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和田玉是我剛在唯品會上買的,5700多,打折下來,是697,請問這塊和田玉是真的嗎?謝謝

時間 2021-05-06 07:21:18

1樓:旅頎

幾個國家的玉通稱和田玉,是真的只是697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玉,雕工不錯,**有點模糊,油性和細膩程度看不太出來,顏色有點死白色,懷疑是俄料,**2000左右吧

請問下這是和田玉嗎,我出三千多買的,貴嗎,謝謝

3樓:澄修潔

這種料子到手三幹多不算太貴,行家也會看走眼。純正羊脂(和田)玉籽料世間己難尋,單粒市值得3萬以上,論克算比**貴。

4樓:usd可能

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

唯品會買的和田玉說是天然的,是真的嗎

5樓:143的

買後要自己去鑑定…不要過分相信他給你的證書!這年頭什麼都能造假的!……

另外,要充分利用好支付寶交易的七天無條件包退,上手後一定要到自己能找到的懂玉人和實體店加以對比,玉比玉高下立顯,一旦上手發現價效比不高就可以立刻退換,杜絕上當。

6樓:州府章華

我買了乙個在唯品會買的翡翠,1萬多,等我生完孩子在帶,他們說不帶玉會沒亮度,和光度,原價9萬多,沒有去鑑定,後來去退,不可以給退,說要郵到他們那裡去鑑定,

在唯品會上買了個翡翠,就是奔著翡翠來的,拿到手一看是和田玉的,氣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據可以一賠二

如果沒有證據就只能盡量爭取權益了

和田玉**發上來看看,值不值

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可以退貨的啊

明顯的描述不符啊

唯品會買的和田玉說是天然的,是真的嗎?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是天然的,也是真的。但它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廣義和田玉裡邊的俄料,屬於俄羅斯白玉,也不是手工雕琢,而是機器電腦雕刻。

最大的優點是白度較好,整體完美度高,器型規整。最大的缺陷是玉質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刻畫略顯生硬刻板。這類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1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新疆和田玉圖示,可以比對:

唯品會買的和田玉說是天然的,是真的嗎?

10樓:三生十里桃花

就算是真的,也是料子最差的,幾塊,幾十塊錢都可以買到的。就像商場**的金鑲玉掛墜一樣。不可能給你好的,所以看著玩玩就行,別當真。真的發給你看看

國家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所以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所產的玉石,而是某一類玉石的名稱。

唯品會金萬年的和田玉,4000元,高手給看看,東西是真的嗎?值這個價不?感謝!

11樓:自在啼

當然不值4000元,目前玉器市場**這類吊墜,一千元都不到。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不是新疆和田,而是廣義和田玉裡邊的俄料,屬於俄羅斯白玉,也不是手工雕琢,而是機器電腦雕刻。

最大的優點是白度較好,整體完美度高,最大的缺陷是玉質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刻畫生硬刻板。這類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6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新疆和田玉圖示,可以比對:

在唯品會買和田玉怎樣分辨真假,還有證書是真的嗎 5

12樓:石雀珠寶

你好,這個談不上真偽,首先這個料子是廣義的和田玉,我看像韓料,這類料子**不高,這種工藝都是電腦工。上面的金子那都可以忽略不計了,少的可憐,綜上所訴,這個物件是真的,但**不高

誰懂和田玉啊,這個和田玉是唯品會東方翡翠賣的300塊錢,大家看是不是真的

13樓:琅琊釣叟

應該不會假,和田玉也分三六九等的,並不是所有的和田玉都是**高昂,9克多而已,按照30塊1克的**,完全有可能的,大的玉器商是不會在這種小東西上做假的。

14樓:一枝一葉一秋風

300不可能買和田玉!

我買的這個是和田玉嗎,我買的這塊和田玉是真的嗎?

龍魂御天 1 觀察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的顏色分為白色 青色 黃色 墨色四種。也有傳聞說有紅色和田玉,但多數都是假的。且和田玉的顏色過渡都是由淺色到深色,例如白色的過渡是由白到青白,青色是由淡青色過渡到深色。因此,在選購和田玉石非白色 青色 黃色 墨色的和田玉都要慎重選擇。2 看和田玉的光澤。和田玉的...

這個是真的和田玉嗎俄料的,這個是真的嗎?和田玉

真正的和田玉不包括俄料,只不過為了炒作賣 再加上文化素質越來越低,什麼破爛玉種都可以叫和田玉。這個是真的嗎?和田玉 不是和田玉,屬於玉石山料加色而成,雕工尚可,畢竟和田玉材料稀少 可惜一枚紅章有畫蛇添足之感,整個畫面被一枚小章引去,實乃雕刻者文化底蘊不足之過。 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光澤看著不真,說錯勿...

唯品會的鳳禧珠寶和田玉是真的嗎,唯品會鳳禧的和田玉,8000元,高手給看看,東西是真的嗎?值這個價不?感謝!

田園足藝 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之分 請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這個規則 鳳禧珠寶在唯品會搞活動,我買了其中乙個名叫金枝玉葉的和田玉吊墜,第一次在網上購買這類商品,雖然相信 這個玉應該是和田最次的山料雕刻的,如果是和田籽玉好玉調課的話,你 玉的成色這個玉的價值是同等重量 的三倍以上,你覺得可能嗎 唯品會鳳禧的...