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m石榴石,金珠,水晶佛頭一起多少顆好

時間 2021-06-13 12:00:39

1樓:

主要看你手圍吧!手圍除以直徑能大概得出幾顆!比如你想要一圈的石榴石,手圍是16.

5釐米,一般會串鬆0.5釐米-1釐米這樣,就是(16.5+1)除以0.

5等於35顆!具體還要看你的金珠跟水晶佛頭多大,再從算出來的裸珠大概減一下

2樓:達達水晶

你要想怎麼穿。準備穿成什麼

三層的石榴石加小金珠的手串怎麼穿?5毫米的石榴石15顆5毫米的小金珠

3樓:達達水晶

你可以按圈穿,一圈穿5顆,一共三圈15顆,金珠子和石榴石互相隔開,一顆石榴石,一顆金珠,穿出來的效果非常不錯

90顆石榴石,5顆金珠應該怎麼穿

4樓:king_兮寶貝

一圈石榴石加一顆金珠,最後一圈的時候三顆,用石榴石隔開

石榴石金珠手鍊金珠穿幾個比較好?

5樓:邂逅紫竹林

數字沒多大意義,1到10都能找出吉祥的詞彙,不過一般都是用單數,然後就是看樣式,好看最重要,我女朋友就放了5個金轉運珠,很好看的,自己喜歡才心情舒暢嘛

石榴石和小金珠怎麼搭?(石榴4金珠3,都很小)

6樓:蘇雅葉

你好,你可以中間一顆金字,然後兩邊從結尾開始15顆或者10顆一顆金子,那樣帶的時候正好可以看得到。

三十顆石榴石兩顆金珠一圈怎麼穿?

7樓:希爾

兩顆金珠肯定是要放在一塊的,或者中間穿插一個石榴石,剩下的石榴石連起來就行,只有這兩種穿法!

8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這個按每個人的喜好,可以隨便穿,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圖來穿,也可以按照怎麼好看怎麼穿?。

9樓:

你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一百零八顆石榴石一顆金珠怎麼穿?

10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這個就很簡單,直接把金珠串在中間就可以了,別的也沒有配飾搭配了。

206顆石榴石和30顆小金珠怎麼穿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石榴石的珠徑和你的喜好。我diy過石榴石和泰銀,有多種款式,可以到小店看看。(**:緣來玉池)

12樓:**店鋪

不知道怎麼傳圖給你看

石榴石加金珠6顆3圈,請問多少價錢

13樓:惟格尚品首飾

**看不準,拍攝角度比較暗,好的石榴石要求無冰裂,瑕疵極少,做工到位。

14樓:落哥珍珠

石榴石比較差。不透,黑。金是999金嗎?

石榴石5毫米好還是6毫米好,指諾石榴石手鍊5毫米的和6毫米的區別

惟格手鍊工作室 這個要看具體物件的,同品質下,也就是顏色 淨度 冰裂 瑕疵等相同情況下,當然是越大價值越大的。石榴石的好壞等級看四個方面 顏色,同品質,酒紅 橙紅 玫紅 玫紫 由低到高的 透明度,冰棉越少,越透明,越高,玻璃質感晶瑩剔透為最佳 冰裂,冰裂越少,價值越高,無冰裂的為上品 瑕疵,瑕疵越少...

90顆石榴石,5顆金珠應該怎麼穿

king 兮寶貝 一圈石榴石加一顆金珠,最後一圈的時候三顆,用石榴石隔開 三十顆石榴石兩顆金珠一圈怎麼穿? 希爾 兩顆金珠肯定是要放在一塊的,或者中間穿插乙個石榴石,剩下的石榴石連起來就行,只有這兩種穿法! 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這個按每個人的喜好,可以隨便穿,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圖來穿,也可以按照怎麼好...

三層的石榴石加小金珠的手串怎麼穿 5公釐的石榴石15顆5公釐的小金珠

達達水晶 你可以按圈穿,一圈穿5顆,一共三圈15顆,金珠子和石榴石互相隔開,一顆石榴石,一顆金珠,穿出來的效果非常不錯 石榴石和小金珠怎麼搭?石榴4金珠3,都很小 蘇雅葉 你好,你可以中間一顆金字,然後兩邊從結尾開始15顆或者10顆一顆金子,那樣帶的時候正好可以看得到。90顆石榴石,5顆金珠應該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