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顆石榴石一顆金珠怎麼穿,8顆金珠穿在160顆石榴石裡怎麼穿好看

時間 2021-06-13 12:00:39

1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這個就很簡單,直接把金珠串在中間就可以了,別的也沒有配飾搭配了。

8顆金珠穿在160顆石榴石裡怎麼穿好看

2樓:cn9ec8be鼊

1.石榴石也叫石榴子石,是上地幔主要造岩礦物之一。石榴石晶體與石榴籽的形內狀、顏色相似,故容名“石榴石”。

常見的石榴石為紅色,但其顏色的種類廣闊,幾乎涵蓋了整個光譜的顏色。石榴石因應其化學成分而確認為六種種類分別為:紅榴石,鐵鋁榴石,錳鋁榴石,鈣鐵榴石,鈣鋁榴石,鈣鉻榴石。

2.石榴石被稱為女人之石,象徵忠實、友愛和貞操。從古埃及時代開始,石榴石就被視為一種護身符,因此越來越為人們所­好。

石榴石也被逐年抬­­高,隨之爆花晶、染色玻璃等作­­­假的石榴石隨處可見。剛接觸石榴石,還是要多­­­學習,入手需謹­­慎。

3.我很早就開始了文玩收藏,最近收藏的石榴石手串是結­­緣於紅掌.櫃,他是一個珠寶鑑定`師,且博學多識,自己設計的石榴石手串,吊墜等能與珠寶文玩,中國文化相結合,朋友們都從他那裡入­­手過。

三十顆石榴石兩顆金珠一圈怎麼穿?

3樓:希爾

兩顆金珠肯定是要放在一塊的,或者中間穿插一個石榴石,剩下的石榴石連起來就行,只有這兩種穿法!

4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這個按每個人的喜好,可以隨便穿,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圖來穿,也可以按照怎麼好看怎麼穿?。

5樓:

你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150顆的石榴石手鍊,我有6顆大點點路路通,10顆小金珠,請問我該怎麼穿?

6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看多大直徑的珠子,還有您的手圍大小,儘量均衡分佈

134顆石榴石,八顆轉運珠怎麼穿好看

7樓:嗉鴻嫯浜芥帉嗉

轉運珠是有靈性的,若想更好地發揮它的作用,佩戴時必須遵循相應的原則,若你想出去,沒雨的話,就將石榴石轉轉運珠,手鍊佩戴右手上,若是影響增加好運,期望事業生活都順心如意,就將石榴石和轉運珠佩戴左手上

要說怎麼穿才好看?那你就反面不用穿,把它穿的時候珠子都在前面,繞兩圈的話,就是上下金珠要對齊,如果是單圈的話,就按順序來傳比較好看

8樓:傑遜漂流記

可以把八顆轉運珠穿插在石榴石之中,並編製成你喜歡的花樣。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自已的愛好,喜歡怎樣串好看,就怎麼串唄。

10樓:

十顆隔一顆,搞成項鍊唄

90顆石榴石,5顆金珠應該怎麼穿

11樓:king_兮寶貝

一圈石榴石加一顆金珠,最後一圈的時候三顆,用石榴石隔開

一百零九顆石榴石含六顆小金珠 手鍊

12樓:

您好!配戴是沒有問題的

只不過不建議把它們都戴在一起

因為那樣會顯得有些多的東西

也會容易產生碰撞

容易撞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