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坐飛機古錢幣銀元可以帶嗎

時間 2021-07-24 00:22:01

1樓:記憶蛋餃

可以,古錢幣銀元不在乘坐飛機規定的禁止攜帶物品中。

飛機禁帶物品:槍支(含各種**玩具槍、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彈藥、軍械、警械、管制刀具、**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國家規定的其它禁運物品。

乘機出行帶的香水、髮膠、打火機之類的生活用品,這類物品因含有易燃物質實行限量攜帶。髮膠、衣領淨、摩絲、發亮劑、殺蟲劑、空氣清新劑分別限帶1瓶(350毫升)。

香水限帶500毫升,這幾種限帶的生活用品累計不得超過1000毫升或1 公斤。包裝完好的白酒限帶2公斤,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5小盒。

2樓:

出境一般指出國或是出省,坐飛機是可以隨身帶著,不用託運,只要不是國寶級被限制出境的古錢,過安檢拿下來走x光機,走完x光機再戴上。按我們國家法律規定,**之前的東西都屬於文物,文物(含已故現代著名書畫家的作品): 旅客攜帶文物進境,如需復帶出境,請向海關詳細報明。

旅客攜運出境的文物,須經中國文化行政管理部門堅定。攜運文物出境時,必須向海關詳細申報。對在境內商店購買的文物,海關憑中國文化行政管理部門的鑑定標誌及文物外銷發貨票查驗放行;對在境內通過其他途徑得到的文物,海關憑中國文化行政管理部門的鑑定標誌及開具的許可出口證明查驗放行。

未經鑑定的文物,請不要攜帶出境。攜帶文物出境不據實向海關申報的,海關將依法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按說古錢幣不能流通到海外

4樓:落花色

一:可以的。

二:出境對於財務的注意:1、出境期間不要攜帶大量現金和貴重物品,儘可能少攜帶現金,代之以信用卡或旅行支票,出遊前可在國內兌換一些小額貨幣,用於在目的地小額消費,如打**、上廁所和支付小費。

2、不要把現金和貴重物品放在托執行李、外衣口袋或易被割破的手提包中;貴重物品可存放在賓館總檯和房間的保險箱中 (須保管好憑據、鑰匙並記住保險箱密碼)。

3、不要讓也不要幫不相識的人看管或托執行李。

4、如發現錢物丟失或被偷盜,要立即報告領隊,並可酌情報警處理。

5樓:釋心慶

幾個的話可以,建議做成禮品的盒子,放到行李裡

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飛機可以帶白酒嗎?

昆明到大理高鐵時刻表查詢如下 班次起點站終點站耗時1 d8657昆明07 34大理09 小時途徑點 昆明 起點 廣通北 楚雄 大理 終點 2 d8657昆明07 34大理09 392.08小時途徑點 昆明 起點 廣通北 楚雄 大理 終點 3 d8103昆明08 41大理10 小時途徑點 昆明 起點 ...

坐飛機可以帶剪刀上去嗎,坐飛機修腳刀可以帶嗎

民航部門允許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生活用刀刃長不超過4釐米,水果刀 剪刀 女士的修眉刀 男士的剃鬚刀片等生活用刀,以及裝飾用佩刀都必需放在托執行李中,或者交機場安檢部門暫存。飛機禁帶物品 槍支 含各種 玩具槍 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 彈藥 軍械 警械 管制刀具 物品 易燃易爆物品 劇毒物...

坐飛機可以帶書包嗎

藍藍藍 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書包。乘坐國內航班時 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 40 55釐米,超過規定件數 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航空公司將要求行李進行託運。旅客為個人自用內含鋰電池的行動式電子裝置 照相機 手機 手提電腦 行動式攝像 機等 可作為手提行李攜帶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