎麼盤才好

回不去時光 紫檀的盤玩 關於盤玩 新購的紫檀手串不應急於佩戴,需要先進行盤玩保養,然後再進行佩戴。具體盤玩步驟如下 初盤手串時,切忌浸水 沾汗。建議配用棉手套,佩戴棉布手套揉搓佛珠一到兩周即可。初期盤完後,棉布上會留有紅色痕跡,這是小葉子檀上的紫檀素,是正常現象,而非掉色。將手串在陰涼處自然放置3 ...

小葉紫檀怎麼盤玩和保養,小葉紫檀如何保養?

如何盤玩小葉紫檀,你的問題佛珠盤玩,其實不同種類的佛珠的盤玩步驟和方式都不太一樣噢!我這裡分享一下手串的盤玩方法和具體步驟 1 盤紫檀佛珠之前,珠子上要無油無蠟。如果您想小葉紫檀手鍊以後能盤出很好的效果,就要在請購之初讓商家給你不上蠟 油的小葉紫檀佛珠,如果紫檀佛珠已經上蠟或油,應該先去掉油蠟後再來...

金星小葉紫檀手串該怎麼盤玩,滿金星小葉紫檀盤玩方法

虛幻之壁 1 使用軟棉知布。在盤玩小葉紫檀手串時,首先用乾淨細膩的軟棉布來盤,用粗布會破壞珠子表面的氧化層,不利於包漿的形成,因此一定要用細布。2 保持清潔。盤玩時,棉布要時常保持潔淨,切記不能沾上酒精等液體,因為酒精會損壞小葉紫檀的表面,導致珠子的顏色不自然。3 把握力度。在盤玩紫檀手串時要把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