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直接收購古董古玩,私人收購古董上門收購的有哪些人不要錢的有哪些

時間 2021-06-04 11:58:00

1樓:草你麻痺的

本人有一枚**雙旗開國紀念幣,成色還不錯家裡流傳下來的,有需要的嗎

2樓:y0鬥

good到**有人說怎麼才,股東要怎樣才能出手?

私人收購古董上門收購的有哪些人不要錢的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餘餘順福的《琴棋書畫》四條屏瓷版畫一套,因急用錢要以二萬元賣出。有想要的先生、女士可直接撥打13860781093的**與我聆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二十三雙帆幣和上六星開國紀念幣有人要的嗎??

5樓:週週周小安

我有一枚祖傳貳百文雙旗幣,給20萬我就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川字幣銅幣我想出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bai收購不收錢的情況暫時沒有du發現,除非這三種zhi情況,dao1:下村收貨的,就像收版破爛的那種,路過你家門權口吆喝的那種!2:

人家已經能確定你的是真品,並且是珍品,而且你會賣給他!3:你的是稀世珍寶!

否則人家是不會到你家的!你可以自己拿去給人家鑑定呀,很多古玩店,或者鑑賞家都不要錢的!少部分要錢的也不貴,200塊左右!自己衡量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人有一枚四川銅幣一百文

9樓:陶徵錢

現在到底有沒有上門收購錢的正規公司

10樓:爽朗的軍哥

我有一塊田黃原石想出手,有要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個銅鏡,一個西漢銘文銅鏡,一個宋金時期龍紋柄鏡,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罕見的一個海蚌化石4斤多重,看貨談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枚雙旗幣不知道多少錢?有上門**的嘛?

14樓:你那次不是

有沒有人上門收購古銅幣太多了,我手中有十二枚古銅幣。如果有人上門收購就聯絡我。

古玩交易直接收購違法嗎?

15樓:古幣鑑定大師

目前在國內有很多“拍賣公司”大肆宣傳自己公司能直接收購古董古玩藝術品,而且是**現金收購,那麼真的有收購古玩古董公司嗎?很多的古玩藝術品收藏家出手藏品的同時都遇到了不少問題,怎麼樣選擇拍賣公司?全國拍賣公司過千家,根本分不清楚哪些是正規拍賣公司,有的藏家找了幾年,錢花了一大把,但也沒找到一家正規拍賣公司。

那如何才能更快速的出手藏品呢?於是這些現金收購、**收購的公司在廣大藏家的迫切期待中出現了。這些“拍賣公司”推出了一套藏家很受廣大藏家歡迎的藏品運作模式——公司直接收購,買家直接購買之類的非常具有**性的承諾,那麼真的有這樣的收購公司嗎?

經過很多實踐證明,這些所謂的直接收購公司,**裡跟您說公司直接收購,或者買家已經看中了,讓你把實物帶來公司,等你真正把藏品帶到公司時,你會發現對方會跟你說:買家因為什麼事今天沒來公司,不過沒關係,定金已經打了20%,但買家有個要求,做個熒光光譜儀(物理)檢測,檢測出藏品是真的那三天之內款項全部打到藏家賬戶,但每件藏品需要藏家交幾千到幾萬不等的鑑定檢測費用,很多藏家一心動,一激動就交了檢測費用,等到證書出來之後才發現,所有東西全部都不符合買家要求,哪怕您的藏品是被很多專家認可的大開門。他們證書上一般都是寫與他們真品的類似元素資料不相符,但是也根本拿不出正確的資料,然後證書蓋章也是公司章,毫無法律依據,其實這些公司根本就沒有收購能力,也沒有什麼買家,他們純粹就是為了騙取幾千、幾萬元的檢測費用,網上受騙藏家有例為證。

總結:如果國內真的有能直接收購的公司那還要拍賣公司幹嘛?不就早倒閉了,有那麼好的公司或者買家購買藏品只通過**看下就直接花個幾十萬幾百萬收購?不用腦袋想都知道是怎麼回事!

古玩收藏從古到今,一直存在著太多的做局,請君入甕!只有選擇合法的、正規的拍賣公司才可以得到保障。藏品成交與否真的是不能夠被保障的,凡是保證能夠成交的都是假的。

免費的午餐,最後會把你吃的連骨頭渣都沒有,一切光鮮的外表之下,都是赤裸裸的欺騙!如果您還在相信現金收購,那麼我願您一切安好!

16樓:貝爺怒吃葫蘆娃

首先是古玩的定義:

古玩,又稱文物、骨著等,被視做人類文明和歷史的縮影,融合了歷史學、方誌學、金石學、博物學、鑑定學及科技史學等知識內涵。經歷無數朝代起伏變遷,藏玩之風依然不衰,甚而更熱。其中自有無窮魅力與獨到樂趣。

古玩的**大體有兩類,一個是考古探祕被發現,二是來自於古代家傳。

現在中國在古玩藝術品方面的法律規定,古玩或者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文化藝術品禁止流通到國外,也就是說不可以與外國人交易。

但是國內交易並沒有嚴格的限制。

只要不是國家物質文化遺產或者法律法規明令禁止的,就不違法。可以私下交易收購的。你可以到團異網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國家物質文化遺產或者法律法規明令禁止的,就不違法。可以私下交易收購的。你可以到團異網看看。

18樓:紀伊亮崽

那就要看交易的是什麼古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